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專為亞洲人研製 ● Clarins 高效美白透滑乳液

這個炎夏,各大品牌都推出的各式各樣的美白產品,而 Clarins 高效美白系列亦新加入了成員,分別有專為亞洲人研製的高效美白透滑精華、兩款高效美白透滑乳液及清透美白防曬乳SPF 40+++ 杏色。

KL 早於兩年已入手了一支高效美白定點去斑筆去對付斑斑,一嘗海百合 Pancratium maritimum 萃取精華的功效,效果不錯的,所以今次對這支同樣加入海百合萃取精華的新品高效美白透滑乳液 $450 / 75ml 也有點期待。而手上的一支是沒有防曬,而想含防曬可選擇高效美白透滑乳液 SPF20 $520 / 75ml。

高效美白透滑乳液含海百合萃取精華,它有效透過控制神經細胞分支的伸展過程以鎖斷黑色素通道;覆盆子 Rubus idaeus 的 flavonoisd 及維生素 C 有賦活及修護的功效;荷蘭芹含有豐富的維他命 C,A,鐵,鈣與鎂,可調和膚質與淺化膚色。早上及/或晚間使用,為肌膚提供高度美白效能,透現亮白膚色,觸感更是如絲柔滑。上妝更容易,輕易打造持久妝容。

白色乳液狀質地柔滑易推開,滋潤不黏笠,加上淡淡宜人的花香,舒緩好聞。清爽測試表現很好,塗於手背待吸收再壓在膠粒上只黏上兩粒,以乳液來說很不錯。

洗面、爽膚、精華後便可塗上作修護,質地非常水潤輕盈,兩至三泵的份量足以薄塗面及頸,其滲透力強,塗開已全被皮膚吸收,像有層保護膜般,感覺清爽不油膩,經數小時後都沒有乾燥繃緊感,水水軟軟的皮膚光澤飽滿,觸感柔滑,感覺舒服。

雖然體驗的時間不長,主要亮白膚色功效還未能定論,不過用上它的這星期皮膚狀態不錯,沒有任何敏感或不適,亦沒有乾燥問題,看上像透亮了一點,而且很喜歡它的味道,清新自然,塗上不但可滋潤皮膚,更可安神養心!美白需長期作戰,或許等 KL 再用耐一點再跟大家分享吧!

http://www.clarins.com.hk/

http://www.facebook.com/KesalanPatharanHK/photos#!/ClarinsHongKong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