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 無藥.無痛.升 CUP 有法 (3) ※

不經不覺已經進行了兩次全方位完美升 CUP 療程,緊緻的效果不但自己感覺到,就是連身邊人都可察覺,真的很鼓舞!

而很快 KL 再次來到 MaggieBeauty 接受第三次療程。

今次療程治療師會先作人手淋巴按摩,因為腋下、頸與胸腔的淋巴結約有 200 多個,透過按摩精華油及手法,溫和節奏地推動淋巴液流量,可加快毒素代謝效率,再用上最新光學儀器『激新光能儀』,刺激細胞的合成代謝,有效活化及修護細胞,令皮膚回復彈性。『激新光能儀』能釋放出 Helium-Neon Laser 和 Infrared Laser。 Infrared Laser 的波長是能見到的色段內,療程過程中可見到紅色的光。而 Helium-Neon Laser 是人類不能所見,所以過程中是看不見 Helium-Neon Laser。

開始前治療師幫 KL 量度 Shoulder 至 Nipple 的尺寸及左右 Nipple 至 Nipple 的距離作記錄。

療程用的治療按摩精華油全都是優質精油可直接塗抹全身。治療師先從 KL 前肩、頸、胸及腋下開始,再到側背,因為背部的肌肉亦會影響胸部的,KL 平日已經有按摩胸部,不過位置跟力度一定是不及專業治療師準確,身體仍有很多結節,毒素積聚不通,原來這除了會影響胸脯緊緻及大小外,更會造成疾病危機的,所以作為保健又好,或真的想改善身型,接受專業的淋巴按摩治療真的不能缺少!當治療師於胸脯按摩時,真的有點痛,而到腋下時痛楚更什!不過為了身體,還是咬緊牙關忍下去。

之後治療師會用上儀器在 KL 身上掃動,過程沒有什麼感覺的,儀器有助刺激細胞的合成代謝,有效活化及修護細胞,令皮膚回復彈性,達致嫩滑緊緻的效果。

完成後治療師再幫 KL 量度胸部的尺寸,很神奇呢,KL Should 至 Nipple 的尺寸又減少了,而左右 Nipple 至 Nipple 的距離都有減少!即 KL 的胸襟下垂及外向改善了,胸部皮膚的彈性緊緻亦增加! 

而且亦能從相片中可見療程後 KL 的乳房改善了鬆弛下垂,明顯提升脹大了不少,皮膚亦細緻白滑了,之後數天 脹大的感覺仍可保持到。這次雖然稱不上是舒服的療程,不過豐滿緊實效果最明顯,期待下次再有進步,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瑪姬美容集團 MaggieBeauty Facebook 舉辦了一個『瑪姬標語創作比賽』,獎品很豐富,詳情:https://www.facebook.com/maggiebeauty?sk=app_201492859952352 大家有時間也玩玩吧!

附上瑪姬美容集團 MaggieBeauty 網站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