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自然。美觀。舒適 ~ NuBra Seamless Push-up

夏天,有時穿上背心或薄衣裳,要選擇搭配哪件胸罩才不會內衣外露,相信有不少女生都試過這煩惱!

不過 NuBra 隱形胸罩的出現,免除了傳統式的穿戴麻煩,不須擔心肩帶滑落,穿貼身衣也不怕有痕跡,更有提升 Cup 數、加強集中乳溝的效果的視覺效果!

胸罩始終是貼身之物,又需靠罩杯內黏膠依附在皮膚上,KL 會選擇質量較好,罩杯內黏膠必需經過美國 FDA 測試合格和日本皮膚 SFP 檢測核可的 NuBra,確保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正貨產品有防偽標籤的喔!

NuBra Seamless Push-up 隱形胸罩 $600 盒上亦有使用說明,成分標示清楚

NuBra 隱形胸罩由兩片矽膠及前扣所組成,不需要肩帶及扣背,是引用矽膠的黏性緊緊依附在乳房,再扣起前扣形成集中,選擇醫學美容用矽膠,觸感柔軟透氣,幾近真實乳房,讓有穿胸罩的安全感卻可忘了它的存在;內附透明膠盤,除可用來存放避免灰塵黏附外,更方便洗後把 NuBra 放上讓其自然風乾,包裝設計很貼心!

使用方法需一點技巧,先使用肥皂與清水清除乳房上的油脂與髒污,再用柔軟的毛巾拭擦皮膚,保持胸部清潔乾爽

站在鏡子前,先將罩杯向外翻轉,用雙手先固定一個的罩杯邊緣,將罩杯的凹點處對準乳暈處,將罩杯放在適當的位置上,用指肩緩緩的調整使其能夠與乳房下緣合攏

重複上述步驟穿上另一個罩杯,並確定兩邊高度一致

雙手放在罩杯上,用手掌擠壓幾秒使其牢靠地固定著,再扣住前扣即可

如想弄出乳溝,可以把 NuBra 隱形胸罩的兩邊稍微拉開來穿,這樣一來當把前端扣合後,自然會造出所期待的乳溝線條。

很喜歡它超輕薄的設計,16mm 的厚度,重量僅 50g,穿上完全沒有負擔,不辛苦~

罩杯內黏膠黏力十足,就算左右上下大力晃動,它仍緊緊依附在皮膚上!

自然、美觀、舒適,穿上不用擔心肩帶滑落,貼身衣裳亦不會現形,避免了內衣外露尷尬情況,又有視覺性的罩杯升級效果,用上數小時都沒有下滑脫落情況、或令皮膚敏感,無拘無束的貼身感覺很自在!

不過使用及護理方面要較小心,使用前一定要確保皮膚乾爽,不可使用香水、爽身粉或任何皮膚保養品,穿著時間亦不建議超過 6 小時,且每次穿後必需洗滌,否則會影響黏性;而清洗時不能使用洗衣機和乾衣機清洗,手洗時亦不能用毛巾或刷子,否則會破壞矽膠的功效!

價位亦不便宜,不過一個可穿上多次,提升跟貼身效果非常出色,想自然地提升 Cup 數、加強集中乳溝的效果或經常穿貼身、背心或薄衣裳的不妨一試!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