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防水、防油又鎖色 ~ L'Oréal Paris

還記得 KL 早前跟大家分享過參加了 L'Oréal Paris 跟蘋果化妝箱合辦的美睫工作坊 嗎?當天 KL 除了接觸到 L'Oréal Paris 進化版 Double Extension CURL 睫毛液和其他最新眼妝產品外,更獲大會送贈一套給回家試用,愛試的 KL 當然已經一一試了,雖然化妝不是 KL 的專長,化妝技巧不是很好的 KL 用上它們都沒有太大難度,跟大家分享一下!

有進化版的 Double Extension CURL 睫毛液,兩粒新推出特別版 La Color Infaillible Eye Shadow 凝澤不脫色亮彩眼影,新品 24H Silky Crayon & Eye Designer 眼線筆,Color Riche 唇膏。

Superline 煙燻眼妝造型筆 $89

配有柔軟海棉棒及柔軟順滑配方,易塗易用,防水防暈染,有黑、啡 2 色。KL 一支是啡色。

用上 Superline 煙燻眼妝造型筆輕輕於眼線位劃上一條深濃眼線再用海棉棒暈化,輕易劃出自然的煙燻眼線。筆頭很柔軟,輕輕一畫已經很上色,單用或暈化作煙燻眼妝同樣出色。

Superline 絲滑出色眼線筆 $89

柔軟順滑配方,防水防暈染,有黑、啡、藍、白共 4 色。KL 的是黑色,筆型設計,方便易用;筆頭很柔軟,輕輕一畫已經很出色,而且是很實的黑色。

締造自然但強調作用的眼妝,用上眼線筆可突顯眼部線條,由貼近睫毛開始一筆一筆繪上,然後立即用棉花棒輕輕塗抹邊位以形造自然霧化效果。而想眼尾有修長拉尖之形,可用上尖頭棉花棒幫助,新手都可輕易畫出以上的眼線,淨畫上眼線已經有明亮眼睛線條之效。

La Color Infaillible Eye Shadow 凝澤不脫色亮彩眼影 $89,除之前的 10 色外,新推出兩粒特別版,024 Bronze Goddess & 027 Goldmine。KL 早前已經分享過粒粒色澤超 Sharp的 10 色,大家可 ( 按我回顧 ),每盒 La Color Infaillible Eye Shadow 凝澤不脫色亮彩眼影新品都附有膠貼封口,盒面有眼影色的標籤,而盒內附有小平蓋可用來壓實眼影粉以防受潮亦減少使用時粉末四飛情況。

此品利用高濃度純色素調配 Soft Touch 技術,以純膏狀配合純粉末狀態製成,讓眼影同時擁有眼影膏之顯色度及眼影粉末之透薄定妝效果。滑順度及延展度同樣比純粉質眼影來得好,即使是新手,使用起來亦毫無難度;再配合防水、防油的鎖色質地設計,毋須加塗眼影膏打底,眼影色彩都可 Keep 全日,非常方便。

024 Bronze Goddess ( 圖右上為沒有閃光燈下的色澤,圖右下為有閃光燈的效果。)

其質地細滑,顯色又非常貼服,推開顏色如實物一樣。用手指上都可以輕易打造層次眼妝。在完全沒有塗眼影膏打底下,先於整個眼塗上 024 Bronze Goddess 延伸至眼窩位置。

027 Goldmine ( 圖右上為沒有閃光燈下的色澤,圖右下為有閃光燈的效果。)

再於眼珠上點上 027 Goldmine 加強輪廓,及以沾濕了的斜角掃在上睫毛的根部位置掃上 027 Goldmine 來加強眼晴明亮效果。

最後以 024 Bronze Goddess 於眼尾 1/3 位置下睫毛根部掃上作下眼線使用,輕易打造層次眼妝。其持久力很強,不是油眼的 KL 在沒有使用打底下,外出 8 小時亦可維持,沒有摺痕、沒有脫妝,讚!

Double Extension CURL 睫毛液 $139 / 6.5ml x 2

含水性柔軟劑及捲曲定型因子,可締造捲曲濃黑又持久防脫效果,雙頭設計,一邊為睫毛底霜,軟化睫毛,令睫毛處於可塑造狀態;另一邊為濃黑睫毛液,配方可令睫毛立即捲曲和定型,加上防水技術,令睫毛 24 小時不暈染,長效保持曲線。

不用夾睫毛,先用金色蓋一邊為睫毛打底,含水性柔軟劑 Aqua Relax System 能軟化睫毛,令睫毛處於可塑造狀態。用 Z 形左右震動輕輕為睫毛掃上,一層已經己見睫毛增長效果,亦較豐厚,加上其掃頭很修長,眼頭眼尾的睫毛都可輕易沾上睫毛底霜,令全部睫毛都充滿彈性光澤。

再用紫色一邊擦上,此為濃黑睫毛液,捲曲定型因子 Flex polymer 配方可令睫毛立即捲曲和定型,加上防水技術,令睫毛 24 小時不暈染,長效保持曲線。弧形彎曲的掃頭可以輕易打造捲曲效果,眼頭眼尾的睫毛都可輕易沾上睫毛液,又沒有造成熊貓眼,顏色夠濃黑,快乾易上,又有豐厚的纖維,不用夾睫毛都可以令睫毛根根分明又長又捲翹!

