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敏感皮膚作戰 (2) ~ The Organic Pharmacy

天氣轉變容易使皮膚敏感發作,KL 在早兩星期突然回暖潮濕又突然變冷乾燥的天氣下皮膚亦出現問題!上回跟大家分享了為了改善敏感問題而把全套日常護膚品轉用溫和刺激少的產品的其中兩款產品 ( 按我 ),今次會說說另外兩件伴 KL 渡過敏感的良品:

由專業藥劑師及天然療法治療師 Margo Marrone 創立的 The Organic Pharmacy 的 Carrot Butter Cleanser 胡蘿蔔卸妝潔面霜 & Double Rose Ultra Face Cream 複合玫瑰滋養面霜。

就是敏感如此,皮膚又乾又癢,甩皮很嚴重!

 The Organic Pharmacy Carrot Butter Cleanser 胡蘿蔔卸妝潔面霜早前已經跟大家分享過 ( 按我 ),而 KL 亦一直每天使用作潔膚用。

The Organic Pharmacy Double Rose Ultra Face Cream 複合玫瑰滋養面霜,堅持 100% 有機、天然,清爽且滋潤的賦活霜,添加豐富月見草、玫瑰果和玫瑰精華。針對心靈與肌膚提供完美的呵護,尤其針對缺水、乾燥皮膚作即時補救,於冬季、冷氣環境下能有效保護肌膚,提供完美的日間保護。適合乾性或敏感皮膚於日間使用。

品牌不遺餘力地推動健康、美麗、愛護環境各方面平衡的美肌態度,並一直堅守七大原則,品牌的產品絕不含香料、不含人造防腐劑、 不含人造色素、不含石油化學製品、不進行動物測試、支持有機耕作及有機農產品結合專業的藥劑學、自然療法與美容知識和技術,連孕婦及嬰孩亦適合使用。

簡潔的包裝,清楚列明成分、使用方法、保質日期,可放心使用!玻璃罐裝設計,瓶中有中層蓋子蓋好,不怕護膚霜溢出,隨盒附上膠棒方便不用接觸皮膚取出產品。

淺黃色膏狀的質地,帶有濃郁的自然玫瑰香味,非常好聞,用上隨盒附上的膠棒便可取出,質地豐潤細滑,容易推開,延展性及滲透力都非常很好,塗抹後如有一層保護膜包裹著皮膚,感覺滋潤不油膩。KL 塗了 The Organic Pharmacy Double Rose Ultra Face Cream 複合玫瑰滋養面霜於手背上,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只黏到 2 粒膠粒,其質地清爽表現不錯。

用法和一般日霜無異,潔面爽膚精華後將複合玫瑰滋養面霜塗於肌膚上,取的份量不需多,一粒黃豆大少已經足以塗抹全面連頸,推開一會便給皮膚吸收,用後像有層保護膜般把皮膚水分鎖住,感覺非常滋潤,水分測試 46%,提升了 10%。皮膚即時光澤飽滿了不少,滑滑的很適合現在乾燥的 KL 使用。

其長效鎖水表現亦佳,KL 早上塗上,到黃昏皮膚仍在狀態,沒有乾燥繃緊及泛油,感覺良好。

經幾款溫和的產品配合使用下,KL 的敏感泛紅及脫皮已經修復了不少,皮膚可以穩定下來。

The Organic Pharmacy 非常適合敏感乾燥皮膚使用的天然有機產品品牌,KL 在皮膚最脆弱的時候用上的兩款產品 ~ Carrot Butter Cleanser 胡蘿蔔卸妝潔面霜 & Double Rose Ultra Face Cream 複合玫瑰滋養面霜,溫和又高效,KL 對複合玫瑰滋養面霜特別鍾愛,雖然其質地較厚及有點油油感,還只於日間使用,不過它滲透力非常強,塗開一下子給皮膚全吸收,沒有加重皮膚負擔之餘,反幫助修復了皮膚敏感問題,給皮膚長效滋潤,舒緩了 KL 皮膚缺水乾燥之苦。若皮膚屬於非常乾燥或敏感,可以試試這複合玫瑰滋養面霜。

提提大家,The Organic Pharmacy 建議面霜只作日間使用,因為晚上是讓皮膚呼吸及排毒好時機,所以啫喱、潤膚露較合晚間使用。KL 亦遵照了這方式,晚間用上另一款溫和的啫喱,果然敏感的狀況很快修復了,下回再跟大家分享一下。

產品於金鐘太古廣場 Harvey Nichols 及太古廣場的品牌專櫃有售,查詢熱線:2328 0029。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The Organic Pharmacy 網頁:http://www.theorganicpharmacy.com/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heorganicpharmacy.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美與健康是可以兼備 ~ The Organic Pharmacy 有機炫彩系列 按我

敏感皮膚作戰 (2) ~ The Organic Pharmacy 按我

天然有機、內外兼備、以油制油 ~ The Organic Pharmacy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