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ω・)ノ 溫和不刺激.☆.bareMinerals 捲曲纖長睫毛液 。₀:*゚

 對於先天睫毛短小雜亂的 KL 來說,除眼線外,睫毛液是必備妝物,很多時 KL 選擇睫毛液首要不是看纖長或濃密,而是要溫和不刺激!眼睛敏感沒辦法囉~今次選上揉合礦物成分和天然萃取物的 bareminerals 就是這個原因!

bareMinerals Flawless Definition Curl & Lengthen Mascara 捲曲纖長睫毛液 $180/10ml

給予睫毛極致捲曲而神奇的纖長分明效果,揉合礦物成分和天然萃取物,溫和配方強化及給予睫毛修護滋潤,雙長度鬃毛刷頭締造不黏結、不易脫、完美捲曲分明的睫毛。

不同長度的鬃毛刷頭,刷頭較大,掃毛細密,顏色濃黑,輕輕一刷已經上色,但質地較濕潤,需一點時間才乾透。

這一款是溫水卸除配方,但亦有不易脫功效,KL 先測試一下它的防油防水表現:

在猛水下沖洗都沒有弄花,再用紙巾印開退了一點,再用手指擦開,只擦走了少許,其防水表現不錯。

滴上油再用紙巾印開,有一點點退色,再用手指擦開,亦擦走了一點點,其防油功效表現一般。

卸妝方面,只需用溫水輕敷一會便能卸除大部份,再抹一次便乾淨了,很容易卸除。

 KL 睫毛真的很短同軟弱,而且雜亂,眼頭部份下垂而眼尾捲曲,但尚算濃密,所以希望塗睫毛液改善長度、營造分明效果及改善下垂部份,不過最重要是加強眼部神彩之餘不刺激眼睛!在沒有使用睫毛夾及 base下,只需以 Z 字形刷法,將根根睫毛往上拉提外刷,刷一次已經可以為短少稀疏的上睫毛塑造到纖長鬈曲而根根分明的效果。

再往上拉提外刷一篇,可以加強濃密效果

只需刷兩篇,眼頭眼尾的睫毛都輕輕鬆鬆沾上睫毛液,又沒有造成熊貓眼,顏色夠濃黑,眼睛明亮了不少。

不過 KL 覺得睫毛液質地較濕,不夠快乾輕身,於沒有夾睫毛下刷兩次有鬈曲不夠翹的問題,而且掃頭大,如 KL 般眼皮重於塗眼頭、眼尾及下眼睫比較短少的睫毛時需小心一點梳理,否則容易刷到眼皮。

經過一整天 8 多小時後,上睫毛仍可以長時間保持睫毛濃密漆黑同捲翹,沒有因著時間而變淡、變灰或塌下,持久力不錯!對於不是油眼的 KL 而言其持久力很好,炎炎夏日都沒暈染,沒熊貓眼情況。

卸妝容易,用溫水敷一回後已可卸掉八成,再抹一下已經可以全卸掉,十分方便。

一款非常溫和的睫毛液,沒有對敏感眼睛的 KL 造成刺激,又含礦物成分和天然萃取物,可保護強化脆弱的睫毛,溫水卸除可減少刺激眼睛及引致斷裂脫落;以捲曲纖長分明效果而言,其表現很不錯,刷一次睫毛已見纖長捲曲效果,是自然的捲曲分明,若先以睫毛夾夾鬈睫毛才刷上效果會更佳。而對於追求如假睫般長的則可能感到不足。

防水防油功效對於不是油眼的 KL 來說表現亦佳,沒暈染,沒熊貓眼情況。唯其質地比較濕,需一點時間才全乾,刷兩層時需多加注意。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bareminerals.com.hk/cn/ or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areMinerals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bareMinerals Precious Gems Pop Of Passion Trio 3 色護唇膏套裝 按我

給皮膚日日浸牛奶 。♪。 bareMinerals 礦物美白修護精華 按我

驚喜。好用。bareMinerals 礦物遮瑕 按我

臨睡前還去化妝?貪靚到如此地步??? 按我

溫和不刺激.☆.bareMinerals 捲曲纖長睫毛液 按我

bareMinerals 遮瑕、亮眼粉、眼部持粧底霜 & 礦物眼影跟你講 按我

多用途的礦物胭脂跟定粧粉.☆.bareMinerals 按我

越用越愛,越愛越用.☆.bareMinerals 按我

美國著名化妝及護膚品牌 ~ bareMinerals 終於、終於正式登陸香港了! 按我

溫和不刺激.☆.bareMinerals 捲曲纖長睫毛液 按我

小步驟,令底妝更貼面 ^V^!! bareMinerals按我

〝TRY. BELIEVE. LOVE〞~ 改變肌膚,就能改變自己,bareMinerals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