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₀:☆ 雪肌明亮孖寶。★。 淨斑祛印。★。 美白抗老。★。 Dr.Ci:labo ☆:₀。

白滑肌人人愛,不過夏日紫外線強勁,戶外活動又多,加上 KL 年紀不輕喔,新陳代謝慢,斑斑出現難減退,美白保養真的不能少!

最近用上由一個曾接觸逾萬人以上的肌膚專家城野醫生以日本最先進的醫療技術為基礎,進行產品開發及品質管理,使用對肌膚無害的天然生成成分的簡單配方,適用於各種年齡層以及膚質,並盡量簡化護理方法為理念的品牌,讓持續使用並可感受到明顯成效的 Dr.Ci:labo 雪肌明亮孖寶 ~ 綻白集中凈斑液 377 & 極效深層雪肌無暇軟膜,效果非常不錯!

Dr.Ci:labo Super White 377 綻白集中凈斑液 377 $400 / 18g

採取革命性的美白工程,發揮三重美白機制:抗氧、淨白、修護。獨特的成分抑制酪胺酸脢之活性作用預防黑色素沉澱,集中定位徹底擊退斑點。

它的亮膚淨白作用為基羥苯甲醚的 2100 倍,更是熊果素的 7000 倍!具有驚人美白效果卻不刺激肌膚的 Super White 377 綻白集中淨斑液擁有 3 種頂尖的多酚,具高抗氧化作用,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改善肌膚黯淡同時修護肌膚,提升肌膚的彈性,瞬間變得淨白明亮。

泵咀設計,米黃色乳液狀,軟軟的十分容易推開,延展性很好,沒特別香味,滲透力不錯,推開後皮膚已經全吸收,不油膩黏稠,感覺清爽不乾燥。KL 塗了綻白集中凈斑液 377 於手背上,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其清爽表現很出色。

用法簡單,可於每日早晚潔面爽膚後薄薄的塗於全面或局部用於暗沉的位置,之後再塗上合適的保濕產品。使用後感覺清爽,觸感平滑,皮膚比較乾燥的 KL 塗後都沒有繃緊,亦沒有刺激問題。

Dr.Ci:labo Hydro-Q Brightening Pack 極效深層雪肌無暇軟膜 $620 / 100g

在美國被稱為 "肌膚漂白劑的 " Hydroquinone 在日本第一次被開發為面膜,並配合了人氣成分 Q10,在美白的同時、可預防肌膚老化。

Hydro-quinone 面膜為軟膜、容易清洗;可用於肌膚狀態不理想時的護理、或定期肌膚美白護理。質地細膩、緊貼肌膚、使其有效成分迅速滲透肌膚最深層。

質地軟滑如乳液的極效深層雪肌無暇軟膜感覺有點像雪糕,水潤幼滑又易推,只需靜待 10 - 15 分鐘便可洗掉。沖洗也很容易,只需過水便清潔乾淨。

潔面後用附送的膠棒取 2 粒葡萄大小的份量均勻塗在面上,塗上面後感覺冰涼舒服,敷 15 分鐘後皮膚沒有繃緊,用上棉樸便可輕易把面膜清潔乾淨,洗後皮膚軟滑非常,半點乾燥都沒有!

雖然是美白面膜,其補水功效都很好,感覺舒服!敷後明顯見到淡化紋理滋潤保濕的效果,肌膚由晦暗乾涸變得明亮有光澤,緊緻水潤,毛孔細緻!

KL 在一星期使用這面膜兩次,兩三星期皮膚已經有大改善,其間再以綻白集中凈斑液 377 修護肌膚:

兩三星期日夜雪肌明亮孖寶夾擊,連早前被燙傷皮膚留下的疤痕都日漸減淡

面上的斑斑明顯見到淡化,膚色亦均勻了不少!

沒刺激沒不適,不乾燥不繃緊!持續使用了三星期已可感受到明顯成效的 Dr.Ci:labo 雪肌明亮孖寶 ~ 綻白集中凈斑液 377 & 極效深層雪肌無暇軟膜,效果有目共睹!兩款產品應可用上兩個月,配合勤用防曬,這個夏天再多的戶外活動都不怕喔!

Dr.Ci:Labo 網頁:http://www.ci-labo.com.hk/

Dr.Ci:Labo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drcilabo.hk?sk=wall&filter=1#!/drcilabo.hk?sk=wall&filter=1

Dr.Ci:Labo 微博:http://weibo.com/drcilabohk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