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Sogo 減價周 M.A.C Mascara Volume Instantane 入手

在 Sogo 減價周第一天路經,無心下,選擇、考慮、加比錢不用 15 分鐘,入手了 M.A.C 睫毛液套裝 $260

Zoomlash Mascara ~ Mascara Volume Instantane、PREP + PRIME Lash ~ Base、Pro Eye Makeup Remover、Nightsky Softsparkle Eye Pencil

套裝附有一支 Nightsky Softsparkle Eye Pencil,是特別版,顏色都不錯!

Pro Eye Makeup Remover 30ml,是 Bonus 來,好用!

試了 M.A.C Zoomlash Mascara ~ Mascara Volume Instantane 濃密睫毛液

還有這個 PREP + PRIME Lash ~ Base,未用過 MAC 的睫毛底霜,不知會否比 Clinque 好用呢?

M.A.C PREP + PRIME Lash ~ Base 睫毛底霜是不防水的,一沖即化掉;M.A.C Zoomlash Mascara ~ Mascara Volume Instantane 睫毛液則只退了少許,其防水都不錯

防油度則不錯,都只是退了少許,色仍很實。

掃上一層已經有濃密效果,很黑很出色,而且不易起結塊,但睫毛液比較難乾,容易弄花眼妝喔!簡簡單單加上眼線及睫毛液,人都精神了不少,眼線亦沒有誇張的感覺,易劃、防水又防油,單用都不錯呢!

每人膚質需要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可到 M.A.C 網站:http://www.maccosmetics.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Ccosmetics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 難得調皮 ❤ M.A.C 春季彩妝 Archie's Girls ❤ (按我)
❤ 甜心女孩 ❤ M.A.C 春季彩妝 Archie's Girls 體驗派對 ❤(按我)
(。・ω・)ノ 眼線防溶小法寶 ❤ M.A.C. Prep + Prime 毛孔隱形粉餅 。₀:*゚ ❤(按我)
(。・ω・)ノ 多點關心。照亮人生。跟囡囡一同參與「紅飾日 @ 世界愛滋病日」。₀:* ❤(按我)
☆.。₀: 聖誕閃爍妝容 ☆ M.A.C :₀。.☆ ( 按我 )
(。・ω・)ノ 易塗快乾 ❤ M.A.C Glamour Daze Nail Lacquer 。₀:*゚ ❤ ( 按我 )
(。・ω・)ノ M.A.C 修眉初體驗 @ LAB CONCEPT FACES 。₀:*゚ ❤ ( 按我 )
(。・ω・)ノ M.A.C Holiday Makeup Workshop ❤ 新品 Glamour Daze 率先試 。₀:*゚ ❤ ( 按我 )
(。・ω・)ノ新界居民有福啦!M.A.C 登陸將軍澳新都城 。₀:*゚ ❤ ( 按我 )
(。・ω・)ノ 跟 M.A.C 的頂級後台彩妝師偷師 。₀:*゚ ❤ ( 按我 )
(。・ω・)ノ Become Stylessker 時尚旅人@ M.A.C Party 。₀:*゚ ❤ ( 按我 )
MAC Me Over,Yo!( 按我 )
13 週年,快樂!M.A.C 入手,興奮!( 按我 )
Sogo 減價周 M.A.C Mascara Volume Instantane 入手 ( 按我 )
❤ M.A.C x Liberty of London 入手 ❤ ( 按我 )
M.A.C Eye Base & Eye Cream 初體驗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