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兩個月的 BodiBra 體驗

一月時 KL 團購入手了一件 BodiBra 調整型胸圍 1 個 + 塑型小背心 1 件,不過因為穿得很痛苦而寫了一篇文章 ( 穿 BodiBra 應該是這樣子的嗎? 按我回顧 ),估不到 BodiBra 的客戶服務有留意及立即作出了跟進,更希望 KL 可以再次到 BodiBra 了解問題,KL 當然不想浪費金錢,買得其用,所以亦相約再次到店舖去請教一下。

KL 購入的是這款式的 BodiBra 調整型胸圍 + 塑型小背心,這次 KL 來到尖沙咀分店由 BodiBra 創辦人及首席設計師馬太親自幫 KL 解決穿戴的問題。

原來 KL 穿調整型胸圍 + 塑型小背心的方法錯了,肩帶不應重疊在一起,這樣造成肩膀受太大壓力容易引起瘀傷疲憊,正確方法是調整型胸圍的塑型小背心的放入一點,而塑型小背心的肩帶放近膊頭一點,這樣就舒服好多了!

另馬太幫 KL再調節了肩帶的長度,之前的對 KL 實在太緊了,經調節後,KL 再沒有痛苦不適感,可以不用再受緊縛的壓力。

之後馬太再較 KL 穿戴的方法,因為 KL 的胸距離較開,而腋下有脂肪積聚,因為穿著調整型胸圍 + 塑型小背心時需注意由腋下把肉向內撥,穿好後再把手緊貼身體再把肉向內撥多一次,這樣胸圍及小背心會包得好一點,可改善副乳問題,更可令線條更加好看。

經馬太指導後,明顯出來的效果更突出及舒服,至今 KL 每天穿上,已差不多兩個月,雖然塑型效果未太明顯,KL 只覺腋下的贅肉像沒之前嚴重,但明顯穿衣時,腋下再沒有一節節肉凸出的問題,背部亦平了,而胸部集中感加強,穿上調整型胸圍 + 塑型小背心確實比穿普通的 Bra 大不同,KL 會繼續穿著。

另外馬太指出 KL 的頭頸有向前傾的習慣,建議 KL 可穿連身全面修身內衣一方面改善線條,另一方面改善骨骼健康,KL 試上後感覺都不錯,所以入手了一件。

其質地透氣輕薄又具承托力,一件可改善由胸背到臀及大腿

而且很快乾,晚上洗後早上起來已乾可穿上

穿法跟穿著調整型胸圍 + 塑型小背心一樣,需注意由腋下把肉向內撥,穿好後再把手緊貼身體再把肉向內撥多一次,

而大腿跟臀亦需由下向上撥,穿上後沒有大不適,腰跟背挺直了不少,而線條明顯好看了不少。其質料真的很輕薄,再穿上衣服不會有局促感,又不易被察覺。

其修腰線條非常明顯,KL 的肚腩給收藏了,但感覺是舒服的,沒有很緊的情況。

因為是全連身的關係,最初 KL 有點不習慣,每天在家時只會穿上兩三小時便會脫下,而外出是沒有穿著的,到穿了一星期後再把穿著的時間加長一點點,到現在差不多兩個月時間,穿上七八小時都沒問題,有時天氣冷更整天穿上呢。

穿上這效果比較明顯,先生都讚 KL 的線條好看了,尤其臀沒之前下垂,大腿亦緊實了一點,另外 KL 頭頸有向前傾的問題亦有改善,這是最大的收穫。

學懂正確穿著,選擇合適產品真的可以改善身體跟身型問題,若大家有興趣不妨到 BodiBra 看看。

BodiBra 網頁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

年紀大真的要好好保養自己,KL 現在除了穿調整型胸圍外,亦開始了療程改善胸部下垂問題,下回再跟大家分享吧!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