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 ❤ 重遇。SK-II Pitera™。晶瑩剔透 5 天初體驗 ❤ ❤

年輕時的 KL 都試過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 [神仙水],覺得好像不大適合自己,所以便沒再使用,不過現在已界中年,肌膚不像從前,變得脆弱、代謝慢,現在又再次遇上,究竟感覺又如何呢?

上回跟大家分享了 KL 出席了 BE X SK-II 100 bloggers 見證神仙水 5D 奇蹟聚會 ( 按我回顧 ),得到了 SK-II Clear Lotion 150ml、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 150ml、Facial Treatment Mask 護膚面膜一盒及男士 Starter Kit,KL 回家已立即體驗,今回先說說女士的三件~

SK-II Clear Lotion 嫩膚清塋露 $365 / 150ml

蘊含 Pitera™ 的化妝水,雙效淨化肌膚,以柔和方式去除面上死皮及老化角質,同時滲透修護成分於毛孔內控制多餘油脂分泌,調理皮膚。適合各類型皮膚使用。

潔面後用化妝棉花片蘸透嫩膚清塋露,由 T Zone 開始,接著從中間向外及頸部輕輕拭擦。好多時用潔面產品後會感覺好乾淨,這嫩膚清塋露有雙效淨化肌膚功效,幫助清除殘餘污質和老化皮膚,抹後皮膚乾淨又清爽,加上它含 Pitera™ 有調理皮膚之效,用後不剌激不繃緊,皮膚觸感柔滑,感覺舒服。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 [神仙水] $870 / 150ml,另有 $460 / 75ml 及 $1080 / 215ml 供選擇<

「早一點開始 早一點晶瑩剔透」,[神仙水] 蘊含超過 90% Pitera™,能輸送至肌膚深層,從底層肌膚著手解決頑固的肌膚問題,在約 14 天優生期內幫助肌膚孕育健康新細胞,尤如為肌膚打好底子。同時有助提升肌膚的新陳代謝效率,使肌膚能夠維持約 28 天的理想更新週期,重拾晶瑩剔透的膚質。

把約 $5 硬幣份量呈的透明液體狀的 [神仙水] 倒在化妝棉上塗抹全面連眼睛,之後可反轉化妝棉輕拍全面約一分鐘 ( 大約 100下 ) 使面部皮膚細胞活躍起來,加強效果。如遇皮膚有脫皮或泛紅起粒粒的問題,亦可把沾上神仙水的化妝棉敷在其上 5 分鐘作急救用途!

之後再溫熱雙手,添上 [神仙水] 包裹全面令皮膚再次吸收,塗後皮膚柔軟細滑又水潤,沒乾燥的滋潤感覺很喜歡。

又可以當作面膜使用,KL 把較多份量的神仙水倒濕化妝棉作全面連眼敷約 5 分鐘,敷後化妝棉仍是濕濕的,而 KL 的皮膚像渴飽水一樣水潤而且有光澤!

KL 鼻子及面頰位有較多色素沈澱及毛孔粗大問題,加上 KL 大汗,T Zone 有泛油情況。體驗了 SK-II「神仙水」護膚精華五天,KL 早晚潔面爽膚後全面連眼塗抹,期間當面膜般敷了兩次,皮膚的觸感明顯細滑了,而敏感的皮膚沒有不適或起粒粒,其滋潤及保濕效果很好,滲透力又高,塗抹後護膚精華很快已經滲透入皮膚,使用後改善了皮膚繃緊乾燥的問題,皮膚變得滋潤水水的,就連 T Zone 位泛油的情況亦有減緩,之後化妝上粉也較貼面呢!加上使用方法很方便,連眼唇亦可以用,一枝精華照顧全面,可為繁忙的都市人省卻一點時間!雖然 KL 不大喜歡它的味道,但今次感受功效不錯,會繼續使用看看 28 天後能否再重拾晶瑩剔透的膚質。

SK-II Facial Treatment Mask 護膚面膜 $530 / 6片,另有 $750 / 10片裝供選擇

富含 Pitera™ 的強效保濕面膜,為皮膚補充水分,使它顯著地富光澤、柔嫩而且晶瑩剔透。適合各類型皮膚使用的保濕面膜。 

棉質面膜有豐厚精華均勻分佈於其中,可讓面部能夠平均吸收;極富彈性,在拉扯時沒有破損變形,雖然有剪口位,不過其質地比較挺身,下巴位不太緊貼肌膚,而且 KL 面大,鼻位空隙較多。取出面膜袋中精華亦有不少,可用來擦拭鼻位空隙、頸及身體,不浪費。

敷了 15 分鐘後面膜紙有彈起但沒有移位,其貼面度一般!面膜紙滲透力很強又具透氣性,精華如注水般被皮膚全吸收,敷上沒有焗促感而精華亦沒有滴漏,敏感肌的 KL 敷上沒有不適。面膜紙使用後仍濕潤,沒有乾硬感,可用來擦拭身體,物盡其用。

保濕同效果非常出色而且持久,敷後皮膚明顯水潤飽滿,不再繃緊乾燥,像飲飽水般脹卜卜的,如有層保護膜包裹皮膚,沒有塗任何面霜都沒有乾燥感,不過護膚面膜精華實在太多,需按摩令皮膚吸收,但一定要快手,否則會有[擦膠碎]情況,或想清爽一點可用 [神仙水] 沾濕化妝棉作清潔用。

三件產品連續使用了五天,相信說有晶瑩剔透效果也是騙人吧!不過皮膚乾燥感及柔軟感有改善是感覺到,而 Pitera™ 可調節肌膚的 28 天自然生理週期、特效滋潤及保濕、幼滑膚質、調節油脂分泌、調節肌膚 pH 值
、緩和日曬後肌膚、提升透亮膚色之效,KL 需再持續使用再作定論!

KL 試用同時邀請了先生一同體驗男士 Starter Kit,下一回再跟大家分享,想看的要密切留意!

產品於 SK-II 概念店及全線美容專櫃發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網站了解更多~http://www.sk-ii.com.hk/tc/index.aspx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

文章回顧:Pitera™ 威力的確勁,老公都話正!SK-II MEN Starter Kit 按我

重遇。SK-II Pitera™。晶瑩剔透 5 天初體驗 按我

了解,真正認識 Pitera™@ BE X SK-II 100 bloggers 見證神仙水 5D 奇蹟 Event 按我

化妝同時護膚.☆.SK-II COLOR 春夏晨光彩妝秘技教室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