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 一星期美白提升一級。Colgate 高露潔 Optic White™ 牙齒美白產品隆重登場 §※§

 除了身體面部要美白,牙齒都不容忽視!於美國大熱的 Colgate 高露潔 Optic White™ 牙齒美白產品已經隆重登陸香港,品牌日前更舉行了一場發佈會,跟大家介紹新品如何一星期美白提升一級!

發佈會在中環 IFC The Box 舉行,紅加白真的是一個非常強烈的對比,鮮艷的紅把白色更顯得潔淨!

活動開始前,大會更準備了潮流工作坊給大家整整首飾,試試 Revlon 的瑩光甲油!

發佈會由司儀歡迎大家後,先有 Colgate 高露潔代表致辭,接著再播放出產品代言人大 S 展示自信笑容,分享美白牙齒的心得的片段

再有 Colgate 高露潔 Optic White™ 牙齒美白產品的介紹,Colgate 高露潔 發現市面缺乏真正有效同時照顧到牙齒健康的美白牙膏,因此一系列不傷法瑯質,不會令牙齒敏感又有保護牙齦的 Optic White™ 牙齒美白系列誕生!

Optic White™ 牙膏獨有活性過氧化氧美白科技,當牙膏接觸牙齒時便會產生熱能,能製造溫暖感覺而不會令牙齒、牙齦敏感,它亦代表美白工程的運作,一星期美白提升一級,讓牙齒潔白亮麗,加上閃亮薄荷配方,刷牙後口腔清新!每次刷牙不少於 2 分鐘,連續使用 4 星期,美白效果更顯著!

360 Optic White™ 牙刷獨有 Whitening Cup & 螺旋形刷毛,能 360 度全面清潔牙齒表面,刷乾淨牙縫間細碎污衊。

Optic White™ 漱口水跟 Optic White™ 牙膏一樣含有獨特的過氧化氧技術,能全面清潔牙齒色斑,去除深層污漬;三款產品同時使用,美白牙齒輕易可以擁有!

大會更邀請了星級化妝師 Gary Chung 作嘉賓,跟一眾Colgate 高露潔代表一同進行簡單而隆重的揭幕儀式,Colgate 高露潔 Optic White™ 牙齒美白產品正式登陸香港~

接著星級化妝師 Gary Chung 更用上 Revlon Lip Butter 為 model化上隨時PhotoReady 的紅唇,有潔白牙齒,紅唇妝更顯奪目!

最後活動在歡樂中結束,大會送上 Colgate 高露潔 Optic White™ 牙齒美白產品給大家回家體驗,很開心的一天,謝謝!下回再跟大家分享一下一星期美白提升一級的成果,想看的要密切留意~

高露潔「牙齒美白系列」於萬寧、屈臣氏、各大超級市場及藥房有售。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Colgate 高露潔網站:http://www.colgate.com.hk/app/Colgate/HK/HomePage.cvsp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olgate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一星期美白提升一級?Colgate 高露潔 Optic White™ 牙齒美白產品初體驗 ( 按我 )

一星期美白提升一級。Colgate 高露潔 Optic White™ 牙齒美白產品隆重登場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