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₀:✿ 化妝同時護膚.☆.SK-II COLOR 春夏晨光彩妝秘技教室✿:₀。.

化妝同時護膚是 SK-II COLOR Pitera-in 晨光透亮彩妝獨特之處,KL 聽身邊不少朋友都讚貼服又滋潤,究竟內藏什麼乾坤?這天 KL 有幸參與 SK-II COLOR x she.com 春夏晨光彩妝秘技教室,終於有機會了解了解唷!

活動在銅鑼灣 Portfolio make-up & modeling 舉行,地方空間很寬敞,獨立的化妝枱依牆而設,教授示範的位置居於正前中間,每位學習者都有自己學習及練習的位置,又可清楚看見示範,很貼心的設備。

作為護膚專家的 SK-II 一向關注肌膚需要,特別呈獻化妝同時護膚概念的彩妝系列產品 SK-II COLOR Pitera-in 晨光透亮彩妝,將 Pitera™ 融入彩妝,配合其他珍貴修護成分,讓美妝同時護膚,一舉兩得!

大會請來 SK-II 化妝師 Bonnie 跟大家示範 Spring Garden Look,先用眼影 #71 的 Pitera-in 護膚底霜抹上眼蓋打底,在眼窩塗上深色眼影;淺色眼影 blend 開深色眼影上面,營造光澤效果

再用 Pitera-in 護膚底霜抹在下眼尾處打底,並以深色眼影上色,加強眼神深遂、神秘感覺;Pitera™ -in 護膚底霜除了可以做打底霜外還可以塗於眼底鼻樑當光影用、印在蘋果肌打亮膚質!

用上眼線液 Clear Beauty Liquid Eyeliner 畫內眼線及眼線,眼尾部份用手指一按便可找出最自然的線位,上下眼線接合的三角位都要用上眼線筆填滿,否則露出肉色位置會破壞整過妝容。

最後以 Clear Beauty Lengthening Mascara 先貼近睫毛根部 Z 形掃上濃密效果的睫毛液,不要一次塗上數層,塗完左塗右,待睫毛液 7 成乾再上第二層可改善塌下問題,眼彩便完成。

用上 Clear Beauty Eyebrow Liner ( 共 2 色 ) 沿眉頭內側生長的眉毛描繪再用附屬螺旋刷刷勻便可。

取 Clear Beauty Blusher ( 共 5 色 ) 胭脂 #11 的 Pitera-in 護膚底霜在面頰均勻拍開打底,用胭脂掃在 Apple Zone 畫橢圓型方式輕輕推勻胭脂,再用另一邊乾淨的胭脂刷,在胭脂邊界線以左右來回方式 blend 開,再用指腹取適量的 Pitera-in 護膚底霜均勻拍在胭脂上可防止肌膚乾燥,使胭脂更貼服同時提昇面頰透亮感

以唇掃取唇膏 #121 中心層 Pitera-in 護膚底霜將唇部作妝前的滋潤保養,均勻上色,修飾、淡化唇色;再用唇筆沾取適量唇膏描繪唇形輪廓,豐潤雙唇,閃耀 3D 般的光澤;簡簡單單便可美妝同時護膚!

接著到大家練習為自己上妝的時間,在自己化妝的同時有不少職員在場幫忙的,她們會主動示範及在旁樂意教導

很喜歡一盒含底霜彩妝的設計,非常方便;粉體輕薄,光澤十足,顯色又非常貼服,推開顏色如實物一樣;不是油眼的 KL 外出 8 小時亦可維持,沒有摺痕、脫妝,讚!內附眼影棒,外擕補妝也方便。

眼線液 Clear Beauty Liquid Eyeliner 筆頭輕易控制,可以劃出一條過的眼線,就算把眼線眼尾拉長或要向上剔都容易劃出,顏色實在又快乾沒有印開,而敏感眼睛的 KL 用上劃內眼線都沒有刺激問題,不錯。

而睫毛短少的 KL 推介 Clear Beauty Lengthening Mascara,用 Z 形左右震動輕輕為睫毛掃上,一層已經己見睫毛增長效果,亦有豐盈之效,加上其掃頭很修長,眼頭眼尾的睫毛都可輕易沾上,沒有造成熊貓眼,快乾易上,沒有夾睫毛都可以令睫毛根根分明又捲翹!

Clear Beauty Eyebrow Liner 橢圓形筆芯設計可順滑地描繪線條,不過劃眉是 KL 最弱一項,這眉筆需練習適應一下,今次劃得不太好。

以 Pitera-in 護膚底霜先打底再掃胭脂面頰肌膚真的非常滋潤,輕易可塑造細緻柔滑的蘋果肌,感覺亦較立體。

Clear Beauty Moisture Lipstick 亦是驚喜之物,唇部有如塗上護膚精華一樣唇紋不覺明顯,唇形豐盈有光澤。

簡簡單單,十數分鐘已經可以輕易把眼睛明亮放大,人亦立即精神起來,皮膚光澤透亮, SK-II COLOR Pitera-in 晨光透亮彩妝果然貼服又滋潤!

大會更送上 SK-II COLOR Pitera-in 晨光透亮彩妝給大家,等 KL 下回再一一跟大家分享,想看的要密切留意!

產品於 SK-II 概念店及全線美容專櫃發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網站了解更多~http://www.sk-ii.com.hk/tc/index.aspx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

文章回顧:Pitera™ 威力的確勁,老公都話正!SK-II MEN Starter Kit 按我

重遇。 Pitera™。晶瑩剔透 5 天初體驗 按我

了解,真正認識 Pitera™@ BE X SK-II 100 bloggers 見證神仙水 5D 奇蹟 Event 按我

化妝同時護膚.☆.SK-II COLOR 春夏晨光彩妝秘技教室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