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加強版健胸收緊療程 Bust Firming Treatment @ Alqvimia

纖體豐胸是 Alqvimia 的皇牌產品,受不少美容院、Spa 及用家追捧,而今年夏季更推出全新胸部產品,添加活性及有機植物成分,大大提升原有效果。是日 KL 來到銅鑼灣 Alqvimia 享受了一次加強版健胸收緊療程 Bust Firming Treatment $980 / 70 分鐘,給鬆弛的皮膚針對改善,令胸部回復柔軟堅挺!

Alqvimia 銅鑼灣店位於銅鑼灣廣場一期二樓 202-3號舖,環境很幽雅,前舖後療程區,進內陣陣香薰撲鼻,已經有敞開心扉之感,身心開始舒緩放鬆。

Alqvimia 在眾多護膚品牌中,最特別的就是提出一套陰陽平衡的學說,「一些經常吃漢堡包及肉類、肥胖、面紅,這都是陽性的特徵,需要用陰性的香薰去平衡一下。」至於瘦削、面色蒼白就是屬於陰性的外貌特徵。不過,陰陽並非以性別來分類,體質是因人而異。

在進行加強版健胸收緊療程 Bust Firming Treatment前做了一個測試。 KL 還以為是測試膚質,但原來是用「陰陽測試儀」測試 KL 陰陽屬性之平衡度!治療師還說其準確度達 90% 以上,更有助了解器官健康狀況。要調節至陰陽平衡,身心才會平衡舒暢。

測試時左手握著「陰陽測試儀」金屬棒,右手拇指及無名指緊合,然後治療師會於一邊「陰陽測試儀」調節不同陰陽度數測試,一邊用力拉開我的兩指,從而找出身體之陰陽狀況。最佳的平衡狀態的指數是 0,不過通常男性測試結果會偏正數 (陽性),女性測試結果會偏負數 (陰性)。當調至 +25,KL 的手指無力鬆開! KL 的測試結果是陽性,在正常陰陽平和的範圍內。治療師以選擇合適的香薰作平衡整體的陰陽屬性,發揮香薰最大的功效,滋潤身心,達至美麗、健康。

了解清楚 KL 陰陽屬性之平衡度後,便進入房間先換好衣服,療程護理房間乾淨整潔,氣氛親切,全程都用上 Alqvimia 的產品

開始時治療師先給 KL用上依籣依蘭洗面奶清潔胸部至腋下,這洗面奶除可清除皮膚油脂污垢外更有有舒緩情緒之效,非常清幽好聞!接著以沾上玫瑰花水的棉花抹拭,再用上杏仁油加死海鹽作磨砂,徹底為 KL 身體清潔及去角質,治療師手勢很好,輕柔不大力,這時 KL 已有想睡的感覺。

完成磨砂,治療師給 KL敷上玫瑰花水濕透的紗布,濃濃的玫瑰花香,身心都非常舒服

再用上胸膜加保鮮紙敷 20 分鐘,是次療程用上了健胸收緊護膚油 (新配方) Bust Firming Oil 及散發萬人迷魅力 - Sensuality Body Nectar Woman 作敷膜及按摩用。

健胸收緊護膚油 (新配方) Bust Firming Oil 含植物提取物 ( 沒藥穆庫雨、胡蘆巴 )、有機玫瑰實油、榛子油、甜杏仁油、香薰 ( 檸檬、甜橙、檸檬草、天竺葵、依籣依籣 )

Sensuality Body Nectar Woman 百分百天然融匯花精油中最珍貴的數種摧情精油 ( 玫瑰、茉莉、橙花、天竺葵、依蘭 )

配合治療師獨特按摩手法,於 KL 胸、鎖骨、韌帶及腋下輕柔的向內推按,有助健胸收緊護膚油 (新配方) 吸收,令雙乳皮膚更結實緊緻,亦有疏通淋巴,幫助排出毒素廢物之效,治療師手勢輕柔又到位,過程沒痛楚不刺激,按摩後精油已全被吸收,皮膚滋潤不黏笠,不用洗澡都沒有問題。

完成療程後治療師還奉上花茶和水果杯,全程 70 分鐘的加強版健胸收緊療程 Bust Firming Treatment 完滿結束!

整個 Bust Firming Treatment 當 KL 穿回衣服的一刻已經感受到身體的大不同,雙乳緊緻堅挺,而且還脹脤的,連胸罩都有點不夠包的感覺,之後數日,提升效果仍可維持,這療程真的很讚,想於夏日炎炎去沙灘穿 bikini ,或平時 上街以小背心示人,又或者原本已經有少少,但又想增加本錢的朋友都值得一試!

當然配合健胸收緊護膚油 (新配方)於家居使用,緊緻堅挺效果會更持久,這油質地輕柔,滲透力強,完全沒有油膩黏笠感,試過治療師給的試用裝,KL 已決定要入手一支,繼續為收緊健胸努力!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ALQVIMIA-HK/351950877182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