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無懼風雨的 Kesalan Patharan Summer Party

Kesalan Patharan 本為日語代表著有生氣的植物、花朵隨風飄揚起舞,
盛放季節帶來的氣息及歡樂幸福氣氛,更被日本女生視為幸福的徵象。它除了是一個美麗的名字外,更是一個以自然及富時代感作產品理念的彩妝品牌!

KL 是日無懼風雨,出席了 Kesalan Patharan 的 Blogger Event,加深了對這個充滿日本和式獨特風格的彩妝品牌認識!

認識 KP 源於一次日式種植眼睫毛服務及 ANASTASIA 眉形工學設計療程的體驗,不過原來它除了大受好評的美睫種植服務外,彩妝產品亦非常出色!KP 會於每季會配合時裝節拍生產限量版及多達 30 個同色系的 Face Color、唇膏及甲油系列,使你我能尤如專業化妝師般輕易掌握色彩,綻放立體妝容。

當然,大會在是日不只介紹這樣單調,更請來 Blogger Irene 當模特兒,即場示範日式種植眼睫毛!

大家知道嗎,Kesalan Patharan 的美睫款式多達 7 種長度、2 種粗幼及 2 種不同捲曲度,全部可自由配搭,當中「自然美睫」款能營造出時尚感、「可愛娃娃美睫」款可讓纖長濃密的睫毛緊貼在眼部中心、「神秘浪漫型美睫」款則重點集中於眼尾。專業美睫師會就每一位客人需要先作細心了解,再設計出最合適又讓的客人滿意的方案。

相信愛美的大家都不希望變美時擔驚受怕,不知用上什麼來加在身體上,還要是眼睛這麼脆弱的位置!在 Kesalan Patharan 便可真正的安心放心,因為 Kesalan Patharan 所有專業美睫師均經日本專業訓練,用具及產品全由日本直達,在進行前所有工具必經徹底消毒殺菌,就連幫客人清潔睫毛都是重複多次,一絲不苟,認真地確保安全衛生!

在種植睫毛前 Eyelash Disigner 先替 Irene 清潔睫毛,再於眼眶、眼肚位置敷上保濕眼膜穩定眼皮及分開上下睫毛,以防膠水黏在下睫毛上,更有舒緩緊張皮膚的功效;接著美睫師利用專用鉗子將美睫睫毛逐條嫁接在每一條真睫毛上,完成後會用吹風器以凍風穩定睫毛造型及令睫毛更翹。

在等待 Irene 完成時,大會又請了另一位 Blogger 當彩妝模特兒,示範了 Kesalan Patharan 皇牌產品魔法煥采遮瑕膏,成分天然的橙色及香草色的遮瑕膏質地輕柔, 輕易與肌膚及粉底融合,彷如珠寶般持久亮麗又有助血液循環,消除暗啞及黑眼圈。

再加上採用最新技術「多層次立體光彩」加入超閃亮的珍珠粒子的多用途彩粉作眼影及胭脂,模特兒妝容即時亮麗了不少!

而完成種植睫毛後的 Irene 睫毛自然挺立分明,又長又翹,眼睛即時明亮起來,人都份外醒神!

示範完大家可品嚐茶點,活動亦在愉快氣氛下完滿結束,大會送上美睫體驗卷跟產品給大家一試,謝謝喔!KL 已預約了下星期體驗,下回再跟大家詳細分享~

Kesalan Patharan 網頁:http://www.kesalanpatharan.hk/kp/Home.aspx?Lang=C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KesalanPatharanHK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