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ღ 一個步驟三重功效 *☆* 非一般的卸妝水 *☆* sisley ღ・゚

KL 妝雖然不是天天化,不過防曬必定日日用,所以卸妝是每天必要程序,要皮膚好,徹底落妝潔膚是必須的唷!大家喜歡用什麼卸妝,KL 愛用卸妝水多於卸妝油,貪其方便易用又不會有「滑散散」的感覺,加上有些卸妝油乳化過程會刺激 KL 敏感的眼睛,刺刺的不好受~

sisley 最近推出了一款全效潔膚卸妝水 GENTLE MAKE-UP REMOVER face and eyes $800 / 300ml,只需一個簡單步驟,就能同時卸妝、潔面及調膚,而且能用於全面位置,脆弱的眼部及唇部都可以。

蘊含 3 種植物皂素的天然的潔淨成分,藤金合歡萃取 (Shikakai Extrat)、沙漠海棗 (Desert Date Palm Extract)、滿天星 (Gypsophile Extract),有效徹底卸除彩妝污垢;同時又有具紓緩效果的菩提樹水 (Linden Water)、調理肌膚的橙花萃取 (Neroli Extract) 及效保濕肌膚維他命原 B5作呵護肌膚,卸妝、潔面及調膚一 Take 過。

下按式樽裝,非常方便,只需取化妝棉往泵口輕按,全效潔膚卸妝水便能沾濕化妝棉作全面擦拭,卸妝水不含酒精成分,用後無需沖洗,而且散發來自植物成分的淡淡天然香氣,身心都可一同享受。

平日以淡妝為主的 KL 日常妝容有防晒底霜、粉底液、遮瑕液、碎粉、光陰影粉、胭脂、唇膏,KL 上面前先試試於手,先把全效潔膚卸妝水濕透化妝棉再往手背敷一會,沒防水的彩妝已被清潔掉,再往下抹,大部份的彩妝產品溶化,再抹一篇妝物全卸掉。卸妝後皮膚仍保持濕潤狀態,沒有乾燥不適。

用上全效潔膚卸妝水濕透化妝棉再往面上敷一會,簡單輕易的可卸除面上妝容,敷上輕輕一抹已經可以把妝容溶化,其潔淨度不錯,三、四片化妝棉已經可以卸掉粉底、胭脂等彩妝。

唇膏一樣輕敷便卸乾淨,咀唇一下子便回復柔滑 ^V^!!

用後皮膚感覺到的乾淨,沒有乾燥繃緊、清爽不油膩,最重要的是其溶妝的過程很快,又不會使皮膚乾燥繃緊,用後無須過水,瞬間把繁複的 卸妝潔膚簡單完成。

而眼妝方面,KL 常用的有底霜、眉筆、防水眼線液、眼線筆、睫毛底霜、防水睫毛液、眼影。一樣先試試於手,先把全效潔膚卸妝水濕透化妝棉再往手背敷一會,沒防水的底霜、眉筆、眼影已被溶化退掉,而防水力強的眼線液、睫毛液多抹兩篇亦全給卸掉。

卸除眼上防水妝容一樣快又易,就算防水力強的妝物一樣沒有問題,輕敷後再抹兩三篇已清潔乾淨,潔淨力強但性質非常溫和,完全沒有拿眼刺激眼睛的問題情況,sisley 全效潔膚卸妝水 GENTLE MAKE-UP REMOVER face and eyes 是 KL 用上數款卸妝水中唯一一款能完全卸除防水妝物的產品!

另外有時化妝劃錯或需轉妝,又不想全卸掉重新來過,只需用上棉花棒沾上全效潔膚卸妝水於需要的地方印一印,它潔淨力強,溫和不刺激又不乾燥,便可輕易把妝容改錯轉換。

沒化妝的日子來作卸防曬潔面日夜使用,能輕柔地潔淨皮膚油脂污垢同時呵護肌膚,潔面護膚同步,完全清爽而且零緊繃。

用後皮膚回復水油平衡狀態,體驗過其卸妝的潔淨功效,就算不用過水,心裡也很安心放心,KL 最喜歡它卸妝潔膚同時滋潤皮膚,用後皮膚沒有變乾,水油分都有上升,不會使皮膚繃緊不適,就算是敏感皮膚使用亦沒有問題。

卸妝不徹底,化妝品便會殘留於毛孔裡面,容易形成粉刺、黑頭、暗瘡等等皮膚問題!想皮膚好,卸妝是保養皮膚的第一步!sisley 全效潔膚卸妝水 GENTLE MAKE-UP REMOVER face and eyes,化了妝用來卸妝,沒化妝用來作卸防曬潔面,用上兩星期皮膚都沒有起粉刺、暗瘡等等皮膚問題,亦沒有敏感乾燥情況,其卸妝、潔面及調膚功效很讚!只需用化妝棉抹便可,不需要再過水清潔,連防水妝物都輕易卸乾淨,用後感覺清爽不黏稠、不敏感,還有宜人植物香味舒緩身心,比一般卸妝油清爽溫和,比 KL 平日用的紅水 / 西洋薔薇潔面卸妝水更為出色,乾淨卸妝同時呵護肌膚,又很適合敏感皮膚使用的好東東,正!雖然價位不太討好,不過 KL 覺得是物有所值!

KL 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Sisley 網站:http://www.sisley-cosmetics.com/hk-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彩妝。護膚。二合一。Sisley 閃亮秋妝 按我

Sisley 秋冬彩妝率先預覽 按我

遮瑕兼具護膚 。★。 Sisley PHYTO-CERNES ECLAT 全效眼部修護遮瑕霜 按我

・ღ 大開眼界。獲益良多。Sisley Makeup Day ღ・゚ 按我

舒服忘憂的尊貴護理療程 ~ Sisley 按我

重點迅速改善。晦暗不均 No More 。★。 Sisley 美白極致亮采淡斑精華 按我

美白。防曬。護膚。同時兼具 *☆* sisley 美白亮采修護粉餅 SPF20 PA++ 按我

一個步驟三重功效 *☆* 非一般的卸妝水 *☆* sisley 按我

對抗毛孔被撐大 ~ Sisley Global Perfect Pore Minimizer 按我

盡情享受源於法國的尊貴護理 ~ Sisley Facial Treatment 。₀:*゚✲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