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即時均勻亮白。水潤光澤.☆.Bicelle SCA 皇牌抗氧激生細胞療程.☆~

自一嘗醫學抗氧專家 Bicelle 的 DNA 重生膠原緊緻導入療程後真的念念不忘,這天 KL 又有幸一試它家另一皇牌療程,為轉季入秋脆弱敏感的皮膚作好準備!

再次來到銅鑼灣時代廣場一座 37 樓 Neo Derm The Centre,一貫的乾淨整潔環境,令人安心放心!

今次體驗的 Bicelle SCA 皇牌抗氧激生細胞療程是利用 40% 的高濃度 SCA 活肌再生因子的 SCA 40 深層活肌再生精華 Cell Repair Essence SCA 40,透過再生、修復、抗氧以及阻隔激發出四大抗衰老功效,保護及修復皮膚底層細胞免受破壞,刺激健康細胞增生,配合 Bicelle 全效維他命 B5 濕精華及 B5 補濕霜按摩、R-OX 淨白亮膚精華、全效維他命 C 精華及全效維他命 C 粉末面膜,為肌底皮膚注入能量,活化肌膚,以改善粗糙膚質及血液循環,促進骨膠原增生,平滑及緊緻肌膚,高度保濕,幫助減淡細紋及皺紋,即時均勻亮白膚色,重煥肌膚光澤,打造最強的修護效果。

療程用上高效電脈皮膚導入儀器 DEP System,利用電脈深層滲透科技 Dermoelectroporation® 以持續的極低電流,促進皮膚細胞之間的水瑩管道擴張,高效導入微分子及大分子至肌膚底層,激生細胞,療程中無需用針,無損皮膚組織或細胞,療程無痛楚,不會造成傷口。

美容師先給沒化妝 KL 把防曬霜抹去,之後以含蘆薈萃取物、果酸複合物、維他命E、甘油、綠茶精華的溫和潔面乳為 KL 徹底清除面上污穢、細菌及有害物,手勢超溫柔,不會搓揉 KL 皮膚的,之後再塗上水活保濕煥膚霜,乳霜質地蘊含幼細去角質顆粒及 Aquagenium® ,能輕易深入毛孔及帶走深層污垢及老化角質,促進角質細胞更生的同時具備保濕功效,美容師輕柔的打圈按摩下不刺激沒痛楚,清潔後完全沒有乾或繃緊之苦,感覺很好。

接著就開始用上高效電脈皮膚導入儀器 DEP System 導入含 40% SCA 活肌修復因子、透明質酸及天然補濕因子、維他命 C 及 E、糖類提取物的 SCA 40 深層活肌再生精華,40% 高濃度 SCA 活肌修復因子能徹底修復老化細胞、刺激骨膠原增生、高效抗氧保護,有高度補濕、迅速撫平皺紋表情紋、提升彈性及緊緻度,過程約 10 分鐘,沒特別感覺的,碌碌下都幾舒服~

接著再用上蘊含15% L- 抗壞血酸、2% 熊果素、甘油、積雪草的全效維他命 C 精華塗於面上,待 1 分鐘讓肌膚吸收,具補濕、均勻膚色、改善氧化引起的偏黃暗啞、減淡色斑、抵禦紫外線及游離基侵害之效。

再以高效電脈皮膚導入儀器 DEP System 導入 R-OX 淨白亮膚精華,一款含穩定性維他命 C、TRX 生長因子、活胜肽 TGP2、熊果素、硫辛酸、 積雪草、北美升麻、甘草精華,有重點淡化頑固色斑,加強整體美白功效外,更有高效抗氧,抵禦紫外線侵害,讓肌膚重煥健康亮澤。其質地清爽易滲透,導入後完全沒有油膩黏笠,給皮膚美白同時滋潤零負擔。

美容師再以全效維他命 B5 補濕霜作面部按摩,將精華養份進一部滲入皮膚,全面提升補濕及鎖水功能,美容師手勢到位,十分舒服。

按摩後暖暖的面敷上以全效維他命 C 粉末面膜、淨化爽膚水、R-OX 淨白亮膚精華及全效維他命 B5 補濕精華混和白面膜,進一步均勻亮白膚色、促進骨膠原增生、減淡細紋及皺紋,涼涼的面膜,舒服無比;KL 小睡片刻後美容師為 KL 卸除倒模及清潔。

濕潤的面再塗上 SCA 40 深層活肌再生精華、全效維他命 B5 補濕精華,整個 Bicelle 的 SCA 皇牌抗氧激生細胞療程完成,KL 肌膚即時變得通透白滑、滋潤有光澤,容光煥發。

對比療程前,皮膚均勻亮白、飽滿光澤、幼滑水潤了很多,連輪廓線條都有提升,這星期再配合 SCA 40 深層活肌再生精華作家居護理,KL 皮膚上的傷口又再修復了不少,皮膚在健康狀態,化妝上粉份外貼服!

有效安全的的產品配合高效電脈皮膚導入儀器,一次已見效果,大家也為轉季入秋皮膚加添力量,體驗一下其速效的驚喜!

療程於指定美容院提供,查詢熱線:2976 8888,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在 Bicelle 官網:http://www.bicelle.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Bicelle-Official/183810254990145 ;NEO DERM 醫學美容集團香港官網:http://www.neoderm.com.hk/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溫和不刺激 ❤ Bicelle 柔煥更生煥膚療程 按我
烈日下親試.☆.Bicelle 強效抗氧防曬乳 按我
即時均勻亮白。水潤光澤.☆.Bicelle SCA 皇牌抗氧激生細胞療程 按我
修復功效超強。Bicelle Cell Repair Essence SCA 40 按我
奢華美肌體驗.☆.三次導入.☆.Bicelle DNA 重生膠原緊緻導入療程 按我
追蹤→復修→防護※Bicelle 復修 DNA 重生系列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寫 Blog 4 年的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