Color Riche 唇膏,共 6 色,KL 的是 383 Pink Carat

唇膏質地非常柔軟又顯色,滋潤度十足,不用塗潤唇膏打底,薄薄一層已經可以締造柔滑舒潤感,而且可以即時平滑唇紋,令雙唇更具吸引!而 383 Pink Carat 顏色比較偏橙的粉紅色,帶有閃爍效果,KL 很少塗這種顏色,不過用上都不錯唷!

幾款新品易用易塗,輕易 10 數分鐘,簡簡單單便完成一個妝,眼睛明亮有神!只需再劃眉及加上胭脂便可,快捷方便,化妝新手都可輕易打造明亮精靈大眼!!

再看看這幾款彩妝的防水防油功效:

除唇膏外,各眼部彩妝產品在猛水下沖洗都沒有弄花,滴上油也沒有退色。其防水不脫色功能很出色,真的無懼熊貓眼。

卸除只要用上眼唇轉用卸妝液便可,經兩次輕敷已經清潔乾淨,不需大力搓揉。

經過一整天 8 多小時的使用,睫毛可以長時間保持睫毛濃密漆黑同捲翹,沒有因著時間而變淡、變灰或塌下,Double Extension CURL 睫毛液持久力很好!而 La Color Infaillible Eye Shadow 凝澤不脫色亮彩眼影防水、防油的鎖色功效亦同樣出色,眼影色澤仍光亮。

以大眾化的價錢可以擁有如此效果,值得推薦!L'Oréal Paris 專門店現在還有不少聖誕套裝,價錢很優惠,買滿 $680 更送晚裝袋、睫毛液及粉底液,大家不妨去看看!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L’ORÉAL PARiS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Faces 專櫃、指定屈臣氏、萬寧、莎莎及Colormix 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12 款心動色調。閃爍眩目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Le Vernis 盈彩晶亮甲油 按我
集 6 種珍貴花卉精華 ❤ L'ORÉAL PARiS Extraordinary Oil 昇華修護美髮油登場 按我
柔滑細緻 ♡ L’ORÉAL PARiS True Match 肌膚完配無瑕粉底液 SPF17 PA++ 按我
給肌膚葡萄飲 ❤ L’Oréal Paris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按我
LOOK HOT, STAY COOL ♡ L’ORÉAL MEN EXPERT 透心涼新品發佈 按我
L'Oreal Paris 眼線三寶。斯文。貓眼。派對。無難度!按我
安坐家中彩光美容的高效修護 ♡ REVITALIFT LASER X3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系列 按我
不腫粉紅 ☆ L’Oreal Paris 全新 COLOR RICHE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Eau De Rose E6 按我
啞光的啡 ☆ L’Oreal Paris 全新 COLOR RICHE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Marron Glace E4 按我
原來好易整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立體藝術美甲貼紙 按我
Happy L’Oreal Paris COLOR RICHE 妝甲派對 按我
顯色 ♡ 滋潤 ♡ 不易脫 ♡ L'Oreal Paris SHINE CARESSE 水漾絕色唇彩 按我
閒在家。自己染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白髮統統不見了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為眼肌除乾燥 ❤ 令眼霜更吸收發揮功效 ❤ L’OREAL PARIS ✿:₀。.☆ 按我
感光立體。自然零瑕 *☆* Lucent Magique 底妝 按我
眼睛放大再放大 ~ L’Oreal Paris 按我
Lancôme Génifique.肌底液.L'Oreal Paris Youth Code 按我
防水、防油又鎖色 ~ L'Oréal Paris 按我
美睫工作坊 ~ L'Oréal Paris 按我
Loreal Paris La Color Infaillible Eye Shadow 十色全面睇 按我
小技巧大改善 の 防脫有辦法! 按我
L’Oréal Paris 全新震撼捲曲豐盈睫毛液已經登場!按我
淡斑淨白、塑顏緊膚 ~ L'Oréal Paris 按我
美睫.美目.美妝創作大賞@ L’ORÉAL PARiS 按我
頭髮也要好好保養~L'oreal Paris Total Repair 5 按我
活動分享: Honeypot x L'oreal 睫毛護理教室 按我
L'oreal Ultra-Volume Collagene Mascara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