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Neutrogena BB Cream 揭密大行動

《 BB Cream 》KL 很少用,怕的太乾,用後會令人甩皮;怕的太潤,用後會令人起油脂粒粒,更重要的是,因為中雷太多,家中堆了數支不合膚色膚質的,真的是浪費浪費~

但五.一勞動節,KL 竟然跑到尖沙咀參加了蘋果的化妝箱 24 小時快閃召集之 Neutrogena BB Cream 揭密行動?哈哈,為的是 Neutrogena,一個開架品牌,KL 也算是個小粉絲,用了不少這家的面膜跟防曬,今次得知她會有 BB Cream 推出,著實吸引,究竟這支專為亞洲人設計的新品會否有所不同呢?等 KL 跟大家揭密揭密!

揭密行動在尖沙咀麼地道千福大少舉行

到達後,KL 已經急不及待要試試這支新產品 Neutrogena Fine Fairness BB Cream UV 細白煥采 BB 霜 

是 Neutrogena 首支全效美白、保濕、修飾、潤色、防護的 BB 霜,含全新升級活性美白精華 Healthy White Complex ™,為穩定型維生素 C,配合百合花菁萃,能夠深入肌膚底層,有效淡化黑色素,由根本阻斷黑色素形成,深層美白;配合獨特亮肌礦物配方,改善膚色不均及黯沉,達瞬間修飾之效

SPF 19,有效隔絕紫外線及環境侵害,防禦及保護肌膚受損及曬黑;通過皮膚科學測驗,不含油脂,不阻塞毛孔

試上手上,色澤很自然,質地很水潤透薄,抹開感到剛剛好的,不會過於油膩。

大會更請來 Neutrogena PM & PR Manager Bell 到來跟大家講解介紹,大家在使用 BB Cream  前,年輕肌膚可配合 Hydro Boost 水活保濕乳霜、成熟肌可配合全新推出 WHITE VITALITY 活采皙白亮膚霜作打底,給皮膚足夠滋潤,可使 BB Cream  更薄更貼。

看見有新美白產品,KL 又試試:

WHITE VITALITY 皇牌產品~精華素 $229.9,能激活細胞,為肌膚重新注入活性能量,有助抑制黑色素及淡化色斑。一年足以打散一年沉澱黑色素。 雙管泵頭設計,很軟滑的質感,又帶有百合花味,好推又易滲透,沒有油膩感,很吸引喔!

全新推出 WHITE VITALITY 活采皙白亮膚霜 $179.9,有助淡化膚色與補充水份,幫助達到持久美白效果,重獲新生般的亮白光彩。霜狀偏水的質地,一 樣有百合花味,推開後連細紋都填平,皮膚飽滿光澤了。

成熟肌的 KL 試了 WHITE VITALITY 活采皙白亮膚霜後,再塗上 Fine Fairness BB Cream UV 細白煥采 BB 霜,果然比之前淨塗更貼更薄, Bell Bell 更拿出了兩款 Neutrogena 在美國出售的化妝品給大家試,掃上碎粉,滑滑的,而胭脂顏色很美喔! 

之後 Meling 更設計了一個小遊戲,大家試過了 Fine Fairness BB Cream UV 細白煥采 BB 霜,感覺了它的質感,現在來一個 Blind Test,看看能夠找出哪一個是它。

大家看得出哪一個是 Fine Fairness BB Cream UV 細白煥采 BB 霜嗎? KL 一試已經試出了!A 正是答案,跟另外兩款相比, Fine Fairness BB Cream UV 細白煥采 BB 霜色澤及質地明顯較適合 KL!

最後 Bell Bell 更提醒大家,如果需戶外日曬,還是需塗上足夠防曬度的防曬霜作最佳防護,份量如圖中所示為適當喔!

Meling 指出,不論選擇哪一個品牌的 BB Cream,都要認著有《Non-comedogenic》標示,Non-comedogenic 產品是較不可能導致粉刺、blackheads 或阻攔皮膚的毛孔的!

認識了一個新產品外還可一試千福大少聞名的海南雞飯呢!真的好好味!

回家後,KL 當然要試試大會送贈的新產品 Neutrogena Fine Fairness BB Cream UV 細白煥采 BB 霜,KL 塗好保濕護膚後用化妝棉印上。

一個簡單步驟,已可做到防曬和均勻膚色效果,真的很省時方便!而質地很水潤透薄,抹開感到剛剛好的,不會過於油膩,顏色亦很適合自然,用來當薄粉底很不錯!而遮瑕度一般,KL 不會塗太厚的 BB Cream 以免底妝過厚,用上有膚色的粉餅輕印可提升遮瑕效果,尤其眼圈位置,作為快捷淡妝,表現很不錯喔!

用上一天,暫時沒有過乾問題,等 KL 再多用一排,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產品於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Neutrogena 網站:http://www.neutrogena.com.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neutrogena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針對性分層修護.❤.Neutrogena AGELESS Rapid Repair Multi-signs Cream 全效修護霜 (按我)

防曬。隔離霜。調色霜 ❤ Neutrogena 醫學級美白防曬乳 SPF50+ PA+++ (按我)

激活 30 億細胞.❤.打破美白假象 ( 按我 )

性價比高的 Neutrogena AGELESS 分層式抗老術 ( 按我 )

「分層式抗老」~ Neutrogena 全新 AGELESS 抗皺緊緻霜 ( 按我 )

齊來認識皮膚層層的需要@ Neutrogena AGELESS 逐層穿越老化時空體驗( 按我 )

一覺醒來即見水盈 ~ Neutrogena Hydro Boost Sleeping Pack & Eye Roll On ( 按我 )

4 防 ~ 防水、防塵、防凍及防撞 ※ Ricoh PX ※ ( 按我 )

玩盡夏日 ~ Neutrogena x RICOH 驚喜快拍抗曬 Summer Fun ( 按我 )

Neutrogena BB Cream 揭密大行動 ( 按我 )

一滴的功效就等於敷左個保濕面膜般??? ( 按我 )

分享喜悅 ~ Neutrogena 給 KL 身心極致舒緩,更贈送白滑美肌,多謝! ( 按我 )

唔只 Hand Cream 咁簡單 ~ Neutrogena ( 按我 )

Relaxing Moment ~ Neutrogena 薰衣草的呵護 ( 按我 )

初試 Neutrogena Hydro Boost 水潤精華保濕面膜 ( 按我 )

新的一年試新野-Neutrogena 深層淨化抗黑頭溫感膜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