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精彩、實用 ~ Bridal Academy X Estée Lauder 化妝班

上星期 KL 來到銅鑼灣的 Bridal Academy 出席了一個十分實用的化妝班,當日示範十分精彩,大家都獲益良多!

Bridal Academy X Estée Lauder 的化妝班是由星級專業化妝及造型師 Kenneth Wong 親自教學,他專業沒架子,很樂意解答提問,大家看示範都很用心呢!

開始時 Kenneth 先跟大家分享易上妝的秘訣,就是給皮膚打好底子,而 Estée Lauder 皇牌產品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升級特潤基因修護露及眼精華是不錯選擇, 撫平紋理、均勻膚色和即時保濕,提供滋潤、修護、活膚效果。

而選擇合色的粉底原來是要在酒窩位最準確,粉底推開後,比原本膚色白半度或一度便是最理想,因為半小時後暗沉下來的效果就會變得自然。若找不同適合顏色,可嘗試把兩隻色自行調配。

Estée Lauder Futurist Moisture-Infused Makeup SPF ++ PA 15 水潤亮澤修護粉底質感絲滑水潤如柔霜般,輕輕推開便能打造如溶入皮膚的透薄底妝,滋潤程度高,夠貼服,不需要任何技巧,皮膚輕易變得滑溜光澤,能夠容易做出透薄貼服自然底妝。

斑點痘印若不太嚴重,用上重點點印方式可遮蓋,但很深色的瑕疵或黑眼圈當然用上遮瑕產品為佳,眼部瑕疵遮瑕修飾不用塗太高,否則會有眼腫出紋問題;之後再掃上碎粉定妝便可。

而畫眉用眉掃先取眉筆顏色再掃上效果會更自然,再掃上少少睫毛膠水作定型用,容易打造自然效果。

至於眼妝,Kenneth 推介購一盒多色的眼影盤,因為一盒已經配襯好,新手都可以輕易把眼妝做好。懂得運用,就算日妝轉晚妝一盒都足以完成。 

至於眼線,大眼睛的劃上內眼線已經足以放大明亮眼睛,Eye Liner Gel 是不錯選擇;而細眼或單眼皮的朋友,外眼線比較適合。

最後掃上胭脂及唇膏,一個透薄又光澤的妝容即成。

Kenneth 更為大家介紹一下他早前的著作 ~ 拾妝,是日示範亦完滿結束,KL 又上了寶貴的一課。

Bridal Academy 為亞太區著名婚禮及化妝髮型形象設計專題培訓學府,總校座落於銅鑼灣黃金地段,校舍佔總地面積過萬呎,教學設施先進齊全,是領導婚禮及形象設計行業培訓的先驅院校。 Bridal Academy 舉辦的培訓班,全部由業界頂尖精英的婚禮統籌師、化妝師、中式禮儀專家及髮型造型師出任導師,另有龐大的嘉賓導師團,包括現職大妗者、婚禮攝影師、婚紗禮服設計師、花藝及場地佈置人員,以至宴會品酒師等,務求為學員提供最貼近市場要求的知識及技能。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可瀏覽 Bridal Academy 網頁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 或在 Estée Lauder 網址:http://www.esteelauder.com.hk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steelauder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令人期待的聖誕禮品及節日彩妝 。★。 Estée Lauder Holiday Collection Preview 按我

Estée Lauder「失眠肌膚拯救隊」正式啟動 按我

My Night My Day 。★。 Estée Lauder 全新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 按我

神秘的修護 。★。 My Night My Day 按我

對抗臭氧 。★。 拯救 O3 對 DNA 傷害的肌膚老化 。★。 Estée Lauder 按我

新舖設計概念全球首次登場。新品集改善、預防、修復 3 大功效 ~ Estée Lauder 按我

Esté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全能亮白系列日夜接力亮白修護 ( 美白面膜 D.I.Y.) 按我

椰樹、海灘、型男,把握夜間美白黃金時機迎接快來的炎夏!按我

輕、透、柔、滑,水潤亮澤妝容 ~ Estée Lauder Futurist Moisture-Infused Makeup 按我

潤而不笠為靈魂之窗提供舒活盈肌修護 按我

率先試 ESTÉE LAUDER 新妝物 ^v^!! 按我

通透、光澤、無瑕@Estée Lauder 按我

輕鬆愉快 Happy time @ HABITU 按我

水潤透白締造素肌魅力@327 Estée Lauder x Beauty Garden Blog Gathering 按我

Estée Lauder「全城 No.1亮白體驗」活動@又一城 按我

一枝的功效,亮白細緻的體驗! 按我

Esté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21 天去黃透亮的體驗 按我

7 天後的 7 天,亮澤初見 按我

7 天可以找回失去的光澤嗎? 按我

下廚前後清爽水漾 按我

Estée Lauder 水漾活肌美研聚會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