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為肌膚注入維他命 ~ BRTC

皮膚隨著年紀、環境、生活習慣等因素引發色斑、暗啞等問題,而韓國醫學級專業美容品牌 BRTC 最新推出的多元維他命亮膚系列 ( BRTC Multi-Vital 10 System ),每種產品皆蘊含最少 10% 肌膚必需的維他命,包括 A、B3、B5、C、E、H、F 等 7 種維他命能刺激肌膚更生,阻止黑色素形成,修護受損肌膚,從內至外解決肌膚的問題,驅走暗啞及色斑,令肌膚淨白剔透、水潤柔亮。而當中的腺苷,藍色複合物及補濕植物成份,能令肌膚重現朝氣活力,散發健康魅力。

BRTC ~ Bio Remedies Therapeutic Cosmetics,母公司 AMI 於韓國擁有超過 1000 間皮膚診所及專業美容研究實驗室,是全球第一間公司將 Blemish Balm 引入韓國,並改良研發成多功能修飾霜,引起各品牌爭相仿效,掀起 BB Cream 旋風。其皇牌產品 BB Cream 瘋摩全韓女性,以至台灣、日本、泰國,於日本更創下一個月售出 50000 支的驚人記錄。

KL 今次有機會一試多元維他命亮膚系列 ( BRTC Multi-Vital 10 System ) 當中其中一款產品:

BRTC 多元維他命亮膚活力精華 VITALIZER 10 AMPOULE $236 / 30ml

含維他命 B3 及C,藍色複合物、尿囊素、桑白皮、玻尿酸及石榴外,更蘊含 12% 肌膚必需的維他命,包括 A、B3、B5、C、E、F 等維他命,有助抑制黑色素及排毒,恢復肌膚彈性,同時具美白、補濕、鎮靜及抗氧化功效。能迅速被肌膚吸收,滋養成份直達肌膚深層,令肌膚回復水潤亮白。

簡潔的包裝主要為韓文,幸好還有英文的使用方法,如果盒上加有中文或英文的介紹、使用方法、成份會更好。

滴管泵裝設計,不用接觸皮膚存取,乾淨衛生;樽身亦列明蘊含的維他命,包括 A、B3、B5、C、E、F 等種維他命,十分清楚;一泵已經足夠塗抹全面連頸,而且滲透力強,一下子已經完全被皮膚吸收。

每晚一次,潔面及爽膚後,塗抹面霜之前,取適量均勻塗抹於面上,並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另產品因含高濃度維他命 C,需存放在陰涼位置,避免陽光照射,KL 會放入雪柜冷藏待用,而且盡量於 3 個月之內用完以確保其新鮮!

透明綠色液體狀,水水的很容易推開,沒有香味;滲透力一般,需按摩一會才被皮膚吸收,吸收後肌膚即時感到滋潤,而且不油膩黏稠,KL 塗了一滴 BRTC 多元維他命亮膚活力精華 VITALIZER 10 AMPOULE 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按摩後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很出色呢!

潔面及爽膚後,KL 皮膚都是比較乾燥,水分只有 35.5%

每天晚上把一泵數滴 BRTC 多元維他命亮膚活力精華 VITALIZER 10 AMPOULE 塗於清潔乾爽的面上及頸上,尤其在暗啞及膚色不均的位置,由下而上按摩一會,讓它完全滲透皮膚,然後使用滋潤面霜。其補濕功效不錯,使用後皮膚水分大幅上升了 15% 呢!

經過兩星期使用,肌膚明顯較使用前水潤通透,額頭的暗啞情況都有改善,至於美白功效,於這麼短時間暫未有明顯效果,需再持續使用才作定論。

敏感皮膚的 KL 不太敢使用濃度高的維他命 C 產品,怕太刺激會令皮膚敏感,而今次的 BRTC 多元維他命亮膚活力精華 VITALIZER 10 AMPOULE 使用了兩星期都沒有任何不適,而肌膚明顯較使用前水潤通透,額頭的暗啞情況都有改善,效果都算不錯喔!加上需放雪柜冷藏使用,於炎炎夏日塗上冰涼的產品特別舒服,經日曬皮膚又乾又紅時,晚上塗上再輕按一會,皮膚即時有滋潤感,其舒緩、鎮靜功效亦很好!唯質地較濃,需按摩後才沒有黏稠感,使用時需花一點功夫。

產品於香港莎莎有售,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香港莎莎網站:http://web1.sasa.com/SasaWeb/tch/sasa/home.jsp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化妝都可不經人手?一味靠震?? 按我

A for Anti-Aging 按我

為肌膚注入維他命 ~ BRTC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