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 ❤ GoodSkin Labs Z-PORE™ 輕易打造透薄啞緻妝容 ❤ ❤

日前 KL 有機會出席了莎莎跟 GoodSkin Labs 舉辦的新品發佈會,認識了解到美國 GoodSkin Labs 貫徹『即時顯著改善外觀,長效持續提升肌膚質素。』的理念,以嶄新醫學配方,針對兩大困擾女士肌膚的問題而為大家帶來全新產品 EQUINOL™ 祛斑精華液及 Z-PORE™ 毛孔瞬間細緻霜,而 KL 得到了其中一款亦體驗了一段時間,跟大家分享一下。

Z-PORE™ 毛孔瞬間細緻霜 $230 / 20ml

質地輕盈細膩的 Z-PORE™ 毛孔瞬間細緻霜,採用平滑聚合物、光學柔焦粒子及雲母,即時緊緻毛孔,同時在面上形成透明薄膜,令肌膚整天保持啞緻柔滑。獨特的配方巧妙地混合矽、維他命 E 及 Lauryl lysine 粉末,潤滑而不乾燥,又不含油分和香料,經皮膚科醫生測試,不會引致粉刺。獨特防水、防汗及防潮濕配方,適合任何人士,於任何天氣使用。

毛孔平滑複合物:含獨特的複合物、光學柔焦粒子和雲母,即時修飾粗大毛孔。
控油配方:吸走多餘油脂,讓肌膚啞緻柔滑,持續控油,效果顯著。

牙膏唧狀,細細的一支不阻位,簡潔的包裝,附上中文的介紹、成分及使用說明,若有到期日會更佳!

肉白色膏狀質地,推開後就變成透明,質地幼滑易推,而且很輕盈,完全沒有厚重負擔,沒色沒味,塗抹後皮膚很爽很滑,像有一層薄膜般把幼紋同毛孔遮蓋,KL 塗了 Z-PORE™ 毛孔瞬間細緻霜於手背上,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其清爽表現出色。

用法簡易,取出適量,用指尖均勻地塗在毛孔粗大的地方:鼻子、額頭、臉頰、下巴等。

Z-PORE™ 毛孔瞬間細緻霜可單獨、妝前和補妝使用。皮膚塗抹細緻毛孔無瑕霜後沒有乾燥問題;使用兩星期,完全沒有敏感不適,亦沒有出現暗粒等堵塞毛孔情況!

雖然 KL 毛孔問題不是太嚴重,不過皮膚乾又薄,容易敏感,而且十分大汗,鼻子及 T zone 位都會有出油及容易脫妝情況,炎炎夏日不化妝時想簡單一點,KL 會塗上 Z-PORE™ 毛孔瞬間細緻霜同碎粉,其質地薄又滑,毛孔如即時消失般,皮膚立即變得啞緻滑溜,外出回家後鼻子及 T zone 位沒有明顯油光,毛孔仍遮得很好。而妝前便用,皮膚潤滑而不乾燥,薄薄一層底妝已經很精神光澤。

又可用於妝後作補妝用,如有出油或毛孔出現時,只要先印走油光再直接點少許印上便可,毛孔立即再次隱藏起來, Z-PORE™ 毛孔瞬間細緻霜細細的一支方便擕帶,就算外出使用都十分方便,想打造透薄啞緻妝容,Z-PORE™ 毛孔瞬間細緻霜是個不錯選擇!

GoodSkin Labs 所有產品的配方均通過多次嚴格的臨床測試,以獲取最可靠、最肯定的產品功效,確保世界各地的顧客都獲得即時可見並具數據支持的高效產品。且均不含香料,並可配合日常護膚程序使用,以簡單直接的方式保持年輕無瑕肌膚。已經於去年九月獨家引入莎莎,大家想入手的去莎莎看看喔~

莎莎的網頁:http://www.sasa.com/SasaWeb/tch/sasa/home.jsp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文章回顧:GoodSkin Labs 為夏日帶來清爽乾淨的零瑕美肌 http://blog.yahoo.com/kanixlee/articles/638258/category/Event

藍白夾攻,給雙眼日夜全方位修護 http://blog.yahoo.com/kanixlee/articles/591927

See Results INSTANTLY Blogger Event ~ GoodSkin Labs http://blog.yahoo.com/kanixlee/articles/419204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