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 淡化.抑制.預防.深層保濕 。❤。 擦亮雙眼暗啞倦肌 ゚★。~

面部亮白產品 KL 接觸不少,眼部專屬的真的很少呢!近日 KL 就試上一款主攻眼部的美白產品,透過多種草本及海洋植物精華,深入眼肌底層,截撃黑色素,掃走黑眼圈,清除眼袋,擦亮暗啞倦肌。

H2O+ Waterwhite Advanced™ 水漾.高效亮白眼霜 $380 / 15ml ,以多元養分 D4 亮白科技 : Diminish 淡化、Dis-activate 抑制、Defend 預防 及 Deep Hydrate 深層保濕 四個層面,每天早晚使用,輕透過多種草本及海洋植物精輕地塗於眼部四週華,深入眼肌底層,截撃黑色素,掃走黑眼圈,清除眼袋,擦亮暗啞倦肌,同時特別加添鎂、鈣及鈉,改善眼肌血液循環,減少水分積聚,全面引發最矚目的立體感亮白眼神。

簡潔的包裝,清楚列明成分、使用方法,可放心使用!玻璃罐裝設計,瓶中有中層蓋子蓋好,不怕護膚霜溢出,若可以附上保質日期及膠棒取出產品會更佳。

白色乳霜狀,質地豐潤柔滑,容易推開,延展性很好,滲透力亦不錯,塗抹後如給皮膚加上保護膜般感覺滋潤不油膩。KL 塗了~H2O+ Waterwhite Advanced™ 水漾.高效亮白眼霜於手背上,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耶!其質地清爽表現出色!

塗眼最好用上最沒有力的無名指,再用點列的方式塗上,再印開;KL 想於日間改善眼紋問題,用上無名指沾上一粒綠豆的份量由眼尾到眼頭的方向印開及按摩,水漾.高效亮白眼霜幼滑易推,滲透力極佳,不消數下已經被皮膚吸收了,不油膩不黏笠。

而晚上 KL 想針對改善眼圈及浮腫問題,就用上無名指沾上一粒黃豆的份量由內而外,即眼頭到眼尾的方向印開再花小小時間多按摩一下,讓眼睛循環更好加強吸收。

潔面後 KL 眼部皮膚水分測試 47%,疲倦及乾燥,印上水漾.高效亮白眼霜後皮膚即時水潤,細紋乾紋即減,觸感柔軟了不少,感覺非常滋潤但不油膩,皮膚水分大幅上升了 2% ,其補濕功效不過不失。

有時候 KL 覺得眼睛特別疲倦或狀態不佳,不太上妝,試過把水漾.高效亮白眼霜當眼膜厚敷 10 分鐘,之後印去餘下的眼霜才上妝,眼底皮膚乾燥減退之餘亦較亮澤,用來當妝前急救很不錯呢!

用上四星期,都只消耗了很少的份量,十分耐用!開封很可保存 12 個月,以 $380 的價錢可多月使用,真的很化算!

經過四星期的使用,KL 這邊眼只塗 ~H2O+  Waterwhite Advanced™ 水漾.高效亮白眼霜,停用了用開的精華素,眼睛皮膚的改善都不錯呢!原本暗沉瘀黑的眼部皮膚白淨了,沒之前般暗啞,而乾紋眼紋都有淡化,整體質數上升了, 一瓶不錯的眼霜,可一邊改善本身的問題,一邊提供保護及預防眼肌細胞受環境污染傷害,而且質地幼滑易推,容易吸收,沒有引起皮膚敏感或油脂粒,又耐用,一瓶真的可以用上多月,$380 很化算呢!

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H2O+ 網站:http://www.h2oplus.com.hk/default.htm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2OPlusHK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ღ 輕巧便攜。隨即為明眸充電。 H2O+ 眼部綠洲™ 瞬間水漾亮眼筆 ღ・゚ 按我
淡化.抑制.預防.深層保濕 。❤。 擦亮雙眼暗啞倦肌 按我
膠原微注導入孖寶,aquafirm+ 為入秋皮膚進補 按我
日與夜去紋激活修護,內外全面緊緻滋潤~ H2O+ 按我
一個月的眼睛抗氧化體驗 ~ H2O+ 全新綠茶抗氧化激活眼霜 按我
超讚的面部護理 ~ Oasis Beauty Mesopor 療程 按我
沖走黑眼圈、眼袋 ~ H2O+ 「綠茶」眼部抗氧新品午餐發佈會 按我
H2O+ C8000 膠原美肌飲品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寫 Blog 4 年的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