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 ❤ 高效防曬同時健康上妝 ~ MAYBELLINE 純礦物 UV 防曬蜜粉 ❤ ❤

大家有補防曬的習慣嗎?紫外線侵害之大,防曬除了早上要用上外,還需要補塗的喔!不過呢,化妝後要補真的有點難,而近日 KL 試上了 MAYBELLINE 純礦物 UV 防曬蜜粉 $109,其除了是礦物成分健康不傷害肌膚外,更擁有高效防曬 SPF50/ PA+++,可以最有效的防曬同時健康上妝!

MAYBELLINE 純礦物 UV 防曬蜜粉 SPF50/ PA+++ $109

圓形兩層摺疊式粉盒設計附上粉樸及鏡子,方便外擕,而色號是 01,偏白的色澤。

其粉質柔滑細緻,而色號亦合 KL,唯附送的粉樸比較薄,不是太好用。

平日 KL 很少直接用粉餅上妝,怕技巧不好易成粉面人、怕皮膚乾易起紋!不過今次用上這粉餅作底妝,效果不錯,只要輕輕按壓便可填補毛孔問題,直接上粉都沒有結塊,可令肌膚更柔嫩平滑,妝亦貼面。

遮瑕力蠻高,面上不均膚色及泛能紅能遮蓋七八成,當然嚴重的瑕疵用上遮瑕會較適合!用上它十多小時妝容依然自然不變色,對於平日 T Zone 位泛油的問題但不算嚴重的 KL 來說,沒有太大浮粉脫妝問題,不過如果皮膚較油,KL 建議先用上控油產品打底會較好;若如 KL 般皮膚較乾,上妝前做好補濕護理,可減少上妝後出紋狀況。

不過乾燥肌的 KL 喜歡作定妝使用,先全面塗上粉底液再用化妝掃作定妝,用掃上比較容易控制份量。

其粉質幼滑細緻,作定妝又不會過於乾燥,與一般蜜粉餅比較擁有較高的遮瑕力,輕輕一掃便把面上的小瑕疵遮蓋,修飾暗沉,細膩的空氣感粉體超服貼肌膚,即使重複上妝也不厚重,感覺零負擔、觸感又滑溜,膚色均勻光澤了不少。

KL 最喜歡它開架價錢有礦物成分,健康不傷害肌膚,再加上有 SPF50/ PA+++ 防曬功效,外擕作補防曬補妝一盒搞定,很方便。近日主要用上它都沒有引起皮膚變差或敏感問題,霧面肌的妝效看不見毛孔,膚質看起來好很多,夏天最喜歡這種清爽的妝感~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Maybelline New York 官網: http://www.maybelline.com.hk/zh/index.aspx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ybellinehongkong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門店、各大屈臣氏、萬寧、莎莎及化妝品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自然透亮妝感好幫手 。★。Maybelline New York Baby Skin 水嫩透亮底霜 SPF35/PA+++ 按我

啞緻潤澤兼備。Maybelline New York COLORsensational Bold Matte 按我

徹底潔淨 ♡ 瞬間溶解 ♡ Maybelline New York Clean Express 卸妝系列 按我

滋潤出色。Maybelline New York COLORsensational NEONUDE 按我

易用出色。跌粉、化開 No More!Maybelline New York 深濃幼滑眼影膏 按我

☆.。₀: 薄又滑的零瑕 BB 肌孖寶 ✿ Maybelline New York :₀。.☆ 按我

。★ Maybelline Shocking Pink Party ★。 按我

輕盈纖長 ♡ Maybelline New York LASHIONISTA 激長鬈翹美睫液 按我

・ღ 10 分鐘的精靈好氣息 ❤ Maybelline ღ・゚ 按我

開心好玩 。★。 Maybelline New York Press Event 2013 按我

平。靚。正 ❤ Maybelline ❤ Baby Lips 按我

高效防曬同時健康上妝 ~ MAYBELLINE 純礦物 UV 防曬蜜粉 按我

超.抵.買! 。★。 Maybelline 胭脂啫喱波 按我

令 KL 有玩妝衝動的日曆 ~ Maybelline 按我

輕盈 BB 泡沫親身試,大愛! 按我

易用之選-Maybelline Volum' Express Magnum 極緻濃密版睫毛液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