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MyLuxBox Blogger Event @ Le Boudoir

三八婦女節的晚上,KL 來到中環的 Le Boudoir 出席了一場熱鬧派對 ~ MyLuxBox Event,相信大家對 MyLuxBox 不會陌生,MyLuxBox 的概念是每月$108 便可成為 My Lux Ladies,可收到一個神秘可愛的 MyLuxBox,其中裝有 4 - 5 件經 MyLuxBox 精心挑選的 deluxe size 試用裝!讓大家每個月都可以收到不同的高級品牌試用,去選擇適合自己的美容產品,只需安坐家中,便有專人直送包裝精美的神秘試用裝到手中,享受新奇刺激的拆禮物體驗!

很熱鬧的一個活動,在場外已經看到大會細心佈置,一步入內樓梯滿是神秘可愛的 MyLuxBox 盒子,走到會場中看見如此熱鬧,真的非常興奮!

再看見一系列的佈置,MyLuxBox 像有點特別的東東要跟大家宣佈,不知道會是什麼呢?八掛的 KL 有點緊張喔!

在尋找答案前,大家可先品嚐美酒小吃,又可跟友人輕鬆一番

原來MyLuxBox又有新攪作,引進法國的 CAUDALIE、巴西的 Beauty by CLINICA IVO PITANGUY 及澳洲的 JASMIN 合作,為大家帶來更多世界一流的美容產品,除此之外,更請得香港美容專欄作家 Yoko Tsang 成為品牌代言人呢!Yoko 表示會將品牌部份收益捐助她選擇的慈善組織,希望可以享受嶄新美品產品之中亦同時行善。

大家還可即場試試合作品牌的產品:

巴西的 Beauty by CLINICA IVO PITANGUY,一個新接觸的醫學品牌,當日還有職員跟大家介紹產品及提供手部按摩服務。

法國的 CAUDALIE,KL 已用上它家不少產品,而品牌新出的 Fresh Fragrance 味道很清新舒服,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澳洲的 JASMIN 是一個天然有機品牌,產品擁有全球最完整的有機認證 ( USDA ) 最高標準有機認證食品和植物的營養成分,堅持只允許安全無毒害的營養成分進入我們身體內,不會對身體有任何傷害。

接著還有抽獎耶,由品牌代言人Yoko Tsang 抽出幸運兒,獎品是 Nest Beauty 旗下天然有機的產品呢!恭喜雨娜!

最後大會送上 Goody Bag,有 Ren、9-Beauty ( Energy and Kinka )、 Benefit、Burt's Bee、CAUDALIE、Beauty by CLINICA IVO PITANGUY及 JASMIN 各產品,非常豐富,感謝!

活動在一片歡樂笑聲中結束,謝謝大會招待,想看產品分享嗎,下回再跟大家分解,要密切留意唷~

MyLuxBox 香港網頁 ( 按我) & Facebook Fans Page (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SD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