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13 週年,快樂!M.A.C 入手,興奮!

13 年前的 7 月 16 日

先生牽著 KL 的手,一句『我願意!』,KL 便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希望 10 年、20 年、30 年..........你都可以繼續牽著 KL 的手,一直愛下去!

為了慶祝這個日子,KL 跟好友 Event 後一同往 M.A.C 朝拜,敗了最新的 M.A.C Fard A Paupiers 眼影 ( 好一個敗家藉口! )

其實 12 個色都超美,真的很想全包,不過不能太揮霍,兩粒滿足一下都好!

買的時候,BA 分別試了幾個不同效果給 KL 看,淨上、加 Paint Pot 打底、加 Prep+Prime 打底,還告訴 KL 可濕上,每種效果都很不同呢,而 KL 本身已經有這兩件產品,都跟大家分享一下。

Mineral Mode,可用白的作打底或光影,混合用帶粉紅的顏色亦很美

用上 Paint Pot 打底,效果更閃及出色;而 Prep+Prime 打底,效果則較實色。而混合後顏色變化很大,很特別呢!

Golden Gaze,金屬色,一看已經喜歡!

這個濕上最出色,而平日用作加強眼尾輪廓位亦不錯的

這是 BA 即場加上 KL 的眼妝上,用上 Mineral Mode 塗滿整個眼窩,再於眉骨跟 T Zone 位用上白色部份作光影,再用 Blending 掃加 Golden Gaze 於眼尾,輕掃兩筆眼睛立即明亮了,叫 KL 怎能不乖乖付款呢,呵呵!

很久沒發妝文,要認真自己化一下,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每人膚質需要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可到 M.A.C 網站:http://www.maccosmetics.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Ccosmetics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 難得調皮 ❤ M.A.C 春季彩妝 Archie's Girls ❤ (按我)
❤ 甜心女孩 ❤ M.A.C 春季彩妝 Archie's Girls 體驗派對 ❤(按我)
(。・ω・)ノ 眼線防溶小法寶 ❤ M.A.C. Prep + Prime 毛孔隱形粉餅 。₀:*゚ ❤(按我)
(。・ω・)ノ 多點關心。照亮人生。跟囡囡一同參與「紅飾日 @ 世界愛滋病日」。₀:* ❤(按我)
☆.。₀: 聖誕閃爍妝容 ☆ M.A.C :₀。.☆ ( 按我 )
(。・ω・)ノ 易塗快乾 ❤ M.A.C Glamour Daze Nail Lacquer 。₀:*゚ ❤ ( 按我 )
(。・ω・)ノ M.A.C 修眉初體驗 @ LAB CONCEPT FACES 。₀:*゚ ❤ ( 按我 )
(。・ω・)ノ M.A.C Holiday Makeup Workshop ❤ 新品 Glamour Daze 率先試 。₀:*゚ ❤ ( 按我 )
(。・ω・)ノ新界居民有福啦!M.A.C 登陸將軍澳新都城 。₀:*゚ ❤ ( 按我 )
(。・ω・)ノ 跟 M.A.C 的頂級後台彩妝師偷師 。₀:*゚ ❤ ( 按我 )
(。・ω・)ノ Become Stylessker 時尚旅人@ M.A.C Party 。₀:*゚ ❤ ( 按我 )
MAC Me Over,Yo!( 按我 )
13 週年,快樂!M.A.C 入手,興奮!( 按我 )
Sogo 減價周 M.A.C Mascara Volume Instantane 入手 ( 按我 )
❤ M.A.C x Liberty of London 入手 ❤ ( 按我 )
M.A.C Eye Base & Eye Cream 初體驗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