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 滋潤.順滑.強韌 ※ 有機魔『髮』現!

相信有留意 KL 文章的朋友對來自倫敦的天然有機品牌 Fushi 應該不會陌生,它提倡整全美的健康生活,提供各式各樣專業配方的有機美容及保健產品。深信要擁有美麗的外表,必需內外配合,讓身體具有充足的營養,以達至最佳狀態!

KL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 Fushi 幾款皇牌產品,Really Good Cellulite Oil 塑身纖紋有機按摩油 & Total Body Slim Complex 全效纖體配方( 按我回顧 ) & 排毒草本酊劑 ( 按我回顧 ),性質溫和功效亦不錯,而今次 KL 用上它剛推出的美髮油,為乍暖還寒的春季給頭毛跟頭皮深層滋潤。

Fushi Really Good Hair Oil 有機全效修護美髮油 $299 / 100ml

混合 5 款高效滋潤的有機精華油,配方更是品牌獨家研創的,能發揮最強的滋潤、順滑的修護功效。

  • 摩洛哥堅果油具有最高濃度的維他命 E,加上初榨椰子油,有助強化過軟的髮質,由髮根至髮芯全面強韌,撫順毛躁亂髮,預防折斷及掉髮。

  • 牛油果油和甜杏仁油蘊含維他命 A、D、E 及氨基酸,可供給生長所需的養分及水分,令新生秀髮擁有健康光澤。

  • 古印度藥草婆羅米有極豐富抗氧化物,能深入髮根促進生長,改善開叉掉髮和頭皮屑的情況。

  • 苦楝則有抗菌功能,同時平衡乾燥頭皮,可逐步改善髮量稀薄的問題。
    印度茉莉花氣味獨特,護髮時令人有如置身異國的感覺,是雙重享受。

  • 產品通過專業測試,羥基苯甲酸酯類 Parabens、十二烷基硫酸鈉SLS、人造防腐劑、礦物油、有害成分及動物測試

有機全效修護美髮油呈黃色油狀帶有清清的花香味,雖是油狀但其滲透力很強,塗開後很快便給吸收,滋潤而不油膩。用法簡單,只需一星期 3 次,洗髮前取出適量均勻按摩於頭皮及頭髮上

再用熱毛巾包裹待 30 分鐘沖洗便可,而長髮的 KL 喜歡先以木刷子梳理一下,讓每根頭髮都沾上有機全效修護美髮油才包裹熱毛巾,出來的效果會更佳。

有機全效修護美髮油滲透後很容易沖洗,完全沒有黏稠感,洗髮後頭髮滋潤不厚重,滑滑的易於梳理,完全沒有纏結問題。

KL 頭髮長易出現乾裂毛燥,第一次使用後,已經把問題修復了不少,頭髮順滑貼服了不少,髮色亦比之前亮澤。

比較懶的 KL 每星期只使用了兩次,經過兩星期四次已看得到頭髮明顯的改善,頭髮清爽順滑又充滿光澤,而且強韌了不少,完全沒有纏結毛燥,連斷髮、頭皮痕癢的問題都減少了,效果真的很讚!

Fushi Really Good Hair Oil 有機全效修護美髮油是油狀但其滲透力真的超捧,塗開只感到滋潤而絕不油膩,非常容易沖洗,大汗的 KL 早上用上,外出一整天都沒有覺得頭皮癢,或著髮絲沈重,像總是洗不乾淨的感覺,又有好聞的香味,可以持久於髮絲中,軟軟滑滑的觸感非常討好舒服。雖然使用它需要一點時間,不過持續使用下,乾燥頭皮及髮絲可以看得出、Feel 得到的改善,數十分鐘的護理仍是值得花的。

產品於 NestBeauty.com ( 按我 ) 有售,亦可於 Nest Beauty 生活館,銅鑼灣告士打道 311 號皇室堡 1 樓 125b 店選購。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SD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