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醒目潔面霜 ~ Origins Checks and Balances

健康的皮膚的應是油脂和水分得到平衡,有油脂並非全是壞處,只需注意得衡,及適度且定期的去角質即可。處於炎熱又潮濕的香港,乾燥敏感肌的 KL 皮膚都會有出油問題,為了對付 T-Zone 位旺盛的油脂,洗面的次數多了,KL 會選擇使用溫和的產品、降低對肌膚的刺激,以免讓皮膚陷入了發炎現象,讓皮脂腺更加興奮而過度出油!

主張憑着「天然為本‧科學為證」的 Origins 於四月地球月特別推出 2011 地球月限量版潔面系列。兩款皇牌潔面產品包括 A Perfect World 白茶深層潔面乳及 Checks and Balances 衡膚泡沫潔面霜,換上了特別設計,以循環再造物料製成的環保包裝,藉以宣揚循環再造及減少浪費的訊息。

KL 之前分享過 A Perfect World 白茶深層潔面乳,今次再有機會試另外一款 Checks and Balances 衡膚泡沫潔面霜 $170 / 150ml,一款經常斷市的皇牌產品!

這支醒目潔面霜在炎夏特別受歡迎,蘊含電氣石、天竺葵、薄荷、薰衣草和佛手柑等天然成份,能醒目地分辦出什麼地方需要滋潤、什麼地方需要吸收油份,平衡面部的油份和水份,潔面後皮膚就不再感覺繃緊乾燥或很快出油了!

牙膏狀包裝,雖然使用比較不方便,但包裝物料用上環保 Recycle Plastics & Consumer Plastics 製造,30% 軟管原料採用回收塑膠製成,而樽蓋則用上 100% 可循環再造物料製成,貫徹循環再造的環保理念,可回收再造,自己使用時都可出一分力去支持環保的呢!

白色膏狀,有淡淡的植物精華油香味,清新舒服;成分天然又通過敏感測試,不含化學成分,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不會令皮膚出現敏感情況,敏感肌的 KL 使用放心。

使用前需先濕潤雙手,把約 2 cm 的衡膚泡沫潔面霜置於掌心,手呈兜狀,逐漸加入清水,利用手指打圈以起出忌廉狀泡沫來。

或可使用起泡網輔助,輕易便可起出大量細密的忌廉狀泡沫。夏天,KL 一定會使用起泡網幫助起出足夠多的泡沫給皮膚徹底的清潔!

炎炎夏日,分泌旺盛的油脂和防曬品的使用,讓肌膚負擔加重,皮膚油脂污穢更需要用足夠多的泡沫作徹底的清潔。

所以用上起泡網把衡膚泡沫潔面霜弄出足夠充滿一整個手掌的泡沫,然後用泡沫塗滿全臉,用指腹由內向外旋轉按摩,最後過水便可。耳後、鬢角和髮邊的清潔需要注意,不要忘記清潔,這樣可減少痘痘的滋生。

衡膚泡沫潔面霜起出的泡泡如忌廉般細密,堆在面上都沒有滴漏!泡沫在皮膚表面推按時不會磨損皮膚,能溫和及安全地清潔毛孔,把面上的油脂污穢洗淨,令肌膚回復幼嫩。

清洗後,皮膚清爽乾淨,水分沒有抽乾,不乾燥繃緊!

再看看油脂旺盛的 T-Zone 位,使用後面上的油脂污穢洗淨,皮膚清爽不黏笠,而乾燥的面頰又不會感覺繃緊,連之後出油情況亦有改善,對於混合性偏乾的皮膚作平衡油脂很有效,怪不得這產品經常斷市呢!真的值得推薦使用!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Origins 網站:http://www.origins.hk/?q=zh-hant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OriginsHK?sk=app_370093493061092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保護。更生。修飾。Origins Smarty Plants™ 能量逆轉智能 CC 霜 SPF 20/PA++ 按我

喚醒倦眼 ♬ ORIGINS No Puffery™ 去浮腫亮眼按摩筆 按我

愛皮膚更愛環保。支持地球月。Origins 活性炭深層清潔面膜換新裝 按我

肌膚上的抗皺工作 。★。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潔面乳。活膚水。滋潤眼霜 按我

天然鮮果.草本呵護 。★。 Origins 首支多效合一 BB 霜 按我

膚色.膚質同改善 。★。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按我

跟 Dr. Andrew Weil 韋醫生見面@Origins 新產品體驗聚會 按我

為眼睛減齡的秘技 按我

天然為本科學為證 ~ Origins Anti-aging Eye Treatment Blogger Event 按我

醒目潔面霜 ~ Origins Checks and Balances 按我

一點即止,Origins 升級版 Spot Remover 天然抗痘良方 按我

愛護自己,享用天然護膚力量的同時,亦要為大自然出一分力@Origins 按我

率先試 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 肌膚再生修護晚霜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