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燒很大*0*!! ~ NARS F/W 2011 Collection

炎夏未過,秋冬新妝品已經急不及待紛紛出爐!是日 KL 來到 TST The One 參與了 NARS F/W 2011 Collection and Beauty Trend PREVIEW!

場內展示了各款來季新品,三款眼影跟九色眼線筆很燒人喔!

現場還有 NARS 秋妝示範

看見模特兒的眼妝,用上新品單色眼影 Outremer 彩藍色做主調,配上 Mascate 酒紅色 Velvet Gloss Lip Pencils 打造的唇,那份神秘誘惑的眼妝,與鮮豔亮澤的唇妝配合得天衣無縫,展現性感迷人的魅惑。

司儀楊諾婷跟 NARS 國際彩妝形象總監 Director of Global Artistry - JAMES BOEHMER 大談 NARS F/W 2011 Collection 特色與動向,更介紹了 NARS 推出第二本「Makeup Your Mind」系列的化妝書 ~ 第一本以職業模特兒為中心,第二本則以普通人為主角,第三本結集名人、潮人及名媛。

「Makeup Your Mind: Express Yourself」一共分為 3 章︰「Play」、「Perfect」、「Polish」,每個部分集中說明某個妝容重點,由 François 構思,突顯藝術創作的無盡可能性。

每章妝容再以年齡劃分為青少年、20 歲、30 歲、40 歲,或 50 歲以上,鼓勵讀者在每個章節中探索,藉此表明化妝無須受制於年齡界限,任何年齡的人都可以體驗及投入煥變妝容的樂趣。

為令讀者更易比較出妝容效果,「上妝前」、「上妝後」的形象照片均以相同的大小刊登。 在完成妝容的照片上,疊上一塊印有化妝產品及技巧說明的透明膠片,包括François 的親筆貼士,別具風格。只要將膠片重疊在「化妝後」的照片上,便能讓讀者了解「妝前」、「妝後」的形象對比,及掌握改造模特兒所需要使用的化妝產品和技巧。

不論是 NARS 的支持者,或是一個新手,這本真的是值得擁有的好書!

兩款新眼影 Outremer 彩藍色跟 Grand Palais 三色眼影,單色使用充滿秋冬氣息,混搭卻又是完美合諧。色彩特別,亦可為眼妝作大膽嘗試,大家有被燒著嗎?

Duo Eyeshadow Delphes 跟 Montego Bay 唇膏可打造一個怎樣的妝容呢?

Velvet Gloss Lip Pencils Mascate 跟 Pago Pago KL 決定要入手囉!

九色眼線筆超上色出色,而且防水功效一絕,KL 劃在手上試色,用力擦拭,手都發紅都擦不掉色,很期待!若全包會不會過份呢!

場內更設有專業化妝師為大家試試新品

最後大會更送 KL 一盒 Duo Eyeshadow 及 Night Series Nail Polish

可乾/濕用,易上色、出色又不易飛粉的 Duo Eyeshadow, Mediteranee 又容易搭配,正合 KL 心意 !而墨綠色的 Night Porter 指甲油閃爍深邃又型格,亦是 KL 愛好的色彩,下回再一一跟大家分享!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NAR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arscosmetics 了解更多,或到 NARS 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NARS ❤ 驚喜十足新品 ❤ Brow Gel ❤ Brow Perfector 發佈 按我
NARS 2013 夏日彩妝 。★。 限量 PIERRE HARDY FOR NARS 。★。 登場 按我
趕出門也能精神光澤好氣息 ❤ NARS 按我
遮瑕護膚兼備 。★。 NARS Radiant Redefine Launch Party 按我
*:₀。 迷彩銀綠遇上墨綠 。★。 感覺不錯喔 。₀:*゚ 按我
柔和清新 。★。 拜年桃花妝 。★。 NARS Spring 2013 按我
一嘗當後台彩妝師滋味 。★。 NARS Spring 2013 春季彩妝登場 按我
放火。 NARS Andy Warhol Holiday 2012 系列。燒燒燒 按我
以護膚品改善彩妝效果 。★。 NARSskin 率先看 按我
輕易打造健康自然透亮妝容 ~ NARS Sun Kissed Gift Set 按我
❤ 集護膚、防曬及均勻膚色的面霜 ~ NARS Pure Radiant Tinted Moisturizer SPF30/PA+++ ❤ 大愛 !❤ 按我
NARS 集美妝美膚一身新品速遞! 按我
失敗了,要繼續努力! 按我
燒很大*0*!! ~ NARS F/W 2011 Collection 按我
健康光澤好氣息 ~ NARS 按我
健康光澤好氣息 ~ NARS Exclusive Blogger Party 按我
簡易修容好氣息~Nars 按我
輕鬆愉快又興奮的 NARS 創辦人 François Nars 聚會與作品展覽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