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對抗下垂眼簾 ~ Jan Marini

眼晴是靈魂之窗,不過年紀日長,衰老的徵狀日漸顯現,當 KL 照著鏡子,看見眼部輪廓有鬆弛,而眼簾亦有下垂跡象,真的很擔心!做整形手術 KL 還未有膽量,那唯有靠外塗保養品吧~最近 KL 遇上一款以醫學為主導的的美國護膚品牌 Jan Marini Skin Research 其中一款針對緊緻去紋眼部精華,跟大家分享一下。

Jan Marini C-ESTA Eye Concentrate 活性維他命 C 緊緻去紋眼部精華 $655 / 14g

獨創科技 9 倍滲透 30 倍有效 DMAE Complex® + 高效脂溶性維他命 C ( Ascorbyl Palmitate ),針對鬆弛、老化肌膚而創的 C-ESTA® 專利配方,獨有超強滲透的脂溶性維他命 C 及 DMAE Complex® 科技,能穩定細胞膜健康,激發輸送因子 ( proprietary delivery agent ) 提升皮膚吸收精華及養份的能力,抵禦游離基及重組肌膚密度,強效鎖住養份,促進膠原蛋白增新,修復皮膚彈性纖維組織,有效緊緻、提升眼部輪廓,改善眼簾下垂、減退眼紋、眼袋,黑眼圈。適合所有肌膚,包括敏感皮膚。

淡黃色乳霜狀,質地清爽輕盈,容易推開,滲透力很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了,不黏笠不油膩。KL 塗了一滴活性維他命 C 緊緻去紋眼部精華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只黏到一粒膠粒,其質地清爽表現都不錯!

早晚潔面及爽膚後,塗眼最好用上最沒有力的無名指,再用點列的方式薄塗於眼蓋及眼底,並於眉骨穴位輕按以促進吸收。

潔面後 KL 眼部皮膚水分測試只有 46%,乾燥、暗啞、眼紋、眼圈及浮腫問題統統都有。使用後即時滋潤光澤,而且皮膚立即有拉提感,細紋乾紋被填補般觸感亦較使用前平滑,而且十分清爽,沒有油膩感,皮膚水分上升至 49%, 其補濕功效一般,KL 會另塗眼霜加強滋潤。

日與夜無間使用了兩星期,雖然使用時間不長,不過看到最大的效果是眼簾下垂的改善,眼睛皮膚明顯較使用前緊緻,眼部輪廓有提升。至於眼底下的乾紋細紋、黑眼圈,在這麼短的時間使用下,減退效果雖暫未見明顯,希望再持續使用會有改善。KL 特別喜歡它滲透快又清爽不笠的質,一塗上即全被皮膚吸收,又沒有引起油脂粒或敏感,加上其即時填紋功效很好,雖未至於把深深的坑紋一蓋即逝,但已經遮上了七成。KL 平日上妝後已經眼紋盡現,用上它作打底再上遮瑕,出紋的情況可以推遲一點,妝亦很貼。唯皮膚乾燥的 KL 覺得其補濕功效不太足,需另加眼霜加強滋潤會較佳。

產品於全線千葉草有售:
銅鑼灣記利佐治街 2-10 號、銅鑼灣地帶 2 樓 271 號鋪
沙田沙田廣場第 3 層 21 號鋪
尖沙咀金馬倫道 46-52 號中國保險大廈地下 A1 鋪
旺角登打士街 56 號家樂坊 1 樓 F49 號鋪

附上 Jan Marini HK Facebook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