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 iMORE x i.gene 基因學美容座談會 & 十天體驗 ❤(。◕‿◕)~

是日 KL 再次來到灣仔 i.gene 皮膚基因分型抗衰老檢測中心,是為了出席「iMORE x i.gene 基因學美容」座談會。

概念非常嶄新的基因學美容,是從基因分析出個人肌膚問題根源,再調配 100% 專屬個人的「修復精華液」,以「7 大專業修護成分」,解決肌膚 7 大問題,雖然產品  KL 已經使用中,不過是日邀請了曾志雄博士及梁建存博士跟大家揭示分析基因學與皮膚的關係,機會難逢,KL 當然不會錯過~

大會貼心的準備了精美小點,講解前,大家可先以小便樣本作抗氧化測試,開始時,大會代表以一個小遊戲,讓大家猜猜薜家燕跟劉德華生的孩子會是什麼樣子,好給大家了解孩子的基因就是來自父母基因的組合。

曾志雄博士再以小遊戲,用撲克牌模擬父母基因的組合,這些結合是隨意的,不同的組合會衍生出不同的樣貌及特質,所以就算是同父同母,每位子女的樣貌特質都不盡相同,每人也有獨特性。而另一個遊戲就是鬥快找出全黑色的牌,各組的速度當然不一樣,這亦正解釋每人身體機能不同,從而可知,肌膚的獨特性及老化速度取決於先天基因 ( DNA ) 的遺傳特質。

i.gene 的基因學美容,正正是從基因著手,皮膚基因檢測分析與膚質相關之 20 個基因 160 個 DNA 密碼的尖端科技,對七大重點肌膚護養範疇 ( 抗氧化能力、排毒功能、微循環功能、膠原蛋白合成、預防過敏、色素降解及基因修復 ) 作基因分析,再調配高效護膚技術成專屬唯一的保養品,針對地進行改善、保養、加強修護,真正解決皮膚問題根源,以達致完美肌膚重生。

博客石先生早前亦已進行了一次採集口腔細胞皮膚作基因檢測,取得個人 Skin DNAprofiler™ 分析報告及使用了 CYBÈLE™ 組合產品一星期,大讚產品使用方便又沒有黏笠感~

用家名模何紫綸亦表示針對性的 CYBÈLE™ 個人專屬幹細胞精華素效果明顯。

另一位嘉賓梁建存博士解釋進場時抗氧化測試,不同顏色結果,紅色越深代表體內自由基數量越多,即老化速度會越快,但生病或月事情況也不能作準。

再來一個遊戲送大禮,尋找密碼為上鎖的密碼開袋遊戲,幸運的一組各人可得到價值 $15,000 的 CYBÈLE™ Skin DNAprofiler™ 皮膚基因檢測及 CYBÈLE™ 組合產品一套,KL 一組落空了!

大會即場為得獎的一組進行 Skin DNAprofiler™ 皮膚基因檢測,大家可了解這檢測利用美國法證機構專用的細胞收集器採集口腔細胞,進行前需清潔口腔,確保衛生及準確性,採集到的口腔細胞會以會員編號譯別密封送往基因檢測中心作分析,利用尖端生物科技解開基因密碼及調配 CYBÈLE™ 個人專屬幹細胞精華素。

接著還有問答環節,由曾志雄博士為大家解答問題,當中有朋友問到如何可知 CYBÈLE™ 組合產品的效果,曾博士指出,每人的特質不同,加上皮膚亦會受天氣生活習慣等其他因素影響,用後可見效果由一星期至兩、三個月不等,而 i.gene 皮膚基因分型抗衰老檢測中心亦再有另一皮膚分析作比對,從而可更準確可見 CYBÈLE™ 產品獨一無二針對性的功效。

KL 早前已進行了採集口腔細胞皮膚作基因檢測及取得個人 Skin DNAprofiler™ 分析報告。

文章回顧:皮膚基因檢測。專屬唯一「美肌之旅」啓動 按我

CYBÈLE™ 基因學美容分析報告到手 ~ KL 專屬唯一保養啟動 按我

整套三件針對 KL 的個人 Skin DNAprofiler™ 分析報告調配的產品 CYBÈLE™ 蛋白再生潔膚保濕泡、CYBÈLE™ 高效煥彩保濕面霜、CYBÈLE™ 個人專屬幹細胞精華素 KL 已用上十天。

皮膚漸見改善,早前額頭灼傷留下的疤痕開始減退,膚色亦較便用前光澤白淨,皮膚處於水油平衡狀態,感覺非常良好,唯天氣開始乾燥,晚上用上 CYBÈLE™ 高效煥彩保濕面霜稍為不夠滋潤,KL 另加了睡眠面膜就沒問題了~

CYBÈLE™ 個人專屬幹細胞精華素除了作家居護理外亦可作儀器導入治療,KL 已預約體驗,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i.gene 皮膚基因分型抗衰老檢測中心:香港灣仔莊士敦道 120 號宜興大廈 2 樓全層

產品 / 療程由 i.gene 皮膚基因分型抗衰老檢測中心提供,醫學美容純粹個人選擇,唯進行之前需清楚當中涉及的風險,以及認清是否切合自己需要,宜先諮詢醫生的專業意見。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 i.gene 皮膚基因分型抗衰老檢測中心網站:http://www.igene.com.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CYBÈLE™ 幹細胞精華導入治療 ~ 1 個月報告 按我

iMORE x i.gene 基因學美容座談會 & 十天體驗 按我

CYBÈLE™ 基因學美容分析報告到手 ~ KL 專屬唯一保養啟動 按我

皮膚基因檢測。專屬唯一「美肌之旅」啓動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