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奢華美肌體驗.☆.三次導入.☆.Bicelle DNA 重生膠原緊緻導入療程

一個風和日麗的中午,KL 來到銅鑼灣時代廣場一座 37 樓 Neo Derm The Centre 享受了一次極舒適又即見效的療程,一次均勻膚色、補濕、增生膠原同減淡細紋!

登登登登!這個超爽的療程就是醫學抗氧專家 Bicelle 的 DNA 重生膠原緊緻導入療程!集合世界各地頂尖成膚專科醫生,集結多年臨床實驗成果,引入高效成分 DNA 自我復修酵素、穩定性植物生長因子、生長因子,利用電脈深層滲透科技 (DEP),高效導入微分子及大分子至肌膚底層,令加快 DNA 細胞復修速度,讓肌膚從細胞真正自我修復,重獲幼嫩緊緻肌膚。

這裡房間一貫的乾淨整潔,療程用上全套 Bicelle 產品,很多 KL 都沒有用過的,可以一次試上多興奮!

療程用上高效電脈皮膚導入儀器 DEP System,利用電脈深層滲透科技  Dermoelectroporation® 以持續的極低電流,促進皮膚細胞之間的水瑩管道擴張,高效導入微分子及大分子至肌膚底層,激生細胞,療程中無需用針,無損皮膚組織或細胞,療程無痛楚,不會造成傷口。

KL 雖然沒有化妝,但美容師一樣需要把防曬霜抹去,之後以含維他命B5、蘆薈萃取物、丙二醇、天然植物萃取物、人參精華的全效維他命 B5 補濕潔面乳為 KL 徹底清除面上污穢、細菌及有害物,手勢超溫柔,不會搓揉 KL 皮膚的,之後再塗上淨化爽膚水,蘊含果酸複合物、蘆薈萃取物、甘菊萃取物、黃瓜萃取物 維他命E、金縷梅具有去除老化角質平衡油脂分泌、改善暗啞、鎮靜、安撫與柔軟肌膚作用,特別適合如 KL 般敏感肌膚與乾性肌膚使用,清潔後完全沒有乾或繃緊之苦,感覺很好。

接著就開始用上高效電脈皮膚導入儀器 DEP System 導入含 40% SCA 活肌修復因子、透明質酸及天然補濕因子、維他命 C 及 E、糖類提取物的 SCA 40 深層活肌再生精華,40% 高濃度 SCA 活肌修復因子能徹底修復老化細胞、刺激骨膠原增生、高效抗氧保護,有高度補濕、迅速撫平皺紋表情紋、提升彈性及緊緻度,過程約 10 分鐘,沒特別感覺的,碌碌下都幾舒服~

再以高效電脈皮膚導入儀器 DEP System 導入復修 DNA生長因子精華,蘊含唯一植物性無菌穩定生長因子 ( 大麥胚乳穩定性植物生長因子 ),效用穩定持久,可促進健康細胞生長,增厚表皮層,鞏固肌膚,減淡色斑,收細毛孔,撫平細紋。其質地清爽易滲透,給皮膚滋潤零負擔。導入後滋潤感重但完全沒有油膩黏笠,對於乾燥如 KL 的皮膚來說,這質感很適合。

完成兩次導入還未完,再有復修 DNA 細胞精華的導入以復修受損 DNA,促進細胞再生骨膠原、誘發水瑩管道 (Aquaporins) 生長,提升細胞水份和養分;促進角質代謝週期;均勻膚色,撫平幼紋,肌膚水潤飽滿。皮膚在柔軟滑滑的狀態下再導入,很快被吸收掉,美容師不停地為 KL 加塗!完成後如有層薄膜般包裹著皮膚,明顯感到皮膚有拉提感,亮澤細緻又滑溜,乾燥繃緊感盡消,水噹噹真舒服!

美容師再以全效維他命 B5 補濕霜及全效維他命 B5 補濕精華混和作面部按摩,將精華養份進一部滲入皮膚,全面提升補濕及鎖水功能,柔軟又溫暖的雙手配合按摩手勢,疲倦的 KL 舒服得差不多要睡了。

貼心的美容師見 KL 眼睛皮膚較弱又疲倦,面頰淋巴不太暢順,有浮腫問題,所以特別加強眼及面頰的穴位按壓以紓緩及加強血液循環,手勢到位,酸軟又暢快,超爽的。

按摩後暖暖的面敷上以全效維他命 C 粉末面膜、淨化爽膚水、R-OX 淨白亮膚精華及全效維他命 B5 補濕精華混和白面膜,以均勻亮白膚色、促進骨膠原增生、減淡細紋及皺紋,涼涼的面膜,舒服無比,KL 真的睡著了~

好好休息一會後,美容師為 KL 卸除倒模及清潔,KL 面上仍非常濕潤,一點乾燥的感覺都沒有,再塗上復修 DNA 細胞精華、全效維他命 B5 補濕精華,整個 Bicelle 的 DNA 重生膠原緊緻導入療程完成,KL 肌膚即時變得通透白滑、滋潤有光澤,細紋明顯減淡,眼亦不再浮腫,輪廓提升了不少,容光煥發。

再看看療程前後的相片,雖然燈光不太相同,但可看到皮膚均勻亮白、飽滿光澤、幼滑水潤了很多,連之前發紅的問題都減退了不少!而雙眼浮腫及色素都減退了,眼部輪廓線條提升了很多,人亦精神起來呢!

接著一星期更以 DNA Intensive Renewal 復修 DNA 細胞精華 + DNA Renewal Cream 復修 DNA 細胞精華霜作療程後保養,亮白緊緻感仍持續,皮膚質數明顯上升,光澤具透明感,如白裡透紅般好氣息,加上一些較淺的紋理撫平,觸感非常滑溜,其幫助修復功效非常顯著!

真的是一個很讚的療程!全程都是在舒服的享受。美容師專業及細心, Bicelle 產品高效又明顯,導入療程無痛楚,不會造成傷口,超讚的體驗!

療程於指定美容院提供,查詢熱線:2976 8888,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在 Bicelle 官網:http://www.bicelle.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Bicelle-Official/183810254990145 ;NEO DERM 醫學美容集團香港官網:http://www.neoderm.com.hk/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溫和不刺激 ❤ Bicelle 柔煥更生煥膚療程 按我
烈日下親試.☆.Bicelle 強效抗氧防曬乳 按我
即時均勻亮白。水潤光澤.☆.Bicelle SCA 皇牌抗氧激生細胞療程 按我
修復功效超強。Bicelle Cell Repair Essence SCA 40 按我
奢華美肌體驗.☆.三次導入.☆.Bicelle DNA 重生膠原緊緻導入療程 按我
追蹤→復修→防護※Bicelle 復修 DNA 重生系列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寫 Blog 4 年的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