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為雙唇注入熱帶風情的滋潤 ~ Fresh® Sugar Coral Tinted Lip Treatment SPF15

KL 很愛 Fresh® 的黃糖潤色護唇膏,雖然價位比較高,但它溫和滋潤的配方有效防止水分流失,含豐富的天然抗氧化修護油、白芒花籽油、可可巴籽、黑加倫子精華及青瓜萃取,加上 SPF15 防曬保護成分,在修護滋養雙唇的同時讓雙唇全年都能避免紫外線的侵害,預防唇紋加深,為雙唇營造自然唇色,而且絕不含防腐劑,呵護雙唇添氣息。

很開心早前出席了 Fresh® Blogger 活動 。.✿ 充實開心.☆.Fresh® 新產品。新專櫃 ✿.。 ( 按我回顧 ),可以率先體驗新品,今次先跟大家分享一下將於 8 月推出的 Sugar Coral Tinted Lip Treatment SPF15 黃糖潤色護唇膏 SPF15 珊瑚橙紅色 $210 / 4.3g

色澤具透明感,散發陣陣清新果香,為雙唇注入仲夏熱情魅力。承接黃糖護唇系列的配方,蘊含高度滋潤的黃糖及多種天然滋潤精華油,豐潤配方有效令雙唇飽滿亮麗,加上有效對抗歲月問題的維他命 C & E,無分季節為雙唇提供抗氧化保護,SPF15 免受紫外光的侵害。

  • 黃糖:天然保濕劑,能為雙唇提供長效保濕。

  • 白芒花籽油、黑加倫子精華、牛油果萃取和可可巴籽油:蘊含豐富脂肪酸,發揮深層滋潤保護。

  • 維他命 A:有助緊緻,同時撫平及重建肌膚組織。

  • 抗氧化葡萄籽多酚和維他命 C 及 E:有效保護肌膚,防止造成皺紋的自由基的侵害。

  • 蜂蠟:不單有效消炎,更可使肌膚變得柔軟潤澤,並鎖住水分。

  • 棕櫚蠟:一種天然覆蓋巴西棕櫚葉的蠟,能增強肌膚屏障,保持及鎖緊皮膚水分,讓肌膚柔滑水潤。

透薄豐潤的珊瑚橙紅啟發創造於酷愛旅遊的創辦人夫婦一次暢遊熱帶小島巴哈馬時得到,這個熱情澎湃、充滿活力的色澤完美詮釋了格調的鮮明妝容,為雙唇帶來源源滋潤的同時,更為悄面添上一抹加勒比海印記。

金屬光澤的外殼,非常有手感;最喜歡唇膏開合需旋轉扭動,可以不用擔心放在包包裡蓋子會甩出,弄壞護唇膏。

Sugar Coral Tinted Lip Treatment 黃糖潤色護唇膏新顏色很自然,塗在唇上顯得有血色,又不像唇膏那樣顯色死實,一抹潤唇又潤色!而且一貫滋潤不油膩,不會黏頭髮;最重要是成分天然不含防腐劑,不會對身體有傷害,價位高一點都值得!KL 有時懶化妝,只用上它不但可避免紫外線的侵害又可添氣息,方便好用!

Fresh® Sugar Coral Tinted Lip Treatment SPF15 黃糖潤色護唇膏 SPF15 珊瑚橙紅色 $210 / 4.3g 將於 8 月推出,喜歡的到時去看看!

產品於 Fresh 專櫃有售,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Fresh 網址:http://fresh-hk.com/chi/index.html or Fresh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freshhongkong 了解更多。

Fresh 專櫃:
國際金融中心二期連卡佛 (852) 2113 1710
金鐘廊 LAB CONCEPT (852) 2113 8106
廣東道連卡佛 (852) 2113 1711
時代廣場連卡佛 (852) 3462 9760)

文章回顧:終於一嘗 Fresh 黑茶系列 ~第六期 rosy kit 按我
為至愛送上美麗心意 ❤ Fresh「與母親分享愛」甜品班 按我
持久保濕同時抗氧化 ❤ Fresh 玫瑰保濕精華 按我
牡丹煥白夜間修護力量非同凡響 ❤ Fresh®按我
聖誕 ❤ 充滿 ❤ 被寵愛的甜香 ❤ Fresh® 冬日最愛香氛套裝按我
拆禮物 ~ 第四期 rosy kit X Fresh® 別注版 按我
走進 Fresh® 熱情火紅驚喜中 ❤ 感受早來的聖誕美味 按我
矜貴高效護膚體驗 ❤ Fresh® 按我
保濕。舒緩。控油的「神奇白泥」~ Fresh® Umbrian Clay® Mattifying Serum 按我
既可溫和清潔皮膚老舊角質又可給皮膚水份滋潤 ~ Fresh® Brown Sugar Face Polish 按我
為雙唇注入熱帶風情的滋潤 ~ Fresh® Sugar Coral Tinted Lip Treatment SPF15 按我
充實開心.☆.Fresh® 新產品。新專櫃 按我
令人趨之若鶩的保濕舒緩。Fresh 全新玫瑰保濕系列 按我
Fresh® ❤ 牡丹 ❤ 煥白潤膚.亮澤初見! 按我
Fresh® ❤ 牡丹 ❤ 煥白潤膚初體驗 按我
Fresh® ❤ 牡丹 ❤ 煥白潤膚新體驗 按我
率先試海莓修復身體滋潤乳霜 @ Fresh® Media Gathering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