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洗頭水都要換季 ~ Leonor Greyl

KL 的敏感皮膚,連頭皮都不例外,容易痕癢發熱,加上春夏天來臨,冬季用上乳霜狀的太滋潤,不太合潮濕大汗的日子用,洗頭水都要換季!今次 KL 用上一款針對敏感頭皮的療效洗髮水 Leonor Greyl Bain Traitant à la Propolis Gentle Dandruff Treatment Shampoo 蜂膠精華洗髮露,跟大家分享一下。

LEONOR GREYL 是首個將維他命融入洗髮露配方的品牌,只採用天然優質高濃度成分,配方以植物精華融合天然細緻香氣,針對頭皮問題並促進秀髮健康,發揮多種修護效果,有效改善髮,重拾秀髮天然柔順、光澤及強韌,效果即時並且持久,加上性質溫和,絕不含化學成分矽 (silicone) 及焦碳 (coal-tar)、不作動物測試 ,不會對環境造成損害,適合每天使用。

首個溫和配方去頭皮洗髮露 Bain Traitant à la Propolis Gentle Dandruff Treatment Shampoo 蜂膠精華洗髮露針對頭皮屑及頭皮痕癢,蘊含蜂膠、精華油及草本天然成分,具抗菌作用,能改善頭皮脫落的問題,舒緩頭皮痕癢,更具消炎作用,淨化頭皮及能溫和而徹底地去除頭皮屑,即時回復頭皮的正常狀況,適合每天使用。

開封時有濃郁的蜜糖加花香氣,是一種討好的味道,透明黃色啫喱狀的蜂膠精華洗髮露,以 KL 頭髮過肩的長度,一次使用約 $5 硬幣份量便足夠,加水起泡後直接把泡沫按摩於濕透的頭皮上,雖然沒有太多泡,但仍感到清潔頭皮的乾淨感。

KL 本身頭髮經常電染很乾燥,而這洗髮露清洗後濕髮仍可用梳子梳理,雖稱不上柔順滑溜,但未用護髮素亦沒有纏結問題,已經很不錯。 

沖洗後,頭皮油脂污垢徹底清潔乾淨,感覺清爽,就算沒有用護髮素,頭皮都沒有繃緊不適。風乾後頭髮順滑不打結,沒有用護髮素都可輕易梳理,沒有毛燥問題。而出汗後或外出一整天都沒有覺得頭皮癢,或著髮絲沈重,好像總是洗不乾淨的感覺。其潔淨力很不錯,加上性質溫和,KL 用上兩星期都沒有問題,頭皮脫落及痕癢問題有改善,唯若頭髮尾是乾燥受損的,需另加護髮素或髮尾油滋潤髮尾較佳。

產品於各大 Joyce Beauty H & Beaute 有售,當然每人髮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LEONOR GREYL 網站:http://www.leonorgreyl.com.hk/index.php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滿意 ❤ 修頭毛@Hair Spa by Mon Reve 按我

漂染都可以有意想不到亮麗順滑 。★。 Moroccanoil® 摩洛哥順髮油 按我

洗頭水都要換季 ~ Leonor Greyl 按我

享受,從『頭』開始 ~ Leonor Greyl Hair Spa Treatment@Hair Spa by Mon Reve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