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跟醫學美容 Dr.Ci:Labo 開啟美白之門@ Oceanna

自從早前用過 Dr.Ci:Labo 的 Red Face 抗敏感系列 - 修護化妝水及 Aqua Collagen Gel Enrich Lift EX 海洋膠原滋養啫喱-EX ( 按我回顧 ),渡過了敏感時刻,對 Dr.Ci:Labo 真的另眼相看,估不到星期六還可以有機會獲邀請出席由 Dr.Ci:Labo 為 VIP 顧客跟 Bloggers 舉行的「醫學美容帶您開啟美白之門」分享會活動,真的非常非常興奮!

活動在銅鑼灣時代廣場食通天 12 樓的 Oceanna 餐廳舉行,大會還先寄來邀請函給 KL 擕函出席,感覺真的很貼心!

場內佈置了各款 Dr.Ci:Labo 的產品,四款特大的 Aqua Collagen Gel 很可愛、傳聞中神級的 DR-Sonic L˙I 多功能專業美容器,還有新品美禪食.....全部都好吸引唷!

而每枱上都放置了不同產品給大家試用,大家可以一邊品嚐精美小吃一邊認識 Dr.Ci:Labo。

開始時先由主持大佬 B 介紹 Dr.Ci:Labo 代表 Miss Fujimoto San 出場歡迎大家,嘩!日本藉的 Miss Fujimoto San 說出一口流利普通話,真的真的既親切又意外!

接著大會播放關於 Dr.Ci:Labo 的成立及生產的影片給大家欣賞,Dr.Ci:Labo 是由一個曾接觸逾萬人以上的肌膚專家-城野醫生以日本最先進的醫療技術為基礎,進行產品開發及品質管理,使用對肌膚無害的天然生成成分的簡單配方,適用於各種年齡層以及膚質,並盡量簡化護理方法為理念的品牌,讓持續使用並可感受到明顯成效。

聽過介紹,大會更有 DR-Sonic L˙I 多功能專業美容器的使用示範,DR-Sonic L˙I 多功能專業美容器擁有 LED 光線護理、超音波護理,離子導出/導入護理的功能結合,使美容器的功效提升至好幾倍。以最新科技開發出獨創的雙面按摩頭,在家就能享受專業的護膚體驗,簡單完成抗老的護理,提升肌膚基礎護理效果。

美容顧問先示範離子導出護理的功能,先用上 Ci Water 保濕美膚噴霧沾濕化妝棉放置於機頭,再於模特兒面上由上而下,內而外按摩一下,完成後化妝棉已經變得灰黃,負離子的導出除去模特兒皮膚上的污垢

之後,美容顧問再示範 DR-Sonic L˙I 多功能專業美容器超音波護理,其每秒 100 萬次的振動超音波按摩效果,可從肌膚表面傳達到肌膚底層,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改善浮腫、燃燒脂肪。可配合 Aqua Collagen Gel 及原液一起使用,美容顧問先把 Aqua Collagen G 塗於機頭,再塗一點於模特兒面上,之後由下而上、內而外推動,按摩一會模特兒的面已經有緊緻拉提效果,非常神奇呢!

大會亦準備了 DR-Sonic L˙I 多功能專業美容器給大家一試,KL 於手背試了離子導出,一會已經把化妝棉弄黃又沒有什麼特別感覺,方便又有效,很吸引呢!

示範完,大會又有特別節目 ~ 新品美禪食試飲!一款添加 30 種以上穀類及蔬菜豆類,再加上具美膚效果的膠原蛋白、維他命及食物纖維,只需加入水、低糖豆漿或牛奶混合飲用便可,用作代餐或餐前飲用有飽腹功效,味道易入口,是輕鬆瘦身好幫手呢!一盒 $290 / 30 包,很吸引的價錢,KL 一定要敗來一試!

最後有問答及抽獎環節,大會送出產品給幸運的朋友,而各出席者都有豐富的禮物包,活動亦完滿結束!謝謝大會的招待,讓 KL 可以率先一試新品又可親身體驗一下 DR-Sonic L˙I 多功能專業美容器的威力,渡過了一個充實又開心的下午!

附上 Dr.Ci:Labo 網站 ( 按我 )、微博 ( 按我 )、Facebook ( 按我 ) & Youtube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