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Aesop 首次推出身體保濕凝露產品 ~ Petitgrain Hydrating Body Gel

Aesop 認為護膚保養是不能疏忽的大事,各種氣候、地理環境以及不同膚質會有不同的需要,在天氣還在乍暖還寒之際,Aesop 已經為大家準備好清舒暢的新品以渡過潮濕又黏笠的春夏!

Aesop 已經於世界各地所開設了 44 家別具風格的專門店,每間都別具一格, Aesop 深信巧妙的建築與設計能令人們擁有截然不同的情感與體會。就像今次新品發佈會的上環分店,設計充滿自然植物味道,KL 每次到來都有一種在石屎森林中的陸洲的忘憂感!

大家知道嗎,創立於 1987 年的 Aesop 今年將踏入 25 週年喔!Aesop 的化學家和研究人員自開業以來一直管理著一所內部實驗室研發以植物為本,蘊含多種相輔相成的植物精華的各產品系列,現已多達 80 款配方,當中採用了 621 種草本元素和 321 種功效經科研實證的人造原料,藉以針對皮膚某種不均衡狀態,有效加以改善。這些科學家及研究人員一直以無比的毅力和熱誠,全情投入於每件產品的研究及開發工作,不斷為大家帶來高效能的植物性護膚產品。

人體皮膚與植物組織在生理上十分相似,因此含植物萃取的產品具有最佳的親膚性及效果。善用植物成分的 Aesop 每項產品都使用具有協同效果的植物萃取來幫助、調理特定的失衡狀況。Aesop 使用多種植物萃取作為媒介,包括蒸餾的精油、冷壓法的完全植物油、冷凍的粉末和液體萃取;也使用經科學證實的有效人工成分,例如乳酸納、維他命磷酸鎂複合物及 D-Panthenol ( 泛醇 ) 等有效及安全的成分。以實證的科學、簡單的包裝及貫常的幽默為大家帶來優質的產品效果,愉快的感覺及使用的安全性。

簡潔的陳列,整齊地展示著各款產品是 Aesop 的特色,又附設休閒等待的位置,當大家在選購產品時,身邊人可在如此優美舒適的環境下看看雜誌,坐下來休息一下。

而今次 Aesop 為大家帶來的新品是首次推出的身體保濕凝露產品:

Aesop 備有一系列效果出眾的身體乳霜,能為肌膚帶來源源不絕、深層的保濕效果。然而,在炎熱而潮濕氣候,又或是在炎炎夏日中,這些產品或許不是最合宜的潤膚產品。有見及此,特別調製出 Petitgrain Hydrating Body Gel 苦橙葉保濕身體凝膠 $245 / 120ml  $735 / 500ml,以應付這種特定的需要。

苦橙葉保濕身體凝膠含維他命原 B5 • 葡萄柚 • 檸檬皮的清新的啫喱狀保養品,能在整個和暖的季節中為皮膚補充水分又不會留下油膩感或厚重的薄膜層,因此是溫暖而潮濕的氣候中各種肌膚的理想保養用品。產品特別加入金縷梅、葡萄柚及檸檬皮油,散發出令人精神為之一振的清新柑橘香氣。質地輕柔、能被皮膚瞬間吸收。可用於受陽光曝曬、蜜蠟脫毛或剃鬚後的皮膚上,更能發揮清涼、舒緩、鎮靜肌膚的作用。

大會亦備有幾款有效發揮抗氧化作用食物飲品供大家由內至外抑制自由基的傷害,帶出它們採取健康的生活方式,並使用含維他命的抗氧化產品以抗老化的理念,更為出席者送上於四月中才公開發售的 Petitgrain Hydrating Body Gel 苦橙葉保濕身體凝膠,等 KL 下回再跟大家分享一下!

而 KL 今次更入手了 Promrose Facial Cleansing Masque 纓草潔淨敷面霜 $350 / 120ml,一款以優質的法國黏土為基質,富含維他命 E 及多種能柔軟肌膚及抗氧化的植物精華的潔淨敷面膜。可清除毛細孔污垢及阻塞,深層調理的產品。想知效果如何,要留意 KL 的文章,呵呵!

產品於 Aesop 概念店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ww.aesop.com/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清爽無負擔。Aesop Protective Body Lotion SPF50 防曬身體乳液 按我

Aesop B & Tea Balancing Toner 維他命 B 與綠茶平衡調理液 按我

Aesop A distinctive new body balm 堅毅辛香身體乳霜 按我

抗氧。補濕。無負擔 ❤ Aesop 香芹籽抗氧化保濕乳按我

Aesop 香芹籽護膚系列有新品登場 按我

聖誕好禮 ❤ 向已絕種及瀕臨絕種鳥類致敬 ❤ Aesop「鳥園」按我

清潔頭皮髮絲已變成令人稱心愉快的過程 ❤ Aesop 按我

AESOP 登陸 LAB CONCEPT FACES,同呈獻全新護髮產品系列 按我

Control Control!痘痘 under Control!按我

Aesop 首次推出身體保濕凝露產品 ~Petitgrain Hydrating Body Gel 按我

男女老少都合用的 Aesop 新品 ~Control 控油精華 按我

Aesop 又有新產品啦! 按我

率先試期待以久的 Aesop 天竺葵身體去角質露 按我

認識了一個善用植物成分的護膚先驅 ~ Aesop!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