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滿室芳香的 NUXE 全新 Crème Prodigieuse 晶亮瑩肌保濕系列產品發佈會

以 NATURE 自然 + LUXE 奢華 為名的 NUXE 早前跟莎莎為全新 Crème Prodigieuse 晶亮瑩肌保濕系列產品舉辦了一個發佈會,KL 很榮幸有機會出席,其實早於年前,KL 已經於莎莎購入過 NUXE 的皇牌產品晶亮全效護理油作修護頭髮跟按摩面部用,很喜歡它清新怡人的天然花香氣味及滋潤功效,而今次可更進一步了解 NUXE,真的未出席已經十分期待!

活動於灣仔 La Bons Brasserie 舉行,會場滿室芳香,貼心的大會除於場內佈置了各款 NUXE 的產品外,更為每一位出席者印製了一個精美的名牌貼,很美的喔!

首先由莎莎的代表歡迎大家,接著大家先看了一個簡短的片段,先認識一下這個來自法國的天然護膚品牌,接著由 NUXE 的代表跟大家詳細介紹。

NUXE 創立於 1957 年,由巴黎一位對天然護膚療法充滿熱誠的藥劑師兼芳療及植物療法專家研製出來。一直以來,NUXE 以「植物療法」Phytotherapy、「芳香療法」Aromatherapy 為兩大基礎,加上創意與幻想,選用最優質、天然的材料,再結合現代化的科技,研製出最緊貼護膚潮流、成分最為溫和的護膚產品,多年來,憑著品牌對護膚的熱誠,使 NUXE 成功地屹立於當地美容界超過 40 年。現時,NUXE 除已在全球擁有超過 8,000 個銷售點外,更成為法國藥妝店「全國五大 Dermocosmetic 品牌」。

NUXE 追求大自然的和諧,全線產品均蘊含豐富的天然植物成份,保證選料優質,不含化學物質、人造色素及礦物油成份,而且也不採用動物性原料及作動物測試,用家絕對用得安心。加上 NUXE 的產品芳香撲鼻,質地柔滑細緻,徐徐塗上,便即感受到一陣來自天然的草園香氣,感覺令人身心舒暢,心情也得平靜下來,這便是品牌能夠於國際美容界上屹立不倒的成功因素。

NUXE 的成功,除了選料優質天然之外,另一原因也是由於品牌功效顯著,而且追上美容潮流,緊貼顧客所需。NUXE 推出至今,已吸引一班荷里活明星、名模追捧,國際巨星如珍妮佛羅培茲 Jennifer Lopez、琦溫斯莉 Kate Winslet、桂莉芙柏德露 Gwyneth Paltrow、奧瑪花曼 Uma Thurman、麗芙•泰勒 Liv Tyler、珍妮花安妮絲頓 Jennifer Aniston、尊尼特普 Johnny Depp、凱莉米洛 Kylie Minogue、姫摩絲 Kate Moss等等也是 NUXE 護膚品及 NUXE SPA 的長期擁躉。NUXE 一直深受廣大用家愛戴,口碑及評價固然極高。

而當中皇牌產品 ~ 晶亮全效護理油更每年售出 1,000,000 支,不含矽樹脂成分,具有獨特的香氣和感受,促進肌膚修護的功能。一個步驟就可以同時滋潤、修護,完美呵護臉部、身體及頭髮,讓肌膚柔軟、光滑、充滿亮澤彈性,散發微妙香氛,是一瓶全效型的護膚護髮產品。

揉合香水的特性,具有前味及中味,令其香味因時間不同而展現多樣貌的完美女人香:前調:香橙花、苦橙和西洋梨;中調:玫瑰、鈴蘭和白百合;基調:香草、香柏和琥珀。100ml 的噴頭設計,於噴灑時宛如敞徉於香氛薄霧中,令人無法抗拒的持久香味,無論何時,均能展現誘人的性感風采。

更備有一款加入了金粉效果供選擇,這可令皮膚更具閃爍效果,塗抹於鎖骨、手臂等位置可滋潤皮膚同時更添誘人魅力!大會更邀請了現場的 Blogger 作模特兒示範如何於身體塗抹,而我們則可在坐上體驗,KL 很喜歡帶閃粉的一款,下回一定要買一支回家!

