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以油制乾,長開暖風機都不怕了!

近日天氣寒冷,怕凍的 KL 家中暖風機長開,暖得了身但乾燥得周身痕!本來 KL 不太喜歡使用油狀產品,怕它油膩痴笠笠,不過近日用上了一款清爽的潤膚油,不膩不笠,幫 KL 以油制乾,消退痕癢,現在長開暖風機都不怕了!

Huiles & Baumes Gentle Dry Oil for the Body 有機清爽緊緻潤膚油 $269 / 100ml 

法國殿堂級優質護膚品牌 Huiles & Baumes 產品散發出來自阿爾卑斯山山脈的天地靈氣,來由阿爾卑斯山永凍層的雪水含多種礦物,天然純淨的水源絕對是優質護膚品的基本要素。

屬 100% 天然植物精油,蘊含舒緩鎮靜的荷荷巴油,抗敏消炎的雛菊萃取和金盞花萃取,加上高度補濕的智利玫瑰果子油具有抗皺、抗衰老的效能。塗抹並輕輕於肌膚按摩,可讓精油迅速滲透肌膚表層,全效滋潤,重現緊緻柔滑的膚質。 以潤膚油每天為身體按摩,可獲得最佳滋潤補濕效果。亦可作曬後、脫毛後、頭髮護理。產品適合任何肌膚。

  • 獲法國有機認證機構 Ecocert 認可,並符合法國美容專業協會 Cosmebio 的標準

  • 白蘭花椰子混合油非常補濕,可修護曬後皮膚

  • 天然荷荷巴油具舒緩平和肌膚功效,進一步為肌膚增添柔軟觸感

  • 雲呢嗱油擁有良好的鎮靜能力,可改善肌膚不穩定狀態

  • 智利玫瑰果子油集補濕、更新細胞、抗衰老、抗皺及治療創傷功能

  • 雛菊萃取有舒緩作用,並有效緊膚

淡黃色油狀帶淡淡的草本味道,感覺舒服又討好,質地豐潤柔滑,容易推開,延展性很好,滲透力亦不錯,塗抹後感覺滋潤,再按摩一下已全被皮膚吸收,清爽不油膩。KL 塗了 Huiles & Baumes Gentle Dry Oil for the Body 有機清爽緊緻潤膚油於手背上,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只黏到 1 粒膠粒,其質地清爽表現出色,適合男女使用,於秋冬季一起驅走乾燥之癢!

噴霧式設計更顯乾淨衛生,輕輕一噴可讓肌膚平均地吸收潤膚油,十分方便。KL 喜歡於沐浴後噴上潤膚油為手腳由下而上推壓按摩,皮膚立即水潤潤,效果最舒服!

KL 在暖風機長開下皮膚非常乾燥,更有痕癢脫皮情況,皮膚水分只有 29.6%!沐浴後噴上潤膚油按摩後,皮膚立即水潤潤,水分更大幅上升了 26%,連乾紋都消退了!

KL 亦會幫囡囡用上以舒緩其濕疹的痕癢, 100% 天然植物精油獲法國有機認證機構 Ecocert 認可,安全可靠,比小朋友用都放心呢!

滋潤皮膚效果絕佳,KL 腳跟因經常著拖鞋,乾燥得很!只需每晚洗沖後 Huiles & Baumes Gentle Dry Oil for the Body 有機清爽緊緻潤膚油塗於腳跟上,再穿上襪子,早上起來皮膚滋潤柔軟,不再乾燥,而經過兩星期使用,皮膚柔滑,不再脫皮爆拆,連紋都消退了不少!

用於頭髮亦可,噴取適量在手心上搓開後於髮尾輕輕抹開,KL 只用上幾次,效果是有的但不太明顯,但值得一提是塗抹後完全沒有厚重負擔油膩感,一物多用。

其天然成分,溫和不刺激,雖然質感是油狀,塗抹稍微按摩一下後沒有黏膩厚重感,使用量很少已經足夠,塗上後,像有層保護膜般滋潤皮膚般,同時把水分鎖住,皮膚立即水潤起來,乾紋都撫平了不少,皮膚變得柔軟滑滑的充滿光澤!經過兩星期連續使用,手腳皮膚明顯滋潤了很多,不再乾燥痕癢,乾紋都少了很多。KL 最愛是它滋潤清爽不油膩的質感,塗上沒有黏笠感,不會油笠笠般防礙 KL 日常工作,讚!而且是天然有機配方,性質溫和,敏感肌的 KL 及囡囡使用完全沒有任何不適。

喜歡有機認證天然產品以享有更健康、更潔淨、更亮澤的肌膚的朋友, Huiles & Baumes 一定能給你滿意的效果,不妨試試!

產品於 NestBeauty.com ( 按我 ) 有售,亦可於 Nest Beauty 生活館,銅鑼灣告士打道 311 號皇室堡 1 樓 125b 店選購。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