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

~。♪゚ 徹夜給細胞修護 *☆* GLYCEL The First Night Cream ゚♪。~

晚上涼風陣陣,但日間卻依然悶熱,想為護膚品轉季似乎未到最佳時候。尤其肌膚經過漫長夏日又熱又濕的天氣洗禮,要調整皮膚回復穩定及健康狀態最為上策!

而睡覺的時候正正是身體各個機能會自動重整和修復之時,亦是皮膚吸收養分的最好時機,KL 最近試上 GLYCEL 瑞士科研醫學團隊及專家特別於研製為晚間作細胞高效修護的產品 ~ The First Night Cream $880 / 30ml,徹夜給細胞修護。

細胞是依靠溝通吸收養分,但衰老細胞卻會漸漸喪失溝通能力,減緩養分之吸收。要確保每晚所用的護膚品都能被肌膚細胞充分吸收,GLYCEL The First Night Cream 晚間細胞高效修護 Intensive Night Repair 可扮演著細胞相互溝通之門的鑰匙,激活細胞間的訊息傳遞連結,啟動細胞全體更生系統,更有效倍大其後塗用之晚霜護膚成效,肌膚重現柔軟光澤,釋放細緻年青肌感。

The First Night Cream 結合蘊含月見草及白芒花籽油的緊緻乳霜及具透明質酸、維他命 B5 的保濕啫喱,修護維持細胞膜的健康同時補濕鎖水。雙管設計有效兩者活性成分分別儲存於穩定的狀態,使用時才即時混合,為肌膚提供雙重保護,發揮顯著修護功效。

一支包含雙重效能,雙管泵頭設計,在泵頭正中部位壓按即可從兩個雙管中按出淡紫色乳液及透明啫喱,兩種質感輕盈又帶有淡淡植物香味,透明啫喱質地水潤幼滑,水水的很容易推開,而淡紫色乳液則較杰身,但一樣幼滑,混合塗抹後沒有油膩感,質地非常清爽。

可用於晚上潔面、爽膚及精華後作第一層打底面霜,再塗上其他面霜;又可每晚作按摩或敷面膜後再用約一元硬幣份量輕按,柔軟肌膚,加強吸收。KL 喜歡晚上先以 The First Night Cream 給皮膚按摩,令血液循環,加強皮膚吸收。其質地水潤幼滑,滋潤不黏笠,非常易推。按後皮膚水潤柔軟,即時有拉提緊緻感。

接著再全面塗上作晚霜用,為皮膚添上水分,淨塗上皮膚已感水潤舒服,KL 便沒有再用其他晚霜。

早上起來,皮膚仍在狀態,水潤柔軟,沒乾燥沒泛油,感覺舒服。

連續使用了一星期,感覺上整體質數有改善,沒乾燥又多了一分緊實感,皮膚可保持在穩定及健康狀態,淨塗已經有如此效果,感覺很不錯;加上其性質溫和,沒有引起皮膚敏感或油脂粒,氣味又清新,KL 很喜歡,若價位可以低一點 KL 一定會持續使用。天氣再冷一點可試試用它作打底面霜,再塗上其他面霜看看其效倍大其後塗用之晚霜護膚成效,再跟大家分享。

KL 接受品牌邀請,為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glycel.com.hk/index.php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lycelHK?ref=ts&fref=ts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徹夜給細胞修護 *☆* GLYCEL The First Night Cream 按我

冰封黑色素、美白同時活膚抗氧 ~ Glycel 按我

矜貴速效的眼部療程@Glycel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