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氧氣提升保濕因子底妝 ~ Benefit Hello Flawless Oxygen Wow

早前 KL 出席了好玩的 Benefit "Space Wedding" and Say Goodbye to the Imperfect World! 活動 ( 按我 ),有機會率先試 Benefit 將於三月推出的第一支粉底液 First Liquid Foundation - "Hello Flawless Oxygen Wow" 的 KL 當然一回家第二天即開即用!

Hello Flawless Oxygen Wow 完美無暇氧氣提升粉底液 $340 / 30ml 共 9 色 ( KL 一盒是自然香檳色 )

提供輕微至中度遮暇能力,讓你遮暇同時擁有透明自然肌膚,配方中含獨有成分氧氣提升保濕因子、維他命 C & E,化妝同時保濕,9 種色調,不含油分、SPF 25 PA+++,讓你化妝同時保濕,有效保護肌膚同時讓皮膚告別暗啞、提升光澤!

上妝前,先用上活動上品牌創辦人 Jean 的女兒及侄女 Maggie & Annie 教大家使用的方法,先用上 Triple Performing Facial Emulsion 為皮膚打底,再用上 POREfessional 收緊毛孔專業底霜混合 that gal 明亮妝前霜均勻明亮膚色同時收緊及遮蓋毛孔。

平日 KL 都是分開先用 POREfessional 再用 that gal 的,但原來混合使用質地會更滑更薄,省時之餘一樣有均勻明亮膚色同時收緊及遮蓋毛孔之效!大家若有這兩款產品在手可試試!

之後分 5 點印上 Hello Flawless Oxygen Wow 再掃開,可於瑕疵位重複印上作遮瑕用,Hello Flawless Oxygen Wow 質地非常水潤如柔霜般極易推開塗勻,用掃用粉樸或用手都一樣易上,只需兩泵份量便足夠塗抹全面,輕輕推開,不需要任何技巧,皮膚變得滑溜光澤,能夠輕易打造如溶入皮膚的透薄貼服自然底妝。

遮瑕度亦非常不錯,一層已經可以把 KL 不勻又暗啞的膚色改善過來,連泛紅的情況都有減淡,皮膚變得亮澤均勻又自然透薄。而斑點痘印若不太嚴重,用上重點點印方式可遮蓋,但很深色的瑕疵當然用上遮瑕產品為佳。

再用上 Benefit hello flawless! $340 / 7g 作定妝

有 6 色供選擇 ( KL 一盒是自然香檳色 ),集粉餅、碎粉、遮瑕於一身,備有雙頭工具,是補妝不錯選擇!這幼滑的碎粉簡單易用,用棉棒那端點上具更高遮瑕度,可遮色斑;用掃掃上則可打透薄妝容,可隨意增加遮瑕效果。

粉餅粉質幼滑細緻,乾燥敏感肌的 KL 喜歡作定妝補妝用,輕輕一掃便把能面上的小瑕疵遮蓋,貼薄滑溜,啞緻沒油光又不乾燥,而平日容易出油浮粉的 T Zone 及鼻位則用粉撲輕印便可令妝容更持久不泛油。顏色亦很自然,妝感透薄不厚重,再掃上眼妝、胭脂及唇彩,膚色即時變得均勻光澤又亮麗,輕鬆方便又簡單便可出門唷!

用上 Triple Performing Facial Emulsion 為皮膚打底,滋潤度足可令妝更貼服,加上 Hello Flawless Oxygen Wow 完美無暇氧氣提升粉底液含獨有成分氧氣提升保濕因子、維他命 C & E,化妝同時保濕,乾燥敏感皮膚的 KL 外出大半天沒有補過妝,皮膚完全沒有繃緊不適、底妝都沒有變黃變暗,仍具勻亮光感,又沒有浮粉問題,其持久度很不錯!

這兩星期都用上它作底妝,乾燥敏感皮膚的 KL 皮膚沒有變差,起粒粒或毛孔堵塞,感覺很不錯,又有九種顏色,若大家有興趣不妨三月到專櫃看看。

附上 Benefit 網站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SD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