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重遇 Sothys ..........

還記得去年 KL 認識了 SOTHYS,一個擁有測試研究發展中心和 SOREDEC 實驗室,與一個 15 位合格的科學家團隊致力於先進的皮膚護理研究和新產品開發的法國品牌,更體驗了此家的美容護理及產品,對他留下了好好的印象!

其實 KL 很久沒有寫 Sample Size 的分享,不過呢,看見是 SOTHYS,不敢又心動了,雖然效果跟想像有點出入,不過分享不一定要讚的吧!

SOTHYS 智能水分療程系列特別加入粉團扇藻 ( Padina Pavonica Extract ),能活化皮膚內鈣質之生理應用,強化皮膚天然屏障,增加皮膚密度及彈性,令水分不會自動流失,鎖緊水分。同時貫徹智能力量,智能水分補濕技術 - Optimizer SCTM Complex 教導肌膚自我調節水分,增大底層儲水庫,確保肌膚長時間水漾嬌嫩。

Hydrating Mask 智能水分 ( 活鈣 ) 面膜 15ml ( $420 / 50ml ),以 Optimizer SCTM Complex、Vegetal Osmolytes、甘油、Filagrinol® 為成分,可 5 分鐘內激發鈣之生理應用、注滿肌膚儲水庫、防止水分流失、強化保護屏障功能。

KL 近日皮膚很不穩定,很乾又有點敏感

洗面爽膚後,厚厚的塗勻全面,敷 5 - 8 分鐘便可

KL 喜歡先用紙巾印走面膜後再過水,會比較容易清洗。

一支 15 ml 的 Hydrating Mask 智能水分 ( 活鈣 ) 面膜如連頸敷可使用 2 次

面膜質地水潤,易推易塗,且濃度恰恰好,上面後不會滴漏,敷了 8 分鐘都沒有變乾,仍水潤。可能 KL 皮膚狀態真的不太好,太乾又敏感,像不太吸收,敷完面膜後皮膚水分沒上升太多,不過皮膚滑溜柔軟,而敏感的紅腫亦退了一點。

Light Hydrating Cream 智能水分 ( 活鈣 ) 乳霜 15ml ( $580 / 50ml ),含 Optimizer SCTM Complex、Molecular Patch、甘油、Filagrinol® 成分,清爽配方激發鈣之生理應用、注滿肌膚儲水庫、防止水分流失、強化保護屏障功能。

白色乳液狀,帶點點花香味,幼滑易推,伸展性強,一豆黃豆的份量足以塗抹全面,滲透力很好,一下子便被皮膚吸收了,感覺尚算清爽,不油膩。

用上逆毛孔方法塗上,即由下而上、內而外的塗抹,讓面霜滲透更快加強吸收,不過一定要切忌打圈及大力拖拉皮膚!塗抹後皮膚即時滋潤,水分大幅上升,光澤飽滿。

不過早上起來,皮膚有出油情況,而且有點繃緊,這面霜對於乾燥敏感肌的 KL 來說,真的不太足夠,作為日霜還可以,但晚霜還是乾了一點。

Light Hydrating Cream 智能水分 ( 活鈣 ) 乳霜質地跟氣味都不錯,一樣易推易塗,不油膩黏笠,可惜 KL 皮膚實在太乾又有敏感,滋潤鎖水稍感不足。

KL 接受品牌邀請,為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Sothys 網址:http://www.inquilife.com/ or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Sothys-Experience-by-Inquilife/118943578157485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

文章回顧:Sothys experience by Inquilife 。★。 概念店正式開幕 ( 按我 )

再遇 SOTHYS 。★。 新配方更適合 。★。 基因智能水漾滋潤面膜 ( 按我 )

夏日玩味美肌術。香橙+西柚=亮透白。SOTHYS ( 按我 )

重遇 Sothys ......... ( 按我 )

SOTHYS 留住時光頸霜 ( 按我 )

SOTHYS 輪廓重現頸部護理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