大會更邀請了 NUXE Regional Manager Ms Natacha Audoye 出席為大家介紹全新 Crème Prodigieuse 晶亮瑩肌保濕系列產品

於今年 10 月推出全新 NUXE Crème Prodigieuse® 晶亮瑩肌保濕系列,包括兩款面霜,眼霜及晚霜。顧名思義,Prodigieuse 於法文解作驚人之力量,Crème Prodigieuse® 晶亮瑩肌保濕系列加入珍貴藍花精華、可可精華及植物甘油等天然抗氧化成份,研製出擁有驚人護膚力量的面霜,為不同肌膚種類及不同年齡的女士滿足兩大肌膚需要 - 高度滋潤及奇妙抗氧化功效。產品同時散發獨特天然花香,有助放鬆心情,舒緩壓力。

NUXE 全新 Crème Prodigieuse® 晶亮瑩肌保濕系列由 NUXE 皇牌產品晶亮全效護理油研發而成,特別加入晶亮全效護理油之獨特天然花香氣味,前調:橙花及梅子的清新陽光氣息;中調:玫瑰及百合花香;基調:雲呢嗱、雪松木及琥珀的甜美香氣,清新怡人,有助放鬆心情、舒緩壓力。

除 NUXE 皇牌的獨特芳香外,Crème Prodigieuse® 晶亮瑩肌保濕系列更加入擁有驚人護膚效能之天然植物成份:

植物甘油 Vegetal Glycerine 為肌膚高效保濕、可可脂 Cocoa Insaponifiables 滋養肌膚持續 8 小時為肌膚保濕

更有三種功效對抗「氧化壓力」:而藍花精華 - 無忘我多酚 Blue Everlasting Polyphenols 對抗紫外線及環境污染、藍花精華 -紫霍香薊精華 Blue Agerate Extract 舒緩壓力、可可精華 Cocoa Extract 保護細胞,防止肌膚細胞提早老化

NUXE Crème Prodigieuse® 晶亮瑩肌保濕系列通過 NUXE 獨家測試,實驗證明 Crème Prodigieuse® 晶亮瑩肌保濕系列產品中主要成份比其他抗氧化成份更有效對抗「氧化壓力」 (Oxidative Stress),提防肌膚老化。此外,Crème Prodigieuse® 晶亮瑩肌保濕系列更利用三項 NUXE 專利技術,為肌膚抗氧化之餘更加倍保濕。

100% 女士使用後對 Crème Prodigieuse® 晶亮瑩肌保濕系列面霜之質感非常滿意! 日霜備有兩種質感以應付不同膚質: 清爽啞緻質感 - 適合中性至混合性皮膚;舒適不油膩質感 - 適合乾性皮膚

Crème Prodigieuse® 晶亮瑩肌保濕系列全產品:

Crème Prodigieuse® Anti-Fatigue Moisturizing Cream 晶亮瑩肌保濕乳霜

Crème Prodigieuse® Anti-Fatigue Moisturizing Cream – Enrich 晶亮瑩肌保濕日霜

Crème Prodigieuse® Anti-Fatigue Moisturizing Eye Cream 晶亮瑩肌保濕眼霜

Crème Prodigieuse® Anti-Fatigue Moisturizing Cream – Night 晶亮瑩肌保濕晚霜

大會每枱均放置了各款產品供大家即場體驗!KL 當然每款都試試唷!

Crème Prodigieuse® Anti-Fatigue Moisturizing Eye Cream 晶亮瑩肌保濕眼霜,質地清爽不油膩。

較清爽的 Crème Prodigieuse® Anti-Fatigue Moisturizing Cream 晶亮瑩肌保濕乳霜,合春夏或中至油性皮膚使用。

較滋潤的 Crème Prodigieuse® Anti-Fatigue Moisturizing Cream – Enrich 晶亮瑩肌保濕日霜,合秋冬或乾性皮膚使用。

較厚身的 Crème Prodigieuse® Anti-Fatigue Moisturizing Cream – Night 晶亮瑩肌保濕晚霜,非常滋潤的面霜。

最後大會更送贈了 NUXE 的產品給大家回家體驗,謝謝!KL 已用上了,下回跟大家詳細分享!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