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 炎炎夏日 。★。 沐浴於愛爾蘭的天然風 ゚❤。

早前於活動上認識了一個網購品牌 ~ ENITA Cosme Wonderland,一個源自愛爾蘭並秉承著愛爾蘭人酷愛大自然的風俗,產品主要採用天然植物原料及有機成分,謝絕任何致敏的有害性化學物,純淨呵護肌膚。KL 用上它家的沐浴產品已一段時間,跟大家分享一下!

海洋草本系列寧恬海洋泡浴 Relaxing Marine Herbal Soak $96 / 190g

細緻海洋礦物泡浴粉末配方,能舒緩愉悅身心,淡淡清雅的海洋芳香,為疲憊沈重的身軀帶來輕盈舒適的感受。蘊含海藻精華、葡萄牙籽油及橄欖油成份,有助塑身及緊緻肌膚,並賦予滋潤呵護。

舒緩泡浴粉,質地幼細溫和,帶有清新的海洋氣味,用於浸浴可舒緩愉悅身心,不過 KL 家中沒浴缸,主要把它加於盛滿溫水的小盆中,為經常走路的雙腳作舒緩泡浸,尤其有時水腫得緊要時,一邊浸上 Relaxing Marine Herbal Soak 一邊給小腿按摩一下,水腫會減退得快一點,皮膚亦滑滑的,很喜歡!

海洋草本系列寧恬海洋沐浴乳 Milk Bath $112 / 250ml

蘊含海鹽萃取精華及葡萄籽油,潔淨溫和,締造健康柔滑的肌膚,並散發陣陣海洋礦物芳香,令人倍感水潤舒適。

像牛奶般的質感,又香又滑,淨用手搓揉都有豐盈的泡沫,如加用起泡浴巾,可搓揉出更多綿滑泡泡,給肌膚溫柔的潔淨,過水後皮膚乾淨清爽,污垢黏笠感一一清除。夏天經常出汗皮膚易黏笠,用上它清洗後皮膚沒有繃緊拉扯的乾燥煩惱,感覺滑溜柔軟,又帶有清新的海洋香味,持久停留於肌膚之上,感覺很舒適。其性質非常溫和,家中有濕疹的囡囡用上都沒有問題,其清爽又滋潤,一家大小都合用。

海洋草本系列寧恬海洋護手霜 Hand Lotion $60 / 30ml

清爽配方質感水凝,蘊含具軟化及呵護雙手的天然海鹽精華、葡萄籽油及天然植物萃取成份,淡淡的海洋氣息,令雙手散發著迷人芳香。深層滋潤配方質感柔滑,特別加入甜杏仁油及葵花油成分,倍護雙手。

KL 一支是清爽配方,白色乳液狀,質地輕盈幼滑,容易推開,延展性很好,滲透力亦不錯,塗抹後感覺滋潤不油膩,加上跟沐浴乳一樣帶有淡淡的海洋氣息,是一種令人舒緩的香味,KL 十分喜歡。KL 塗了 Hand Lotion 於手背上,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耶!其質地清爽表現出色!

家庭主婦的 KL 皮膚經常濕水容易乾燥脫皮,平時經常塗抹護手霜以防指尖脫皮,手袋亦一定有一支隨身,滋潤與否還是其次,KL 最怕塗抹護手霜後雙手油淋淋妨礙工作!海洋護手霜最值得推薦的是,它真的恰到好處,質地軟軟的很容易推開,延展性亦強,一粒黃豆的份量已經足夠塗抹雙手,塗抹後像有層保護膜般把皮膚的水分鎖住,滋潤之餘沒有油膩感,就算沖水後皮膚仍保持水潤狀態,不立即補塗都仍可維持一段時間,最適合像 KL 般經常濕水的朋友使用,有時忘記補塗都仍可保持雙手不乾燥。連續使用下,指尖粗糙的位置明顯有軟化,倒刺都沒有再起,皮膚比之前較軟滑。成分天然不刺激,又有兩種配方供選擇,值得一試!

ENITA Cosme Wonderland 產品於 Facebook Shop www.facebook.com/enitacosme 有售,十分方便,大家不妨看看!

每人膚質需要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可到 ENITA 官網 http://www.enita-cosme.com/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強健皮膚。對抗敏感炎症 ❤ ENITA Cosme Wonderland 按我

ENITA Cosme Wonderland 進駐銅鑼灣 ❤ CS Center 開幕 ❤ 按我

。.✿ 香又甜的清新舒暢.☆.ENITA 法式伊甸果園 ✿.。 按我

。❤゚ 炎炎夏日 。★。 沐浴於愛爾蘭的天然風 ゚❤。 按我

齊來認識新進網絡美容品牌 ENITA Cosme Wonderland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