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無水無重的洗髮新體驗 ~ LUSH 免沖洗爽髮粉

如果早十多年可以遇上這產品多好,十多天不洗頭對於一個大汗的人來說多麼的痛苦,那時唯有忍痛把及腰的長髮一剪至男仔頭方便坐月!現在的媽媽真幸福,LUSH 最近推出了一款無水無重的洗髮新體驗 ~ LUSH 免沖洗爽髮粉,方便快捷又易用,最緊要是可清潔頭油污垢而不用濕水!

No Drought Dry Shampoo 免沖洗爽髮粉 $119 / 250g

免沖洗爽髮粉帶來無水無重的洗髮新體驗!含檸檬、葡萄柚和石灰帶來清潔作用,把幼細的粉末直接撲上頭髮,粉末將會停留頭髮上進行全面清潔工作,吸走頭髮的油脂,回復不油膩的清爽感覺。多餘的粉末則自動快速流走,保證不會做成滿頭灰塵的錯覺!

白色的粉末帶有檸檬香味且質地幼細

用法非常簡單,只需把少量的粉末倒於手心再輕按於頭髮上便可把頭皮及頭髮上的油膩污垢吸去,再用梳梳理一下,多餘的粉末及污垢會除梳理時帶走,頭髮頭皮即清爽又舒服,油膩感盡消又不會令頭髮變灰,非常好用。

有時夜歸回家想快點睡覺,用上免沖洗爽髮粉便可省時又解決不洗頭的痕癢油膩感,KL 家有小朋友,有時她在回家途中已熟睡,用上免沖洗爽髮粉可暫時清清頭髮污垢,不用弄醒她又洗又吹,加上自英國的 LUSH 產品全部人手新鮮製造,使用新鮮蔬果及有機植物及香薰油等成分天然,絕不含動物成分及反對動物測試,可安心給小朋友使用呢!放一支在家看門口也不錯!

免沖洗爽髮粉對於不宜濕水的坐月媽媽、在醫院的病人或長途機的乘客均十分合用,簡單方便,不用濕水都可把頭油污垢清除!

除了免沖洗爽髮粉外, LUSH 最近亦推出了幾款身體產品,由身體髮膚開始潔淨心靈,跟大家介紹一下:

Ro's Argan Body Conditioner 摩洛哥堅果身體修護霜 $259 / 240g

一個讓玫瑰粉絲瘋狂的身體修護霜,輕塗於身體彷彿浸泡在玫瑰河之中。齊集各種經典滋潤的成分,包括柏樹油、古布阿蘇樹果、巴西堅果油、可可脂、乳木果和杏仁油,帶來神級的滋潤效果。神奇的摩洛哥堅果油把大量維他命E注入身體肌膚,加上含 20% 的甘油有助鎖住水份,讓皮膚更柔軟光滑。濃郁的玫瑰香氣將圍繞你一整天,給你源源不絕的生氣!

British Nanny SPF 30 皮膚保姆防曬面霜 ( 天然抗皺寶物 ) $449 / 45g

皮膚保姆防曬面霜是你皮膚的全能保姆!含杏仁油和木槿油帶來豐富的維他命 C 及 E,可滲透至肌膚底層和撫平皺紋,成為獨一無二的天然抗皺寶物。具 SPF30 的防曬面霜讓你遊走於室外也免除紫外光的傷害,如保姆般守護肌膚。滋潤的乳木果油、荷荷巴油、山茶花油和堪帶蠟則進一步令肌膚回復生機。

Handy Gurugu Hand Cream 滑不溜手潤手霜 $109 / 100g

含高達 25% 的乳木果帶來令人難以置信的軟化皮膚和保濕功效。滋潤的杏仁油有助肌膚吸收,做到非油膩的滋養效果。玫瑰有助舒緩疲倦的肌膚,特別適合成熟、乾燥和敏感性皮膚。月見草油則含豐富營養,可保持皮膚健康及有效癒合傷口。我們所選購的乳木果是來自加納的當地婦女團體,透過直接向當地農民和婦女購買原材料,以公平貿易作交易。由於直接採購,沒有商業財團的參與,收益可全數支持和改善當地婦女的生活,包括 LUSH 於 2010 年損贈蚊帳到當地,亦正籌建一個全新的圖書館給予當地婦女和子女學習的機會。

Peace Massage Bar 和平號按摩芭 $139 / 65g

啟發自倫敦騷亂和動盪局面的和平號按摩芭,滿載完美的配方來安撫不安的心靈。大力宣揚和平、寬恕、平靜和自由之廣闊胸襟,把陷入困境的人透過按摩治療重拾人間的愛,讓身心獲得最原始的平安。採用全新來自哥倫比亞的可可脂和以色列的橄欖油製作雙倍公平貿易關係,協助當地農民改善生活,確實推動世界走向更和平,跨越種族紛爭。

龍運當頭香氛皂 $99 / 100g

大受歡迎的和諧心靈香氛皂化身成充滿靈氣的紅運巨龍,蘊含香橙、松樹、檸檬香茅及薰衣草等香薰精油,可消除緊張和促進血液循環,令你在新一年更聰慧敏捷,全年保持龍馬精神。

KL 對皮膚保姆防曬面霜最感興趣,面霜防曬 1 take 過,很方便!身體頭髮產品用得不少,反而護膚品一件都未用過,有時間要去看看先,呵呵!

LUSH 香港官網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hk@yahoo.com.hk / kl_lego@hotmail.com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