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Beauty Tour of SkinCeuticals Advanced Medical Spa@per FACE

結合「頂尖抗衰老技術」及「高效醫學護膚」理念的 SkinCeuticals Advanced Medical Spa by per Face 於香港尖沙咀 iSquare 成立啦!這是殿堂級醫學護膚權威 SkinCeuticals 與具有國際級水準的光學療程專家 per FACE Medic Spa 成立的全球首間醫學美肌中心呢!

這天 KL 很榮幸有機會出席設於尖沙嘴的心藏地帶 iSQUARE 商場,佔地 5 千呎的 SkinCeuticals Advanced Medical Spa by per Face 的新店參觀活動。

店舖以清新的白色為主調,落地玻璃窗令環境光猛舒適,裝潢充滿現代格調,貫徹品牌一向以醫學美容品味的路線。設有 19 個獨立房間及 VIP 大房,除了讓顧客享有更多的私人空間外,也可同時和親密摰友一同享受療程。

貼心的大會為參加者預備了一個獨一無二的芝士蛋糕 ~ 附上了 KL 名字唷,很窩心呢!減肥中的 KL 把蛋糕帶了回家中給囡囡吃,她大讚好味丫!

活動開始時先由 per FACE 的 PR 跟代表歡迎大家

接著播放了 SkinCeuticals Advanced Medical Spa by per Face 新店的開幕盛況

當日還有代言人熊黛林的來臨,跳 Hip Hop 的醒獅表現及剪綵儀式

大家有沒有留意地鐵、雜誌上的廣告呢?

接著 per FACE 的代表先跟大家講解一下肌膚細胞以及療程介紹。

貴為揚名全球的醫學護膚品牌 SkinCeuticals 與具有國際級水準的光學療程專家 per FACE Medic Spa,專業美容顧問能為顧客提供專業和可靠的皮膚分析,務求客人可於舒適的情況下完成各種療程,此外,店內更有皮膚科專科醫生於店內駐診,進行針藥療程。店內不乏多類嶄新的先進美容儀器和療程服務,療程均獲 FDA 及 CE ( 歐盟認可 ) 認可,安全可靠,皇牌療程以激光美容、深層美白、抗衰老為主,多元化的美容療程均配合 SkinCeuticals 的醫學護膚產品,薈萃先進的美容儀器設計出來,以照顧不同女性的護膚需要,令客人在安全和舒適的環境下享受醫學美容療程,更帶來即時和持久的美容效果。  

SkinCeuticals Advanced Medical Spa by per Face 集合頂尖抗衰老技術及改美皮膚健康狀況的科技配方,深入研究皮膚細胞重生方案,提供完美的一站式美容服務,首次推出全球第一個 SkinCeuticals 激光全效美肌療程 ( $2400 ),革命性將激光、醫學產品、按摩療法結合成一步不缺的醫學療程,能速效修護激光的肌膚,加快養分吸收,使效果更臻完美。 

第一步︰激光擊退肌膚問題,從肌膚深層的真皮層著手,透過醫學方法,令沉睡或重生速度緩慢的細胞重回正常狀態。療程獲 FDA 及 CE 認可 ,安全可靠。以喚醒表皮至真皮層細胞及促進過厚角質脫落,將角質細胞內的黑色素打散,重點擊退色斑及黑色素,一次過改善色斑、色素不均及暗啞等問題,令肌膚回復嫩白彈性。

第二步︰獨家 SkinCeuticals 速效修護,使用上 SkinCeuticals 最新產品 Epidermal Repair 高效修復紓緩霜及 B5 Gel ,配合獨特「紓緩細胞穴位按摩」,為剛完成激光後的肌膚即時進行修護,然後為肌膚敷上 B5 Mask 紓緩面膜,為肌膚鎮靜紓緩、修護及緊緻毛孔。

高效修復紓緩霜 Epidermal Repair 有效即時降紅,紓緩敏感肌膚,增強肌膚免疫力,令做完激光後的肌膚迅速回復修護狀態,更快達至完成肌膚。  

第三步︰紓緩按摩重整細胞,首創的「紓壓細胞按摩療法」,為因生活壓力而拉緊著的頭骨外的肌肉出紓緩、放鬆,使負責供應養份給腦細胞的腦脊液更暢順流動,促進細胞呼吸養息,加強新陳代謝及啟動細胞循環再生,徹底排走多餘黑色素,令美白效果事半功倍。再配合手部和肩頸按摩,內外壓力也得以舒緩,肌膚自然更晶瑩透白! 

SkinCeuticals 醫學美肌中心另一款獨家研創的全新療程 ~ SkinCeuticals GP 細胞更生療程 ( $1,300/ 60分鐘 ),能活化肌膚細胞,有去除老化角質,改善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綜合,加速細胞更新功效。療程同時使用 SkinCeuticals 產品及獨有按摩,即時為細胞注入水分及養分,迅速補濕、修護及鎮靜肌膚,能有效柔軟及改善肌膚彈性,加速肌膚吸收,回復彈性柔滑。  

療程先使用 SkinCeuticals 新產品 GEL PEEL GEL,以強效護膚更新成分甘醇酸及乳酸,深入皮膚底層,改善混亂的細胞排列,加速細胞更新,去除表皮過多的黑色素,改善不均勻膚色及色斑。 

SkinCeuticals 的「水合維他命 B5 面膜」能即時喚醒暗啞乾燥肌膚,顯著提升鎖水能力,幫助重組細胞,加速修復效果。同時進行獨家 SkinCeuticals 肩頸按摩療法,鎮靜及紓緩肌膚,使細胞深層滋養。 

配合 SkinCeuticals 獨有的「面部淋巴舒緩按摩」,透過按壓更能讓肌膚吸收養分,使肌膚細胞紓緩放鬆,有助鎮靜肌膚、排走毒素及去水腫,使面部輪廓突出,並加強細胞吸收養份。 

看過介紹及示範,模特兒經 SkinCeuticals GP 細胞更生療程後,皮膚光滑了不少,膚色亦均勻!KL 真的很心動呢!

最後大會除送上 SkinCeuticals 產品給參加者外,更送上 SkinCeuticals 激光全效美肌療程給 KL 體驗,明天便是預約之期,心情很緊張呢!想看詳細報導,要密切留意 KL 的分享唷!

如果大家對 SkinCeuticals 激光全效美肌療程 ( 原價 $2,400 ) 有興趣,只要是首次登記客戶,便可以以 $398 率先體驗,療程後更會獲贈 SkinCeuticals Hydrating B5 gel 15ml ( 價值 $350 ),有興趣的朋友請於 per FACE Medic SPA 網站:http://www.perface.com.hk/promotion/?c=77 體驗預約,機會難逢,不要錯過。

療程由 per FACE Medic SPA 提供,美容療程純粹個人選擇,唯進行之前需清楚當中涉及的風險,以及認清是否切合自己需要,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 per FACE Medic SPA 網站:http://www.perface.com.hk/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erFACE.medicspa.hk 了解更多,又可致電:852- 8101 2566 查詢。

文章回顧:十年的轉變 。★。 激光 + 抗氧 = per FACE + SkinCeuticals 按我

真正從「細胞抗氧」著手❤ per FACE X SkinCeuticals GPMW 緊緻再生療程 按我

激光療程可以如此享受,唯有 per FACE Medic Spa 按我

Beauty Tour of SkinCeuticals Advanced Medical Spa@per FACE 按我

為皮膚作最佳準備迎接拍廣告硬照@per FACE 按我

香薰寧靜舒緩之忘憂時刻@ per FACE 按我

激光治療潤澤護理 1 take 過@ per FACE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