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 無藥.無痛.升 CUP 有法 (1) ※

擁有完美胸部曲線,是每個女性都渴望追求的,不過始終敏感部位, KL 一直對坊間的豐胸方法都沒有信心,不過在 MaggieBeauty 經過 4 次面部護理,治療師的專業及細心,令 KL 放心這裡開始新嘗試 ~ 美胸!

MaggieBeauty 採用專業醫學儀器美胸魔師 Breast Fit System 及獨特產品,加上治療顧問的專業智識,所以 KL 便下定決心一試,看看 MaggieBeauty 能否幫自己改善產後母乳缺乏打理,加上年紀漸大新陳代謝慢的乳房鬆弛問題。

為了能提供最佳治療效果,MaggieBeauty 由意大利引入頂級儀器美胸魔師 Breast Fit System,提供最安全而又快速見效的國際技術。全方位完美升 CUP 療程有不同的項目提供不同的治療:

  • 光能罩:LED 利用單頻紅光引發細胞產生“生物刺激”作用,提升人體細胞生長速度快 5 倍。

  • 光能電流:以低頻電流產生神經刺激,配合 LED 光線治療,令胸部增加纖維組織生長。

  • 電激流:以不同能量誘發肌肉作收緊運動,能改善線條。排出毒素,增加細胞代謝。

  • 聲頻譜:利用音頻高震率,加速血液循環,感應神經至腦部,令胸部肌肉收縮。

  • 透熱射頻:透過發出與人體相容的能量,再以高頻率電流引發電磁場,產生透熱作用。

療程在專有的房間進行,為了方便拍照跟大家分享,KL 會穿上泳衣示範一下治療過程,今次 KL 進行的是全方位完美升 CUP 療程中的光能罩,以 LED 低能量光能治療法,治療師利用儀器的單頻紅光於 KL 的胸脯由下而上,外而內的按摩,引發細胞產生“生物刺激”作用,可以提升人體細胞生長速度快 5 倍以達改善各種真皮纖維組織,令肌膚更有彈性及刺激細胞吸收力。

開始前治療師幫 KL 量度 Shoulder 至 Nipple 的尺寸及左右 Nipple 至 Nipple 的距離作記錄。

接著療程開始,治療師先給 KL 的胸部清潔,再塗上專用的精華,利用儀器的單頻紅光於 KL 的胸脯由下而上,外而內的推動著,感覺如輕微通電般,尤其在腋下及胸底有結節的部位感覺較大,這都怪 KL 平日很少按摩胸部導致毒素積聚不通,有很多結節,原來這除了會影響胸脯緊緻及大小外,更會造成疾病危機的!雖然過程不可以說是舒服但就沒有痛楚或不適。

完成第一步療程後,明顯可感到胸部皮膚的彈性緊緻了,有點脹大感覺,且沒之前般鬆弛。

而且亦能從相片中可見療程後 KL 的乳房明顯提升了不少,沒之前般下垂,三天之後,緊緻結實的感覺仍可保持到。

貼心的治療師還教 KL 可於每日洗澡時花小小時間在塗沐浴乳時順便給乳房按摩一下,可以減少乳房淋巴毒素積聚不通的結節,對身體有幫助的 KL 當然乖乖照著辦!

不過想結實及提升胸部線條有效果,除每日的按摩外,針對性的儀器治療會更有效,下回 KL 再跟大家分享第二次的全方位完美升 CUP 療程!

附上瑪姬美容集團 MaggieBeauty 網站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