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ღ Sooae 蝸牛精華面膜。來自人參國的美白、補濕、修護緊緻 ღ・゚

雖然 KL 還未有機會到韓國一遊,不過香港是個可愛的地方,要用上人參國的美容產品亦非常方便,KL 最近試上由 Essential For Life Limited 引入在韓國很受歡迎的 Sooae 蝸牛精華面膜。

Sooae 蝸牛精華面膜一共有美白、補濕、修護緊緻三款,由芍藥花提取物、鈴蘭提取物、紫玉蘭花提取物、百合花提取物和蕹菜菊提取物等製成,有助保持皮膚柔滑,光澤和亮麗,同時滋潤並補充其足夠水分。而當中過濾的蝸牛精華結合水溶性膠原蛋白,更有助於修復皮膚和提高水分吸收,保持皮膚彈性。保護表皮層,同時促進生長因子有助修復皮膚,令其回復亮麗。

基本上各款面膜的面膜紙儲存力很強,能有效把豐厚的精華鎖住,取出面膜後,精華沒有滴漏,而且非常柔軟透薄,剪裁對於大面的 KL 來說,眼咀都遮得很貼邊,只是鼻位有點短;敷面時就算 KL 沒有躺下,一邊上網或做家務仍緊貼面部,完全沒有下滑移位。

精華呈透明液體狀,比較厚身,推開後要按摩一下便被皮膚吸收,質地不算黏笠。而面膜紙使用 20 分鐘後仍濕潤,沒有乾硬感,用後面上仍有不少的精華,再按摩一下,餘下的精華已經滲透入肌膚,完全吸收。敷完的面膜紙可用來擦拭身體,物盡其用。

Sooae 蝸牛精華美白透亮光滑面膜 25ml/ 片

蝸牛萃取液促進皮膚細胞再生能力,令肌膚恢復生機,重現彈力豐盈感覺,幫助肌膚補水充電,時刻保持水凝幼滑;結合獨特美白配方,有效全面阻截黑色素沈澱及形成,徹底瓦解色斑、雀斑,締造均勻膚色,引領肌膚回復白晢無暇。

美白一款即時亮澤,消退暗啞的功效不錯,皮膚同時亦水潤軟滑細緻了不少,連毛孔亦有點收細。基本上使用一兩片很難看到美白淡斑功效,但其為皮膚即時滋潤、加添光澤、減退暗啞的功效仍可見。

Sooae 蝸牛精華持久保濕水盈面膜 25ml/ 片

蝸牛萃取液促進皮膚細胞再生能力,提升肌膚自我修復能力,令肌膚恢復生機,重現彈力豐盈感覺,又含玻尿酸及透明質酸等高效保濕因子,促使水份及營養能深入滲透至肌底層,能加倍補充水分,持久保濕,瞬間解決乾燥缺水等肌膚問題。

保濕這款使用後皮膚明顯水潤飽滿,不再乾燥,像飲飽水般脹卜卜,其補濕注水功效了得,可令皮膚全日都水水的感覺舒服。

Sooae 蝸牛精華極緻抗皺修護面膜 25ml/ 片

蝸牛萃取液促進皮膚細胞再生能力,高效滲透,由內而外修復肌膚,重現彈力豐盈感覺;EGF 具有修補肌膚表層細胞能力,修補受損細胞同時鎖緊水分子,延緩氧化、鬆弛等衰老、抑制皺紋增生。

抗皺一款精華質地最清爽,敷後很快被皮膚吸收,使用後面部皮膚水潤亮澤,幼紋乾紋減淡了一點,在面頰位置有緊實的感覺,皮膚 QQ 彈彈的,感覺良好!

三款 Sooae 蝸牛精華面膜補濕修護功效都很好,乾燥敏感肌的 KL 用上都沒問題,想針對皮膚柔軟度及水潤度,可選持久保濕水盈面膜;想改善鬆弛提升緊緻,極緻抗皺修護面膜非常有效;想加添光澤、減退暗啞,可試美白透亮光滑面膜,三款交替使用給皮膚作全面修護保養都不錯~產品於屈臣氏有售

每人膚質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又可到 Essential For Life Limited 網址:http://essentialforlifeltd.com/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另一款韓國 Oracle 面膜 ~ Secret Lab ( 按我 )

閒逛大本型 ❤ 半價入手了可愛的 Hello Kitty Mask ( 按我 )

來自韓國的凝膠面膜 ~ Oracle ( 按我 )

Sooae 蝸牛精華面膜。來自人參國的美白、補濕、修護緊緻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