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Glamour Perfume & Fragrance 5th Happy Birthday!!

還記得 KL 早前跟大家分享過的 Glamour Perfume & Fragrance 度身訂造香水專門店嗎 ( 按我回顧 )?原來它已經五歲啦!很榮幸星期六受到邀請可以參加它舉辦的五周年派對,跟大家分享快樂!

派對在中環 Magnum Club 舉行,這裡共有兩層,大會把 3/F 作派對舞池,而我們一行人則安排了到 4/F 欣賞。

Glamour Perfume & Fragrance 度身訂造香水專門店是從美國引入 Glamour Perfume Oil,它獨特之處就是可按自己喜歡的氣味即調配個人獨一無二的香水品牌,為自己選擇一種專屬香氣,使人一輩子也忘不了自己。

Glamour Perfume Oil 屬香精 Perfume,店內有 100 種不同香味可供調配,以前調、中調、基調分門別類供大家選擇,油性質地香水的純度極高,比一般香水更持久,香味更直接,可維持 4 小時以上,而且絕不含酒精,不會引起皮膚敏感,適合任何膚質使用呢!是日大會更擺設了試用位置,給大家一嘗尋找專屬代表自己個性的氣味。

還有香檳招待,場面非常熱鬧開心!

大會更請嘉賓來表演拉丁舞,把氣氛推至高峰!當然抽獎環節亦不能少,恭喜幸運兒喔!

最開心莫過於收到 Glamour Perfume & Fragrance 5th Anniversary (Special Edition) - Latin Caribbean Fruit 香水耶!美極的包裝,展示出度身訂造香水不僅充滿個性,更配合是次 Passionate Scent 主題,讓大家提早感受夏日熱情!

Latin Caribbean Fruit 是為慶祝 5 周年紀念特別以拉丁熱情果作主調,添加了西班牙有汽果酒靈感 Sangria Crystal Sparkling Wine 元素,混合其他熱帶濃郁的果香創出清新放鬆的 Passionate 的香水。

走珠設計簡潔的透明筆狀瓶身,只需於耳後、手腕、手肘內側甚至髮絲上輕輕滾動一下,前調香甜的果香層次豐富,接著清新怡人的太陽花氣味隨之散出,清甜之味可以繞縈著全身差不多大半天,小小的一支又方便擕帶,放進包包不阻位,隨時隨地可以為自己添上夏日醒神氣味。

再次謝謝 Glamour Perfume & Fragrance 熱情招待,5th Happy Birthday!

大家若也想尋找專屬自己的氣味,不妨到 Glamour Perfume & Fragrance 調調!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 DNA 商場 1 樓 121C
尖沙咀 K11 B2 #12
銅鑼灣金百利商場頂樓 307 號鋪
荃灣城市中心 2 期千色 citistore 地下 G26 號鋪
九龍灣淘大商場第 1 期地下

Glamour Perfume Facebook 專頁:http://www.facebook.com/Glamour.Perfume.Fragrance#!/Glamour.Perfume.Fragrance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