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 一盒的功效.☆.金酵素綜合蔬果酵素 ❤(。◕‿◕)~

早前跟大家介紹過 KL 榮獲日本專利 SOD 的金酵素綜合蔬果酵素並已完成一盒 6 支的飲用,雖然建議服用 21 天為一個療程,不過都跟大家分享一下!

金酵素綜合蔬果酵素  $208 ( 現有體驗價 $168 ) 一盒共六支

榮獲國際品質 GMP、ISO 22000 及 HACCP 認證工廠製造出品,蘊含 68 種綜合蔬果酵素、蜂皇漿、綜合莓果汁、膠原蛋白等成分,集超強抗氧化、賦活細胞、健康暢便等功效,補充日常所流失的酵素之餘更可一次過讓皮膚回復彈性,幫助打造健康身型,排毒美肌 1 take 過!

台灣製造,包裝有明確中文使用說明、成分及營養標示,可以清楚正確方法飲用。每支 30ml 含 48.9 卡路里,不需稀釋可直接飲用,加上獨立瓶裝設計,輕巧方便擕帶、隨時飲用。

茶色的瓶身,可以防止光傷害,而打開瓶蓋後有陣陣酸酸甜甜的味道傳出,非常醒胃;至於金酵素綜合蔬果酵素則是茶色的,味道像果醋般酸酸甜甜,對於喜歡酸的 KL 正合胃口,好味!不過若不喜酸的,建議可混合果汁如西梅汁或冰塊稀釋飲用會更易入口。

回歸正題,飲用它對 KL 來說,最最最有效的是,解決腸胃問題!KL 一向有排便不通的問題,毒素容易積存體內,令肚子脹起,皮膚亦容易受影響起粒粒,有時更會有口氣問題!而這星期早上空腹飲用金酵素綜合蔬果酵素後,到中午時分己經有便便,沒有攪肚痛,沒有肚瀉,是順暢非常的,排清身體的毒素,人精神了!

雖然只是六天飲用,看不見皮膚改善或打造健康身型,不過健康地排清身體毒素可即見效,相信飲用一個療程 21 天功效會更易見,若大家有排便不通的問題,可以一試!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於屈臣氏獨家發售,當然每人體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金酵素網站:www.xjthealthylife.com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金酵素」21 天健康輕盈美肌盛會新聞發佈會 ❤ 謝安琪 ❤ Queenie Chan 按我

一盒的功效.☆.金酵素綜合蔬果酵素 按我

為身體皮膚添健康開動.☆.金酵素綜合蔬果酵素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