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 每天.自己.為雙眼.通.淋.巴 ※

浮腫的眼睛是 KL 最大的皮膚問題!再加上壓力、睡眠不足、新陳代謝減慢,令雙眼更加欠缺神采,最近 KL 用上 Dr. Swiss 全新原液產品 - 嬰肌抗浮腫緊緻原液,其鈦金屬走珠設計可以促進淋巴微循環,消除眼部疲勞,每天自己可以為雙眼通淋巴,隨時隨地為明眸充電。

Dr Swiss 嬰肌抗浮腫緊緻原液 $260 / 9.8ml

蘊含諾貝爾得獎 EGF 肌膚生長因子、Alpha 橙皮苷及其他專貴醫學成分,刺激膠原蛋白重生,眼肌即時緊緻,瞬間減退浮腫及眼袋。鈦金屬走珠設計,刺激眼部穴道,增強血液及淋巴微循環,即時消除疲勞。早上/ 隨時使用,按走水腫乾紋,眼妝更貼服明亮!睡前按摩加厚敷,宛如在家中做眼部 FACIAL,即做敷過夜眼膜!

透明液體狀,沒有特別氣味,質地水潤易推,延展性強,滲透力佳,不油膩黏稠,KL 塗了一滴 Dr Swiss 嬰肌抗浮腫緊緻原液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出色。

使用方便,只需用嬰肌抗浮腫緊緻原液的鈦金屬滾輪按摩球輕輕於眼部四周打圈令精華滲出,再用走珠筆頭由內而外,即眼頭到眼尾的方向印開按摩,以幫助血液循環,減淡浮腫及色素沈澱,最後再以手指輕按助吸收便可。精華滲透力很好,來回數下便被皮膚全吸收了,感覺滋潤而不油膩。而冰涼的金屬按摩球更可以帶來即時提神效果,又可避免手指過度搓揉皮膚令脆弱的眼部皮膚受損!

一款很水潤清爽的精華,可即時為乾燥脆弱的眼周皮膚補充水分,令皮膚減少缺水紋,皮膚水分上升了 4% ,其補濕功效不過不失!

使用後皮膚即時滋潤光澤、緊緻提升了很多,而且沒有油膩感,而眼色素及浮腫在走珠筆頭按摩下亦有減淡。睡前按摩加厚敷,早上起來浮腫有減退。經過兩星期使用下,眼底下的色素及浮腫有改善,不過可能 KL 實太乾燥,對於改善乾紋細紋效果未太明顯,需配合眼霜使用較佳。

它又沒有令雙眼出油脂粒或敏感,可安心持續使用再看效果。這筆的走珠筆頭亦很順暢易推,用來在眼底按摩很舒服。精華質地清爽不油膩,塗上後很快被皮膚吸收,沒有黏笠感,持續使用可以促進淋巴微循環,消除眼部疲勞,每天自己可以隨時隨地為雙眼通淋巴祛浮腫,上妝前碌一碌更可為明眸充電呢!價錢親民,遇著萬寧有折時入手會更抵用,有眼腫問題的朋友不妨一試!

產品於萬寧或 Dr. Swiss 醫學美肌中心有售,地址:尖沙咀加拿廣場 15 樓 1503 室 ( 營業時間:Mon - Sat 10:30am - 8:30pm / PH: 12nn-6pm / Sun: close )附上 Dr. Swiss 網站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有時間可看看。

Dr. Swiss 分享文章回顧:

  • Dr. Swiss BB Skin Anti-aging Serum 嬰肌修護原液 ( 按我 )

  • 體驗 Dr Swiss 複合射頻提升緊緻療程 ( 按我 )

  • 溫和保濕之選 - Dr. Swiss 嬰肌水活修護原液 ( 按我 )

  • KL 也來金箔體驗 ~ Dr.Swiss 嬰肌修護金箔原液 ( 按我 )

  • KL 也來金箔體驗 ~ Dr.Swiss 嬰肌水活金箔原液( 按我 )

  • 金箔護膚不再是昂貴及奢華的享受,大家都可隨時享有 ~ Dr.Swiss ( 按我 )

  • 拯救曬黑了面容 ~ Dr.Swiss 嬰肌亮白金箔原液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