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 好玩.在家蒸面 。★。 LUSH.綠色肌力 ❤(。◕‿◕)~

蒸面,KL 通常在美容院做的,只用來擴張毛孔方便隨後的清潔步驟,不過近日 KL 接觸了一個神奇好玩的固體蒸面丸,沒有任何包裝又不含防腐劑,可輕易親親肌膚又和地球環境取得 Win Win 雙贏成果!

固體蒸面丸有兩款,它們來自良心的經營理念的 LUSH,產品全部人手新鮮製造,使用新鮮蔬果及有機植物,再加入自行生產及研發嶄新上等的香薰油,絕不含動物成份及反對動物測試。

一款是日月精華蒸面丸 $39 / 6g

聚集日月精華所在的蒸面丸,帶給你日與夜的全天候肌膚養分,更有助調整情緒,讓心情和肌膚同時獲得深層滋潤和保護。含豐富的橙花油可提升情緒,減輕壓力。薰衣草香薰精油可平衡和舒緩皮膚,讓肌膚更幼滑。

另一款是夢幻仙境蒸面丸 $39 / 6g

採用與全球熱賣的夢想成真潤膚乳 (Dream Cream) 相同的精華油,帶來驚人的潤澤效果。加上有消炎作用的茶樹精油成分,有助皮膚的抗菌作用。另外,玫瑰精萃亦可舒緩敏感紅腫的肌膚;甘菊和薰衣草精華油則可放鬆和作進一步鎮靜功效。

全新兩款蒸面丸結集了多款精華及矜貴成分,利用最簡單的傳統方法,把源源不絕的水分和養分注入肌膚。用法非常簡單,只需預備一條毛巾、一盆熱水、一粒蒸面丸及一粒面膜紙便可!

潔面爽膚後先把一粒的蒸面丸放進一碗熱水裡,它立即會溶掉的。

接著立即用毛巾覆蓋盆子跟自己的頭。散發於水裡的芳香精華油即透過蒸氣進入面部肌膚,氣味是淡淡的自然花香味,感覺非常舒服。

蒸面後皮膚像注水般感覺脹卜卜又滑溜,水分上升之餘血液運行好了,人亦分外精神!

而餘下的蒸面丸水都是寶來,只需待它冷卻,把面膜紙放入蒸面丸水中,製作面膜使用。

敷上這個蒸面丸水約 5 分鐘便可拿下,不要敷太久避免水分倒吸喔!而同時亦可用其餘的蒸面丸水擦擦頸及身體,給皮膚滋潤。

敷面後皮膚水分再上升至滿意水平,毛孔都收細了,皮膚更顯柔軟滑溜。

餘下的蒸面丸水可用瓶子儲起來放在雪櫃,它可作面部的爽膚水,以化妝棉用來清潔面部、頸部和胸部等。不過需注意剩餘的蒸面丸水需冷藏及最多存放一星期。

而 KL 會存一瓶,再餘下的用來沖身,呵呵,物盡其用喔!

一款很特別的產品,天然不刺激,敏感皮膚的 KL 使用完全沒有問題,用途多,蒸面、敷面、擦皮膚、沖身均可,其結集了多款精華及矜貴成分可以滋潤皮膚同時舒緩身心,真的神奇好玩又有效用!

LUSH 網址:http://www.lush.com.hk/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ushHongKong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