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Rebirth 令 KL 皮膚 Rebirth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無菌豬 ( SPF 豬 ) 胎盤素,KL 之前都有試過含無菌豬胎盤素外用塗抹的護膚品、口服液,甚至是運用微針導入無菌豬胎盤素,其改善皮膚、身體狀況功效顯著,真的一試難忘!今次 KL 又再一次試到一款功效超讚之餘價錢還很實惠的日本無菌豚胎盤素 ~ Rebirth 青春活膚臻白胎盤素精華液!不得不跟大家分享一下!

大家知道胎盤素的功效嗎?

消炎、促進修復創傷、修復疤痕痘印、抗氧化、增加皮膚膠原蛋白、透明質酸和彈力蛋白等生成活化,提高新陳代謝及細胞更生活化,令肌膚回復年輕。

無菌豬 ( SPF 豬 ),即是指身上不帶有某些指定病原的豬隻,而且以剖腹生產取出,經消毒便立即送進無菌養殖間,完全與母豬隔離,以人工餵飼,且經健康監察嚴密管理,連運輸也須特製輸送箱及車輛直接運送,確保排除一些特定的傳染病以及產出達標、無臭味的無菌豬。

在日本,早已禁絕人胎盤素出口,同時亦規定醫藥品不可用牛、羊、鹿為原料,所以豬胎盤素近年來在日本已經廣泛使用,其中無菌豬 ( SPF 豬 ) 胎盤素更成為公認全世界最安全、可以被嚴格控制品管流程的醫學美容的產品,具高純度、高品質和高安全的特點。

Rebirth 青春活膚臻白胎盤素精華液是由研究與應用人胎盤和 ( SPF 豬 ) 胎盤達 10 多年豐富經驗的日本北海道國際免疫研究所研發及製造,運用生命原始的元素細胞 - 胎盤 ( Placenta ),以 Live Placenta 鮮活保存生產技術及最天然鮮活、具健康安全保證的日本 SPF 豚胎盤原材料萃煉而,產品絕不含任何人工添加物、激素、荷爾蒙、香料、化學成份!以接近『鮮活 LIVE』的狀態製成胎盤健康補充品,讓人體可以直接攝取胎盤養分。

因為要保存『鮮活 LIVE』的狀態,日本國際免疫研究所生產的 Rebirth 青春活膚臻白胎盤素精華液會以 10 分鐘內超高速冷藏技術確保不會破壞胎盤素細胞,長時間低溫乾燥可抑制細菌,提高保存性。

Rebirth 青春活膚臻白胎盤素精華液在保存及銷售都會以冷藏的低溫狀態,所以 KL 收到的產品會放於保冷袋內。

而且需存放於雪櫃中,一盒內有 7 包,是一星期的份量。

每包純度達 100% 的 Rebirth 青春活膚臻白胎盤素精華液含 2000 mg,均用鋁質膠袋獨立包裝,冷凍保存可保質 3 個月,而室內常溫則可保存 2 星期,而開封後需於 5 分鐘內使用

一包有 1.3cc,足夠塗抹全面及頸,可每日或隔日使用;因為 Rebirth 青春活膚臻白胎盤素精華液是液態狀,開封時需留意不要撕太大的開口,否則會容易溢出,浪費了如此珍貴的原液!

淡黃色液體狀的 Rebirth 青春活膚臻白胎盤素精華液,帶有一點豬的味道,塗上後一會便會散去,KL 覺得不太嚴重,是可以接受的。它的滲透力很強,塗開已經被皮膚吸收,清爽不油膩,亦沒有黏笠情況,皮膚還即時有拉提感覺。

再看看其保濕功效:

潔面後 KL 皮膚水分測試只有 44%,油分 22%,比較乾燥及暗啞。

全面連頸塗上 Rebirth 青春活膚臻白胎盤素精華液後,皮膚光澤通透了很多,而且十分水潤滑溜,皮膚水分上升了 5 % ,其保濕功效亦不錯,就算沒有再塗面霜都不會乾燥繃緊。

一包份量足以塗抹全面連頸後還有不少餘下,因為其『鮮活 LIVE』的狀態,開封後需於 5 分鐘內使用,KL 建議可塗抹身體或跟家人一同使用,KL 見青春期仔仔有暗瘡的問題,見 Rebirth 青春活膚臻白胎盤素精華液有修復創傷及消炎作用,當然亦給他一起試試:

很神奇的功效,KL 跟仔仔晚上使用,早上起來,只是一天,已經見到紅腫的痘痘退紅了,皮膚亦乾爽了不少,尤其是仔仔,出油的情況都有改善。

經過一星期連續使用,仔仔皮膚的痘痘修復了 90%,KL 的亦差不多全好了,連新留下的印都退了不少,而舊印亦有減淡。

KL 面上的疣早前復發了,皮膚凸出的地方 ( 箭咀所指 )就是疣的喔!另一樣意外收穫是,經過一星期使用,凸出的皮膚平復了不少,其促進細胞修復及活化細胞的功能超讚!

再看看整體上,皮膚膚色均勻白淨了,亦比使用前光澤緊緻,連眼角及嘴角的細紋都有淡化,在短短一星期有如此效果,真的很出色!

雖然它有一點點味道,雖然它需要冷藏,雖然它必須要開封後 5 分鐘必須要用完,但當體驗過它神奇的修復功效,皮膚狀態的改善,不得不讚嘆 Rebirth 青春活膚臻白胎盤素精華液 100% 的純度及 2000 mg 的『鮮活 LIVE』含量所帶來的效果,相比早前 KL 所試過外用塗抹的豬胎盤素護膚品、口服液,其改善皮膚功效更勝一籌!

KL 亦曾經給有濕疹的女兒塗上,發紅痕癢的地方塗上後很快消退了炎症,其修復皮膚的功效真的超讚!KL 已決定回購!

每人膚質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自行到相關網站了解更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