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讓肌膚水潤到底之秘密分享@Biotherm

如何可以讓肌膚水潤到底呢?乾燥敏感肌的 KL 早前來到 Biotherm 了解到一些秘密,跟大家分享一下!

探究秘密的地方是...銅鑼灣禮頓中心 18/F Loreal Training Centre ( Biotherm )

KL 已經不是第一次來,不過還是喜歡四周圍拍拍照 

由 Biotherm 的代表跟大家解開可以讓肌膚水潤到底的秘技

先介紹一下來自法國,已經有 50 多年歷史的 Biotherm

當中全球每 8 秒售出一瓶的皇牌面霜 ~ Biotherm Aquasource 便是可以讓肌膚水潤到底的關鍵!

先了解一下皮膚保濕的原理:原來皮膚是靠水脂膜及細胞間脂質作保存水分,但環境會令皮膚水分蒸發以及流汗等都會令水分流失;缺水的皮膚不但令人有不舒服繃緊之感,更會有脫妝浮粉,甚至脫皮發紅問題!水分不足亦曾令角質鬆脫,造成皮膚凹凸不平,反射光線不足,令肌膚喑啞~

要阻止水分流失,有兩種方法,利用傳統保濕成分如凡士林、透明質酸作保護劑可阻止水分蒸發,但其未能滲入表皮層,不能鎖往水分;要鎖往水分則要利用甘油、尿酸等成分注水到表皮層,但有質地比較厚身黏笠的問題。

重新配方的 Biotherm Aquasource Non Stop 溫泉水潤保濕凝膠除了含獨家 PTP 溫泉有機活性因子外,更加入專利成分甘露醣 Mannose,一種千年老樹的果實,由 Biotherm 首創將其研製成成分,能滲入表皮層第 5 層深處,一次過為肌膚注入水分同時保護水分,質地輕柔易吸收,為皮膚帶來長達 48 小時的保濕效果。

更有兩種不同配方:綠色凝膠適合中性及混合性皮膚 $350/ 50ml;粉紅色乳霜適合乾性皮膚使用 $350/ 50ml

解開可以讓肌膚水潤到底的秘密後,大會更請來參加者小可力作客席模特兒,即場示範:

先用上溫泉水潤爽膚潔面霜 Aquasource Toning Mousse 加水起泡潔面淨化毛孔,先由鼻開始向上打圈至額頭及面頰,逆毛孔方向可令成分滲入皮膚,要留意不要忽略鼻邊、髮邊及下巴的位置!

柔滑的淺綠色霜狀配方,潔膚過程清爽,用後皮膚潔淨。

沖水後再以溫泉水潤爽膚潔膚水 Aquasource Toning Fluid 作調節平衡肌膚、保濕以及加強潔淨功效,用上化妝棉沾上爽膚潔膚水先由鼻向由內而外抹,一樣要留意耳邊、髮邊及頸的位置!

無色的爽膚水,帶淡淡清香。抹後皮膚清爽不繃緊,而且還乾淨了不少呢!

潔淨好皮膚後,先用上能提升細胞更新質素的溫泉激活再生精華 Source Therapie Essence 活化肌膚細胞,其含有 25% 溫泉有機活性因子、碳酸氫鹽、7 種微量元素 ( 鉀、鈉、鈣、鎂、鋅、銅、錳 )、PCA 礦物鹽、補濕複合物,可令肌膚產生天然保濕要素,強化細胞自我防衛功能。

藍色凝膠狀,易推又快滲透,一下了已經被皮膚吸收了!水潤清爽的感覺很舒服呢!

眼部則用上「大眼仔」~ 溫泉美肌亮眼按摩筆 Aquasource Eye Perfection 分三點向上打圈按摩,之後再用手把精華印開。如果大家想去眼圈,應由內而外的方向塗抹,想去紋緊緻則由外到內的方向了!KL 回家要試試看!

3 頭走珠式眼部按摩筆,不含香料及色素,有保濕、去紋、減淡黑眼圈及眼袋之效,凝膠質地,配合 3 頭走珠,按摩在手亦蠻舒服呢!

接著分五點塗上 Aquasource Non Stop 溫泉水潤保濕凝膠,其分子細,有 5 秒即滑之效,模特兒小可力亦驚嘆其好水水舒服之感!

綠色凝膠適合中性及混合性皮膚,質地輕盈不黏笠,塗上有清涼之感,感覺清新!

粉紅色乳霜適合乾性皮膚使用,質地較厚身,比較潤,以 KL 的皮膚,秋冬使用較適合。

最後還有新品全能光感美白 BB 霜 SPF 25 PA+++ WHITE D-TOX BB Cream SPF 25 PA+++ 的介紹!BB 霜是清爽無油配方、不會堵塞毛孔之餘更為肌膚 24 小時保濕。又經過皮膚科及敏感測試,適合敏感肌膚使用。只需取適當份量,在前額、鼻、兩邊面及下巴位置點 5 點,然後由內至外均勻推開便可有效遮蓋皮膚上的瑕疵,黑斑、紅印、膚色不均等問題。看看小可力塗上的一邊皮膚光滑了不少呢!

其質地貼薄,顏色亦跟 KL 的膚色接近,塗上手背後皮膚白淨均勻了不少,亦沒有厚重黏笠感,感覺很不錯呢!

除了講解示範,還有有獎問答遊戲,KL 成功搶答一題,獲得溫泉水潤爽膚潔膚水 Aquasource Toning Fluid 1 支,而每位出席者都可得到 Biotherm Aquasource Non Stop 溫泉水潤保濕凝膠一瓶 & 全能光感美白 BB 霜 SPF 25 PA+++ WHITE D-TOX BB Cream SPF 25 PA+++ 5ml 作試用,謝謝大會的招待,等 KL 試試其讓肌膚水潤到底的功效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產品於 BIOTHERM Boutique 專門店及 Department Store 美容專櫃有售,每人膚質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頁:http://www.biothermhk.com/tch/default.aspx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iotherm.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5 款不同質感迎合不同男女需要。BIOTHERM Suncare 全新防曬系列 ( 按我 )

亞洲區新代言人彭于晏全新演繹 BIOTHERM HOMME T-PUR 控油止汗系列 ( 按我 )

楊丞琳分享見證 BIOTHERM Aquasource 新品深層保濕導入精華登場 ( 按我 )

抗老不再黏笠笠。BIOTHERM Blue Therapy 藍鑽緊緻系列 ( 按我 )

淡黑‧去黃‧退紅。★。Biotherm 全新水瀅光感美白精華 ( 按我 )

輕如凝露。柔潤如霜 。★。 Biotherm AQUASOURCE NUIT ( 按我 )

許廷鏗。吳若希為 BIOTHERM PURE-FECT SKIN 零瑕淨肌系列發佈會揭幕分享 ( 按我 )

緊實了鬆弛 ~ Biotherm Celluli Laser Size.Code ( 按我 )

溫泉水潤保濕 Non Stop!! ( 按我 )

讓肌膚水潤到底之秘密分享@Biotherm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